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OAD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運動会 DE ダンス!」
1话 / 2014年3月7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3-5-1 / 标签: OAD 2014 银链
-
野良神 OAD ノラガミ OAD
2话 / 2014年2月13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川元利浩
2019-7-16 / 标签: OAD BONES 2014
-
WIZARD BARRISTERS〜辩魔士圣知 ウィザード・バリスターズ〜弁魔士セシル
12话 / 2014年1月12日
2020-3-23 / 标签: TV 2014冬 原创 Arms
第一集开头的爆炸很惊艳,往后的话,就逐渐显得平庸了。梅津泰臣的剧本没有看头啊,情节的发展、转折都显得过于小儿科了,人物也塑造的不行。当初还多期待,看了后才觉得可惜了这画面。我想如果以后不是有人专门写脚本,老梅你还是永久被封印吧。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9-7-15 / 标签: TV 2014冬 漫改 沙发套
真的是强制作啊,主要是感觉制作组很会玩……貌似原作的画风差远了,但是沙发套借由物语的经验,本作在人设上着实是香啊hhhhhh虽说剧情可能很多时候显得俗套,但是在shaft的演出和声优演绎的加持下,观感还是蛮不错的。也算是成功的JUMP漫改作品吧。 -
世界征服~谋略之星~ 世界征服~謀略のズヴィズダー~
12话 / 2014年1月11日 / hunting cap brothers / 佐々木啓悟
2022-3-15 / 标签: TV 2014冬 原创 A1 倒A
依旧是A1制作在线的一作。虽说整体感觉就像个大杂烩,大部分时候还是拿人物属性当卖点,看完会觉得缺乏沉淀。但忽略一些逻辑问题或者中二,依旧看的还是很开心的。 -
农林 のうりん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大沼心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野田将人
2019-7-16 / 标签: TV 2014冬 银链 轻改
延续了笨测的疯狂捏他,并且每集都不是显得那么无聊。可惜,没有对女主个人的故事进行展开,所以总的来说会觉得缺少点沉淀。不过轻松一乐本作还是能满足观众的。 -
魔法战争 魔法戦争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佐藤雄三 / スズキヒサシ / 江畑諒真
2019-7-15 / 标签: TV 2014冬 疯房子 轻改
制作组贫穷不提了,钱没给够可以理解。重要的是故事,然而本作也是各种恶心人,矛盾的源头还是因为女人啊,感觉智商又被侮辱了。不过硬要说的话最后几集剧情反转变的有点意思了,可是也就戛然而止了。毕竟联动性质的片子,商业至上啊。 -
樱Trick 桜Trick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石倉賢一 / タチ(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坂井久太
2023-1-15 / 标签: TV 2014冬 嫁衣社 漫改
Deen的制作方针跟别家公司还是有明显差异吧,挑的都是这种这么直接的作品么,有当时纯情罗曼史那种感觉了emmmmmm通常不应该再有点故事作铺垫吗,难怪会有人觉得是伪百合。虽然福利放的好,但还是需要更真情实感的故事啊。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9-7-11 / 标签: TV 2014冬 轻改 京十四
哗众取宠,全程觉得无聊,索然无味,日常感觉没有什么可以说了,无赖的恋爱过程充斥全篇,大部分角色功能化,京都这个时期的作品差不多也是这个感觉,原作水准基本上是输在起跑线上了,虽然可以靠演出来弥补,但就是没有看点啊,失望。 -
未确认进行式 未確認で進行形
12话 / 2014年1月8日 / 藤原佳幸 / 荒井チェリー(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 一迅社刊) / 菊池愛
2024-6-24 / 标签: TV 动画工房 2014冬 漫改
挺能体现动画工房特点的一作,不过对我来说还是人物属性没对电波就基本上不会有更高的评价了吧。暧昧百合啥的对我没有吸引力啊。 -
滨虎 ハマトラ
12话 / 2014年1月7日 / カフェノーウェア
2022-2-5 / 标签: TV 2014冬 NAZ 原创
岸城二监督的作品花哨时髦算是特点,但是对于本作,存有封面欺诈,感觉动画公司的质量真的不取决于社内的员工?总之就是打着看似很潮的人设,实际看下去又觉得很失望。嘛最后的结尾又给二期留伏笔了,继续补!!! -
属性同好会 ディーふらぐ!
12话 / 2014年1月6日 / 菅原静貴 / 春野友矢(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 / KADOKAWA刊) / 松本健太郎
2023-1-15 / 标签: TV 2B社 漫改 2014冬
也是中二气息泛滥的一作啊。 -
BUDDY COMPLEX バディ・コンプレックス
13话 / 2014年1月5日
2019-11-9 / 标签: TV 日升 2014冬 原创
萝卜做成言情剧,难怪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忘了日升了。值得称赞的是知道做的不好,所以把二期改成TVSP,嗯,明智的做法。 -
魔女的使命 ウィッチクラフトワークス
12话 / 2014年1月5日
2022-1-26 / 标签: TV 节操社 漫改 2014冬
比想象中要好,从制作上来说也是节操的用心之作了。刚开始以为是后宫,但看到后面也算是不错的非日常喜剧吧。主要是冲这演出真的比较加分。
看过的标签
- 1588TV
- 861漫改
- 357轻改
- 306原创
- 123游改
- 105节操社
- 102OVA
- 95Film
- 86疯房子
- 85泡面番
- 82OAD
- 72A1
- 64TMS
- 60京十四
- 59A.F
- 59BONES
- 59嫁衣社
- 54银链
- 48倒A
- 46GONZO
- 44LIDENFILMS
- 42ONA
- 41PIG
- 39XEBEC
- 38日升
- 38GAL改
- 34动画工房
- 342023冬
- 33吊社
- 332B社
- 332022春
- 322021秋
- 32MAPPA
- 31国漫
- 312021春
- 312014
- 31PA
- 312019秋
- 31Netflix
- 312015
- 30小说改
- 302020秋
- 302018春
- 30Feel.
- 302023春
- 302023夏
- 29ZEXCS
- 292022夏
- 292022秋
- 292015夏
- 292022冬
- 282015秋
- 282023秋
- 282014春
- 282013秋
- 282018
- 272017夏
- 272018夏
- 272016
- 27沙发套
- 272018冬
- 262011春
- 262013春
- 262018秋
- 26神棍社
- 252020冬
- 252024冬
- 252013夏
- 252019夏
- 25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