-
魂兽 AYAKASHI
12话 / 2007年12月12日 / 高田淳 / CROSSNET、APRICOT / 小林多加志
2024-4-24 / 标签: TV 2007秋 东京Kids GAL改
看似很庞大的世界观和设定,不过观感也就是一般的超能力者番剧。 -
紫音之王 しおんの王
22话 / 2007年10月13日 / 川瀬敏文 / かとりまさる
2019-7-18 / 标签: TV 2007秋 嫁衣社 漫改
打着将棋题材的悬疑番,各种劣质制作的迹象,不得不说剧中的一众配角都让人不爽,感到恶心和反感。不是所有冷番都是被遗忘的宝库。 -
萝莉的时间 こどものじかん
12话 / 2007年10月11日 / 菅沼栄治 / 私屋カヲル / 石川雅一
2023-11-15 / 标签: TV 2007秋 漫改 吊社
这种小学生还是太早熟了,虽然还是反应了一些社会问题,不过吊社早期就喜欢打擦边球也真是emmmmm -
萌菌物语 もやしもん
11话 / 2007年10月11日 / 矢野雄一郎 / 石川雅之 / 高岡淳一
2023-7-24 / 标签: TV 2007秋 漫改 TAF 白组 倒A
好久没碰到这种靠有趣的故事内容来吸引人的番剧了,跟银之匙一样,让人能感受到生活的充实。或许结尾的部分有点潜雷,但是瑕不掩瑜,总的来说还是比较惊喜的,比什么变研靠谱多了啊。 -
现视研2 げんしけん2
12话 / 2007年10月9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木尾士目 / 柳田義明
2021-10-13 / 标签: TV 2007秋 Arms 漫改
即使是十年后,霓虹的宅们还在为各自心中不可侵犯的领域的不停奋斗吧。 -
兽神演武 獣神演武 -HERO TALES-
26话 / 2007年10月7日 / 関田修 / 黄金周
2023-12-7 / 标签: TV 2007秋 FLAG 原创
怀念的荒川圆脸,这个应该是个原创的企划吧。标题还是带有欺诈啊,以为最开始是跟什么特摄战队一样,能变身啥的,结果就是正常的集结伙伴的剧情。虽然旋律还是偏正统,但是到后面,反派角色感觉塑造的也崩坏了一样。 -
君吻 pure rouge キミキス pure rouge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岩倉和憲、副:兵渡勝
2023-10-29 / 标签: TV 2007秋 GAL改 节操社
正才是正儿八经的的恋爱动画的打开方式啊,不过这部跟前不久看的那作比少了些点睛升华之笔,真的有点心疼女配吧,陪跑到最后……不过老实说这部让人看的还是觉得很坦率的,至少别的岔子没有乱搞啊。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9-7-15 / 标签: TV 2007秋 GAL改 沙发套 A.F
大沼心第一次做监督就如此这般,不免感叹他的才华。GAL改的作品还是存在太多局限性,线路的整合,以动画独有的形式进行再演绎。这些通常都难以实现,而EF得益于群像剧的原作,也归功于大沼的用心演出,使得故事的叙述手法乃至OPED都值得去反复欣赏。故事本身是简单的,但通过意象和光影陆离的演出使得故事有了一定的悬疑感,加上女主专属的角色曲,不得不说本作在表现力上就是存在艺术性的超前。不可多得的艺术品啊。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3-10 / 标签: TV 2007秋 京十四 GAL改
动画最大的优势在于人设比游戏好看多了,樋妈脸私以为不是看不下去,但是爱不起来啊。游戏里的比较经典、有趣的片段都保留了。可是动画还是有传统GAL的通病,路线糅合在一起,感觉比较混乱,我不太喜欢京都这种自作聪明的做法。乍一眼看下去该有的情节都涉及到了,但是细品觉得还是比较多余。最后不可否认的是,高潮的部分是真的精彩,在同类型绝对算是王道级别了的,泣系最后的绝唱啊。 -
龙鸣 DRAGONAUT -THE RESONANCE-
26话 / 2007年10月3日 / 小野学 / NAS
2023-10-19 / 标签: TV GONZO 原创 2007秋
评分普遍这么低,我还以为是什么神仙呢,结果不就是上演贵圈真乱的戏份嘛,还有各种蜜汁操作,这还不如中二到底呢。GONZO那些年也是太容易出半年番,还是难挨。 -
