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轮回的拉格朗日 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12话 / 2012年1月8日 / 鈴木利正 / Production I.G / 乘田拓茂、小林千鶴
2023-12-20 / 标签: TV 原创 XEBEC 2012夏
运动服大赞,其实只是但看本季,该有的完成度都够了。清新亮丽的萝卜更多的还是看观众自身的口味吧。第二期不至于就直接让本作暴死吧。 -
瓶诘妖精 瓶詰妖精
13话 / 2003年10月3日 / 岩崎良明 / 篤見唯子(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マジキュー・プレミアム」連載)
2023-7-18 / 标签: TV 2003秋 XEBEC 漫改
萌片无罪啊,只是没有一定剧情就是不容易感冒吧。 -
记忆女神的女儿们 Mnemosyne —ムネモシュネの娘たち—
6话 / 2008年2月3日 / うえだしげる / XEBEC・GENCO / 石原満
2023-5-20 / 标签: TV 2008冬 XEBEC 原创
设定的利用和展开还是挺棒的,单作为一部成人动画来说,这才够味。不过老实说也过于重口了,冲喜闻乐见大开眼界还是能够一看的,不过涉及宗教色彩的作品就是隐藏的让人不悦啊。 -
英雄时代 ヒロイック・エイジ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鈴木利正 / XEBEC / 平井久司
2023-5-20 / 标签: XEBEC 原创 TV 2007春
感觉的出帆船对本作重视程度还是很高的。看简介就知道,冲方丁、平井脸和SF,该有的要素都到位了,也算是当成了法芙娜的延续吧,只是舞台搬到了宇宙,类似一出太空歌剧。本作世界观的塑造和把控没得说,意识形体的冲突和解决都是标准的那套吧。哎不过真要说不是我喜好的故事类型吧,总是打着谜语人的设定让人厌倦了啊。 -
魔法老师涅吉! 魔法先生ネギま!
26话 / 2005年1月5日 / 宮崎なぎさ(1-13) / 赤松健 / 加藤はつえ
2023-5-13 / 标签: TV 2005冬 XEBEC 漫改
也是后宫喜剧的先河典范啊,赤松健名声虽响,但这还是第一次看它的作品。即使放在十年后也还是觉得很不错啊,貌似当时制作公司被原作者诟病了,不过看完真的觉得已经很好了emmmmm比起出包女王露骨的卖肉,可能还是这种喜剧成分的作品更让我中意吧。 -
女神候补生 女神候補生
12话 / 2000年1月10日 / 杉崎ゆきる
2023-2-5 / 标签: TV XEBEC 2000冬 漫改
战舰、机战,依旧还没走出90年代的尾巴。虽说大体做的没毛病,不过放现在还是缺少足够的吸引力吧。 -
理欧 彩虹之门 Rio Rainbow Gate!
14话 / 2011年1月4日 / 加戸誉夫 / コーエーテクモウェーブ / 志村久
2023-2-2 / 标签: TV 2011冬 原创 XEBEC
前期降智片,中期竟然又有了剧情,不得不说肉番真的是帆船的一大输出啊。有萝卜和肉,竟然最后还是倒下了,不得不对这命运感到唏嘘啊。 -
变态生理研究班 変ゼミ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加戸誉夫 / TAGRO / 近岡直
2023-1-22 / 标签: TV 2011春 XEBEC 漫改
果然霓虹的无下限程度我还是太低估了啊,着实又上了一课,看到ATX我就放心了,果然这只是人设看起来正常而已……依旧还是觉得帆船可惜了,名垂青史的大作不少,素质小众也数的上来,但最终还是走远了,下个十年估计又会送走不少公司吧。 -
出包王女Darkness 2nd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 2nd
14话 / 2015年7月6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23-1-20 / 标签: TV 2015夏 XEBEC 漫改
Dark系列真的把出包整成了肉番欸,基本上集集都有裸露的nai子,这真的顶不住啊,老变态们扪心自问自己到底是冲什么来看的。 -
潜行吧!奈亚子W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W
12话 / 2013年4月7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23-1-20 / 标签: TV XEBEC 2013春 轻改
帆船的制作那些年还是挺在线的,可惜本作还是过于吵闹吧,哎或者说倒贴让我感到厌烦吧。当然抛去这些,本作参杂的元素还是能让人眼前一亮的。 -
潜行吧!奈亚子 OVA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 やさしい敵の仕留め方
