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生 人生相談テレビアニメーション「人生」
13话 / 2014年7月6日 / 川岸殴魚
2022-2-25 / 标签: TV 2014夏 Feel. 轻改
内容主要还是黄色段子吧。这人设看起来还是有点奇怪,依旧没有观感可言…… -
生存游戏社 さばげぶっ!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太田雅彦 / 松本ひで吉 / 工藤昌史
2023-1-16 / 标签: TV 漫改 2014夏 St.Signpost
人为什么喜欢大逃杀类型游戏啊,所以本质都还是变态嘛emmmmm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20-3-17 / 标签: TV 2014夏 A1 轻改
老实说,感觉这季更像是番外,因为主线没有那么曲折、宏大,整体来说都算小故事,感觉还是因为亚斯娜变蓝的缘故吧hhhh。还是得说一下,狗粮卖的太甜了,受不了。终于可以去看爱丽丝了,开心。 -
少年好莱坞 少年ハリウッド -HOLLY STAGE FOR 49-
13话 / 2014年7月5日
2023-1-18 / 标签: TV 2014夏 ZEXCS 轻改
这类型的片子还得是人设好看才行啊,不想娱乐至死但是当前时代主旋律就是如此,莫不是一种悲哀啊。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23-1-26 / 标签: TV TROYCA A1 2014夏 原创
歌比片知名吧,泽野的燃曲在本剧大放异彩,然后老虚的剧本跟翠星半斤八两。所谓的反转都是为了反转而反转,人物塑造也显得比较随性,处处充满着霓虹的小家子气。还好,可以把本作视为一作流水动画,这是最大的蔚藉吧。 -
玻璃之唇 グラスリップ
13话 / 2014年7月3日 / 西村純二 / カゼミチ / 竹下美紀
2021-9-1 / 标签: TV 2014夏 PA 原创
虽然是14年的作品,但是看这画风,我觉得还是往TT靠拢啊。然后看完第一集也很自然地想到了TT,庆典、鸡、绘画,元素既视感太强了。有一说一,这番不应该被贬的过于低了,看大佬们的解析,这番还是有所设计的。西村监督对意象的使用可谓过于执着,但是harmony也用的太过频繁导致感受一般。本作的生活气息依然很足,可惜以傻白甜女主为主视角展开故事的确有点毁观感,加上意义不明的主题……跟青春三部曲还是差远了啊。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21-12-1 / 标签: TV 2014夏 小丑 漫改
情怀打分吧,因为观看时间隔得太久了。当初看的时候其实是有点感觉制作不是特别好,但是作为一个战斗类番剧,相关的设定还是不错的。OP最初听的时候觉得挺怪,但是到了最后一集才感受到了一种难以言喻的悲伤。ACG作品能有所触动,那其实还是做的不错的吧。 -
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 RAIL WARS!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末田宜史 / 豊田巧 / うのまこと、次要:小磯沙矢香
2022-3-15 / 标签: TV Passione 2014夏 轻改
可能还是讲了很多硬知识,但更多的展开或者吸引人眼球靠的也是打各种擦边球或者裸露画面吧emmmmmm话说干这行动不动就是跟劫匪炸弹之类的打交道吗?神通广大啊。 -
白银的意志 ARGEVOLLEN 白銀の意思 アルジェヴォルン
24话 / 2014年7月3日 / 大槻敦史 / AIOS / 岡勇一、副:鶴窪久子
2022-8-27 / 标签: TV 2014夏 XEBEC 原创
看到中途,又是强加一段深仇大恨啊emmmmm老实说制作不算差,可是本作离正剧还是差太多了。 -
Free!-Eternal Summer-
14话 / 2014年7月2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9-7-4 / 标签: TV 2014夏 原创 京十四
比第一期要爽快点了,不过水准也就那样,比起讲成长和青春,制作方还是更重视角色消费和过多的无意义的卖萌吧。不过去澳大利亚那段是个好点子,当然我知道是仿轻音的。另外说一句,京都是跟14这数字过不去吗?每次动不动就出14集,补的难受啊。 -
最近,妹妹的样子有点怪? OAD 最近、妹のようすがちょっとおかしいんだが。 OAD
1话 / 2014年6月30日 / 畑博之 / 松沢まり / 鈴木大
2022-1-19 / 标签: OAD 2014 projectNo.9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海葵篇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イソギンチャク編
1话 / 2014年6月23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21-11-10 / 标签: OAD 2014 PIG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二章 仲夏骑士之梦 PERSONA3 THE MOVIE #2 Midsummer Knight's Dream
1话 / 2014年6月7日
2019-7-18 / 标签: Film A1 2014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9-7-4 / 标签: Film 京十四 2014
因为糟糕的TV,电影感觉也就那样,终归终底回到了无聊老套的恋爱上。看的出制作方下了心思无疑还是在演出上。但老实说还是略显平庸啊,为什么还能受到那么多人的追捧,果然是我老了啊。 -
M3~黑色之钢~ M3〜ソノ黒キ鋼〜
24话 / 2014年4月21日 / 佐藤順一 / 井上英紀
2023-4-24 / 标签: TV 原创 2014春 神棍社
可以想象冈妈做高达时的歇斯底里了emmmm做SF感觉人物情感是第一驱动力真的很变味啊。像别人说的单看人设一个二个苦大深仇就不够讨喜,随着后续的发展又搞起了奇怪的CP,不得不说不愧是冈妈啊。不过可能也是考虑到正儿八经的机战剧不能吸引新时代的观众吧,要让冈妈加点味道,但这种作品都不想再回顾了吧。还是不知道看了个啥玩意……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21-12-1 / 标签: TV PolygonPictures 2014春 漫改
很多惊喜啊,制作公司的3D技术真的很强大,虽说人物稍微显得别扭哈。另外就是长道跟星白一同仰望星空的那个场景,头一次才发现SF也能是那么浪漫。即便全程看完感觉像是科幻版的高级后宫片,但也同时能从中感受到一种另类美。 -
艾斯卡与罗吉的工作室~黄昏之空的炼金术士~ エスカ&ロジーのアトリエ〜黄昏の空の錬金術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22-12-19 / 标签: TV 5组 2014春 游改
五组的妹子感觉这次就不是很香了,RPG改还得是游戏才能体验原乐趣啊。
看过的标签
- 1588TV
- 861漫改
- 357轻改
- 306原创
- 123游改
- 105节操社
- 102OVA
- 95Film
- 86疯房子
- 85泡面番
- 82OAD
- 72A1
- 64TMS
- 60京十四
- 59A.F
- 59BONES
- 59嫁衣社
- 54银链
- 48倒A
- 46GONZO
- 44LIDENFILMS
- 42ONA
- 41PIG
- 39XEBEC
- 38日升
- 38GAL改
- 34动画工房
- 342023冬
- 33吊社
- 332B社
- 332022春
- 322021秋
- 32MAPPA
- 31国漫
- 312021春
- 312014
- 31PA
- 312019秋
- 31Netflix
- 312015
- 30小说改
- 302020秋
- 302018春
- 30Feel.
- 302023春
- 302023夏
- 29ZEXCS
- 292022夏
- 292022秋
- 292015夏
- 292022冬
- 282015秋
- 282023秋
- 282014春
- 282013秋
- 282018
- 272017夏
- 272018夏
- 272016
- 27沙发套
- 272018冬
- 262011春
- 262013春
- 262018秋
- 26神棍社
- 252020冬
- 252024冬
- 252013夏
- 252019夏
- 25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