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调酒师 バーテンダー
11话 / 2006年10月14日 / 渡辺正樹 / 城アラキ / 木下裕孝
2023-10-18 / 标签: TV 漫改 PALM 2006秋
单元剧的结构对于这种近似美食番剧的作品来说,每集最后呈现的观感很容易雷同,但本作还是很好地规避了这种问题。不得不说套路还是存在的,只是氛围融汇地异常恰当,这也才会有治愈的效果啊。十年后的类型片还是充斥了太多喧嚣了。美食也好,酒也罢,都是最好一个人慢慢品味,才能读懂背后更深的故事啊。 -
工作狂人 働きマン
11话 / 2006年10月12日 / 小野勝巳 / 安野モヨコ / 香川久
2022-9-14 / 标签: TV 倒A 2006秋 漫改 Gallop
其实这种题材更适合电视剧吧,但动画选取的故事还是挺有感触的。毕竟对于大部分成年人来说工作就是生活的一部分啊,好好经营工作也是为了好好地经营生活啊。对于所有认真工作的人只有无穷敬意啊!!! -
史上最强弟子兼一 史上最強の弟子ケンイチ
50话 / 2006年10月7日 / 亀垣一 / 松江名俊 / 須藤昌朋、山中純子
2022-9-17 / 标签: TV 2006秋 漫改 TMS
如果只是单纯图看的爽的话,还是挺能杀时间的,诚然少年漫改的优点缺点也很明显吧。 -
不公正抽签 くじびき♥アンバランス
12话 / 2006年10月6日 / 水島努 / 木尾士目 / 柳田義明
2021-10-13 / 标签: TV 2006秋 亚细亚堂 剧中剧
亚细亚堂的作画还是挺赞的,不过作为在现视研里吹捧的神作,本作剧情感觉真的有点偏白开水吧。倒是很有那个年代作品的特点,比较突出人物的设定。还是回去看现视研吧。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7-11 / 标签: TV 2006秋 京十四 GAL改
比起Air进步很大了。原有的漂亮画面加上足够的篇幅来描写人物剧情,后面的CL实际上也就这样了,只是故事存有差距而已。我还是喜欢这时候的京都,故事本身没有受到其它时代潮流的影响。但是有机会我觉得还是得玩下游戏,毕竟传统GAL改的通病还是有的,我是真的受不了男主推土机行为。 -
后天的方向 あさっての方向。
12话 / 2006年10月5日 / 桜美かつし / 山田J太「あさっての方向。」 (マッグガーデン「コミックブレイドMASAMUNE」连载) / 伊藤郁子
2023-5-5 / 标签: TV 节操社 2006秋 漫改
后期的旋律有点变了,不过我还是挺欣赏这类文艺作品的。至少让我觉得是在用心地讲一个故事,并且观众能融入在这个故事里。可能剧本自身并没有什么大风大浪,但通过细腻的表达还是能别有一番体验。节操的小众漫改还是挺能刷新对它的印象欸。 -
地上最强新娘 すもももももも~地上最強のヨメ~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中西伸彰 / 大高忍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
2022-8-19 / 标签: TV 2006秋 漫改 云雀
大高忍在人物塑造上还是挺不错的啊。 -
银色的奥林西斯 銀色のオリンシス
12话 / 2006年10月5日 / 所勝美 / 東堂いづみ / 平井久司
2023-2-24 / 标签: TV 原创 2006秋 东映
集数不太符合时代的萝卜,不过谈情说爱的比重稍让人不爽啊。不过单论季番来说,完成度还是挺好的,该有的转折和展开都有了。当然硬要说也可以视作是雷作吧,不过情感纠葛至少没有看起来那么难受,所以尚可吧。 -
武装炼金 武装錬金
26话 / 2006年10月4日 / 加戸誉夫 / 和月伸宏
2022-7-30 / 标签: TV 2006秋 XEBEC 漫改
树海的歌还是好听啊,但该作跟浪客剑心比着实差了些许层次吧。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2-3-1 / 标签: TV 疯房子 2006秋 漫改 A.F
单纯从一个动画的体验来说就是让人太开眼界并且直呼过瘾的。作为少有的邪道作品,Death Note算是开创了某种意义上的先河,疯房强力的制作和演出,Mamo经典的演绎,OPED高度映衬本作的氛围,以及最让人乐道的智斗剧情,无不是本作惊喜的地方。可惜必须要考虑政治正确啊,这样说来艾伦跟夜都是不得不被消灭啊。或许在某个新世界夜还是能成为神的吧emmmmmm -