1话 / 2012年11月30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 / 滝山真哲
2023-1-19 / 标签: OVA XEBEC 2012
-
潜行吧!奈亚子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
12话 / 2012年4月9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23-1-19 / 标签: TV XEBEC 2012春 轻改
奈亚子这种类型的中二女也是这的少见吧,其实本作的轻的程度以及玩梗NETA都挺好的,只是依然是倒贴的太猛了吧,还是希望人物情感方面不要设计的那么媚宅emmm -
出包王女Darkness 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23-1-19 / 标签: TV 2012秋 XEBEC 漫改
我寻思只是肉露的更欢而已啊,你们是特别喜欢其中的某些桥段嘛。还是觉得前作的后宫日常更讨喜点,菈菈戏份被删这么多着实不太习惯。 -
武器种族传说 エレメンタル ジェレイド
26话 / 2005年4月5日
2022-9-19 / 标签: TV XEBEC 2005春 游改
总的来说做的比较传统,不过正常的展开比当前的龙傲天还是好太多了啊。 -
天使怪盗 D・N・ANGEL
26话 / 2003年4月3日 / 羽原信义 / 杉崎由绮琉(角川书店Asuka Comics刊) / 山冈信一
2022-8-28 / 标签: TV XEBEC 2003春 漫改
如果年龄层对应偏低的话,确实不失为一个佳作。当然也可以认为是有意淫属性吧emmmmmmm -
白银的意志 ARGEVOLLEN 白銀の意思 アルジェヴォルン
24话 / 2014年7月3日 / 大槻敦史 / AIOS / 岡勇一、副:鶴窪久子
2022-8-27 / 标签: TV 2014夏 XEBEC 原创
看到中途,又是强加一段深仇大恨啊emmmmm老实说制作不算差,可是本作离正剧还是差太多了。 -
武装炼金 武装錬金
26话 / 2006年10月4日 / 加戸誉夫 / 和月伸宏
2022-7-30 / 标签: TV 2006秋 XEBEC 漫改
树海的歌还是好听啊,但该作跟浪客剑心比着实差了些许层次吧。 -
永恒传说 Tales of Etern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1年1月8日 / 豊田淳、名取佐和子 / NAMCO / 前田明寿、山冈信一
2022-7-13 / 标签: TV XEBEC 2001冬 游改
其实故事氛围还是挺ok的,抛去沉重的使命,这种欢快的公路片也不错啊,但可能期待传说系列能有更惊艳的表现吧。 -
僵尸借贷 ZOMBIE-LOAN
13话 / 2007年7月3日 / 西森章 / PEACH-PIT / 佐藤千春
2022-7-5 / 标签: TV XEBEC 2007夏 漫改
感觉早期泽野的音乐跟作品的融洽度没有那么高,但单拎出来又觉得还行emmmmmm -
绝命制裁X OAD トリアージX OAD
1话 / 2015年11月2日 / 高見明男、加戸誉夫 / 佐藤ショウジ(株式会社KADOKAWA富士見書房「ドラゴンエイジ」連載) / 高見明男
2022-6-24 / 标签: OAD 2015 XEBEC
看过的标签
- 1545TV
- 839漫改
- 348轻改
- 295原创
- 119游改
- 104节操社
- 102OVA
- 95Film
- 86疯房子
- 81OAD
- 78泡面番
- 69A1
- 63TMS
- 59京十四
- 59BONES
- 59A.F
- 56嫁衣社
- 51银链
- 46倒A
- 45GONZO
- 42ONA
- 41LIDENFILMS
- 40PIG
- 39XEBEC
- 38日升
- 37GAL改
- 33吊社
- 332022春
- 32MAPPA
- 322021秋
- 322B社
- 322023冬
- 31PA
- 312015
- 312014
- 31Netflix
- 312019秋
- 31动画工房
- 302018春
- 302023夏
- 30国漫
- 302020秋
- 302023春
- 292021春
- 29小说改
- 292022秋
- 29Feel.
- 292022冬
- 292022夏
- 292015夏
- 28ZEXCS
- 282014春
- 282018
- 282015秋
- 272018冬
- 272016
- 272017夏
- 262018秋
- 26沙发套
- 262023秋
- 262018夏
- 252019夏
- 242016春
- 242024冬
- 242020冬
- 242016夏
- 24projectNo.9
- 24小丑
- 24神棍社
- 24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