节哀唷♥二之宫同学 ご愁傷さま二ノ宮くん
12话 / 2007年10月3日 / 吉川浩司 / 鈴木大輔 / 大河原晴男、ゲスト:柳伸亮
2022-1-20 / 标签: TV AIC 2007秋 轻改
还是很有那个年代的设定,冒失女一和倒贴女二,并且两个都是双重人格emmmm最后是翅膀线吧。整体质量不够稳定,但是美雪太太的配音倒是很喜欢。 -
我自己;你自己 Myself ; Yourself
13话 / 2007年10月2日 / QZo(黒田やすひろ) / イエティ/レジスタ / 平塚知哉
2022-2-5 / 标签: TV 2007秋 动画工房 GAL改
传统的校园恋爱现在感觉都很少见了啊,这样想的话蛮怀念过去的故事啊。也算是挨个攻略女主的类型,虽说剧本槽点还是有的,不过只是单纯喜欢这样的展开吧。OP略显欺诈啊,也就最后才有音乐会…… -
BLUE DROP 天使们的戏曲 BLUE DROP ~天使達の戯曲~
13话 / 2007年10月2日 / 大倉雅彦 / 吉富昭仁 / 竹田逸子
2023-7-26 / 标签: TV 2007秋 旭Production BeSTACK 漫改
给我感觉还是有点四不像,SF和百合都没有做到位。想看大型学院百合可能还是得往别家去看吧。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20-3-30 / 标签: TV 2007秋 疯房子 漫改
疯房子的宝库之一,开司赌博系列,绝对是打开黑暗系动画的一道大门。超强的氛围营造,新奇的赌博点子都是亮点。佐藤雄三监督的赌博三部曲真的很不错。相对于第二季,第一季叙事没有那么拖沓(当然这是原作漫画的问题),几个故事的长度都很合理,更有一部正常的TV动画的节奏。疯房子这种类型的长篇番还有好几部。话说开司这人真的死性不改,赌鬼终究不会有什么好运啊。 -
暗夜魔法使 ナイトウィザード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7年10月2日 / 山本裕介 / 菊池たけし/F.E.A.R. / 下谷智之、みかきみかこ
2022-7-11 / 标签: TV 2007秋 游改 HalFilmMaker
有些怪物倒是设计的不错啊…… -
物怪 もっけ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西田正義 / 熊倉隆敏 / 河口俊夫
2023-7-25 / 标签: TV 2007秋 疯房子 漫改
不够讨喜吧,你可以说还是存在一些沉淀,但是吸引力也是有限吧。
看过的标签
- 1545TV
- 839漫改
- 348轻改
- 295原创
- 119游改
- 104节操社
- 102OVA
- 95Film
- 86疯房子
- 81OAD
- 78泡面番
- 69A1
- 63TMS
- 59京十四
- 59BONES
- 59A.F
- 56嫁衣社
- 51银链
- 46倒A
- 45GONZO
- 42ONA
- 41LIDENFILMS
- 40PIG
- 39XEBEC
- 38日升
- 37GAL改
- 33吊社
- 332022春
- 32MAPPA
- 322021秋
- 322B社
- 322023冬
- 31PA
- 312015
- 312014
- 31Netflix
- 312019秋
- 31动画工房
- 302018春
- 302023夏
- 30国漫
- 302020秋
- 302023春
- 292021春
- 29小说改
- 292022秋
- 29Feel.
- 292022冬
- 292022夏
- 292015夏
- 28ZEXCS
- 282014春
- 282018
- 282015秋
- 272018冬
- 272016
- 272017夏
- 262018秋
- 26沙发套
- 262023秋
- 262018夏
- 252019夏
- 242016春
- 242024冬
- 242020冬
- 242016夏
- 24projectNo.9
- 24小丑
- 24神棍社
- 24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