夜明前的琉璃色-Crescent Love- 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 ~Crescent Love~
12话 / 2006年10月4日 / 太田雅彦 / オーガスト / 渡邊義弘
2022-7-11 / 标签: TV 2006秋 GAL改 童梦
制作质量真的不敢恭维吧,还有这里有泽野是没想到的。 -
苍天之拳 蒼天の拳
26话 / 2006年10月4日
2023-2-21 / 标签: TV 2006秋 漫改 苍天Studio
旧时代的搞笑动画,内容还是拼搏向上的昭和男儿。后面的剧情真是越来越尬了,旧时代的男儿精神放现在就是中二啊,已经不想再吐槽了。 -
奇幻贵公子 ゴーストハント
25话 / 2006年10月3日 / 真野玲 / 小野不由美、いなだ詩穂(KCなかよし・講談社漫画文庫刊)
2022-9-11 / 标签: TV 2006秋 节操社 小说改
感觉年龄层还是偏低了,至少动画的演绎给我感觉是这样的。 -
血色花园 RED GARDEN
22话 / 2006年10月3日 / 松尾衡 / GONZO / 石井久美
2022-9-14 / 标签: TV GONZO 2006秋 原创
GONZO的文艺片,亮点主要是冲这美术背景风格吧,制作质量也在在线和崩坏之间反复跳撞。另外人物情感纠葛的描绘放动画里稍显不适,比起岩窟王,就缺少点惊喜吧…… -
少年阴阳师 少年陰陽師
26话 / 2006年10月3日 / 森邦宏 / 結城光流 / 田頭しのぶ
2023-5-13 / 标签: TV 2006秋 嫁衣社 轻改
这也是Deen最中意的题材啊,阴阳师这种元素,放以前能被很好地给设计,但十年后统一还是装逼爽文了。山海经的妖怪也是多样啊,也算是集图鉴吧。喜欢这类题材的话还是很值得一看的。 -
心跳回忆Only Love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Only Love
26话 / 2006年10月2日
2023-10-18 / 标签: TV 原创 AIC_ASTA 2006秋
虽然套路摆在面前,但是主题的升华倒是非常加分,这其实在印象中还是屈指可数的。剧本也够欢快轻松,作为入宅作真的蛮不错的。这个女主真的是标配答案啊。 -
南瓜剪刀 パンプキン・シザーズ
24话 / 2006年10月2日 / 岩永亮太郎 / 日下部智津子
2022-9-5 / 标签: TV GONZO 漫改 2006秋 AIC_Digital
题材其实挺不错的,可惜缺点也很明显,政治显得过于都合和理想化了,这种放个人来决定国家的存亡感觉就是把人当白痴。也算是体验到GONZO的烂尾传统吧。 -
月桂树的王子们 マージナルプリンス ~月桂樹の王子達~
13话 / 2006年10月2日 / 稲垣隆行
2022-6-7 / 标签: TV 2006秋 GONZINO 东京KIDS 游改
制作的确不够上乘,但感觉故事呈现的观感对比现在同类型的番剧稍微好点,或者是更带有寓意色彩吧。
看过的标签
- 1545TV
- 839漫改
- 348轻改
- 295原创
- 119游改
- 104节操社
- 102OVA
- 95Film
- 86疯房子
- 81OAD
- 78泡面番
- 69A1
- 63TMS
- 59京十四
- 59BONES
- 59A.F
- 56嫁衣社
- 51银链
- 46倒A
- 45GONZO
- 42ONA
- 41LIDENFILMS
- 40PIG
- 39XEBEC
- 38日升
- 37GAL改
- 33吊社
- 332022春
- 32MAPPA
- 322021秋
- 322B社
- 322023冬
- 31PA
- 312015
- 312014
- 31Netflix
- 312019秋
- 31动画工房
- 302018春
- 302023夏
- 30国漫
- 302020秋
- 302023春
- 292021春
- 29小说改
- 292022秋
- 29Feel.
- 292022冬
- 292022夏
- 292015夏
- 28ZEXCS
- 282014春
- 282018
- 282015秋
- 272018冬
- 272016
- 272017夏
- 262018秋
- 26沙发套
- 262023秋
- 262018夏
- 252019夏
- 242016春
- 242024冬
- 242020冬
- 242016夏
- 24projectNo.9
- 24小丑
- 24神棍社
- 24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