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23-4-23 / 标签: TV 2018冬 漫改 Passione
套路还是明显的,这种还是算暧昧百合吧,到处调情,剧情全靠沾花惹草,所以还不够王道啊!!! -
粗点心战争 第二季 だがしかし2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桑原智 / コトヤマ『だがしかし』 / 三浦菜奈
2023-3-2 / 标签: TV 2018冬 手冢Production 漫改
这季没有那么多涩情镜头了欸,长度也削减了。深追本作的话感觉还是偏念旧的番剧,不过粗点心的科普貌似也到头了。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22-12-9 / 标签: TV 霸权社 倒A 2018冬 漫改 A.F
有点可惜,可能是集数被提前预定好了,所以最后有点赶,中间最好对人物的情感抒发留有更多的描写,反正就是结尾的时候感觉少了些铺垫,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但抛开结尾的遗憾,该作也算是那些年少有的恋爱题材的优质作吧,倒A也算是回光返照,本作作画的细腻以及用心的演出,这一切都把人物和故事的演绎刻画做的挺好的。或许雨是人在灰心失意时最大的蔚藉,但雨停的时候,还是要面对自己的未来的方向,所以这还是只能称为回忆吧。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10-27 / 标签: TV 2018冬 漫改 SHIN-EI
那年的黑马,后续还出好些续作。虽然后来感觉女主的欲擒故纵有点审美疲劳,但诚然刚开始的时候还是很有诱惑力的hhhhhhh只是可惜同桌的她终究是我望尘莫及羡慕不来的啊,所以还是妄想吧…… -
七美德 七つの美徳
12话 / 2018年1月26日 / 石平信司 / ホビージャパン / 飯塚正則
2022-6-19 / 标签: 泡面番 2018冬 原创 Bridge
做成了泡面,少了一定剧情后,感觉不太行了吧。 -
学园奶爸 学園ベビーシッターズ
13话 / 2018年1月7日 / 森下柊聖(後藤圭二)
2022-4-4 / 标签: TV 2B社 2018冬 漫改
跟早前的花丸幼稚园比较像啊,但是感觉本作侧重点是大人们吧,并且也是热衷于消费各种人物属性。还是缺点沉淀吧。 -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愛七ひろ / 滝本祥子、副:橋本真希、丹羽信礼、BARNSTORM・DESIGNLAB、島村大輔
2022-2-10 / 标签: TV 2018冬 银链 轻改 CONNECT
剧本和制作算银链轻改流水线里面较弱的那档。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1-11-14 / 标签: TV A1 TRIGGER 原创 2018冬
拿国家队跟人类圣经比,那肯定双手双脚选择国家队。虽然前期的设定显得有点恶俗,后期的反转又有点突如其来和莫名其妙。但是比起紫罗兰的模式化的故事框架,国家队却能显得有血有肉。趁年轻所以有些事情能够大胆去做,即便不是我喜欢的展开,但还是感受到本作的活力。比翼鸟若是失去彼此便不能生存,人之间若是没有联系便会走向自我消亡。或许童话只会出现在二次元,但还是有人愿意去相信童话。 -
原书·原书使 メルヘン・メドヘン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上田繁、木村卓夫(11-12) / MMM / 森川侑紀
2021-11-5 / 标签: TV 2018冬 HoodsEntertainment 轻改
说这是遗作算是对原作者的掘坟吗?动画公司明明不久前做了漂流武士,但又得回归老本行,业界也只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啊。 -
三丽鸥男子 サンリオ男子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工藤昌史 / サンリオ / 中嶋敦子
2020-5-22 / 标签: TV 2018冬 小丑 漫改
这种作品出了又能掀起什么水花啊,只是幕后金主有钱兴趣使然罢了。 -
伊藤润二惊选集 伊藤潤二『コレクション』
12话 / 2018年1月5日 / 伊藤潤二『伊藤潤二傑作集』『魔の断片』(朝日新聞出版刊)
2019-7-16 / 标签: TV 2018冬 嫁衣社 漫改
有几个故事还是挺喜欢的。 -
牙斗 キリングバイツ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村田真哉/隅田かずあさ
2019-7-16 / 标签: TV 2018冬 漫改 LIDENFILMS
合格的爽片,剧情没有拖泥带水,不错。另外动物图鉴有点扯鬼,不要信啊。话说雨宫天当时还是很红的吧,现在配的角色感觉在走下坡路了,只能说女声优换代太快了。 -
小木乃伊到我家 ミイラの飼い方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かおり / 空木かける(comico) / 岸田隆宏
2019-7-16 / 标签: TV 2018冬 漫改 8bit
果然我是不太喜欢这种类型的动画,8bit做的也一般。像这种每集观感都一样,只会卖萌的日常不会有多吸引人的。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鳴見なる「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竹書房刊) / 谷拓也
2019-7-16 / 标签: TV 2018冬 五组 漫改
广告科普的价值要胜过动画本身。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9-7-16 / 标签: TV 2018冬 漫改 Geno
我觉得在这季还是算吸引人的作品。时间禁止时的感染力还是有的。虽然是梅津泰臣的人设,不过也就两个女主看的出来,其他的没改?还是老梅惯用的屌丝中年男人形象。嘛嘛嘛正片是ED啦,小哥哥唱歌不错哦,声音很撩人,一定程度上也缓和正片紧张的氛围。漫画全八卷,但是剧情全都压缩出来了。总的说来,虽然作画质量不敢恭维,但是就剧情而言还是值得一看的。 -
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 七つの大罪 戒めの復活
24话 / 2018年1月6日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9-7-16 / 标签: TV 2018冬 A1 漫改
失望,A1做二期为什么就是不上心呢,没有第一期的爽快感,全程废话连篇,就几场战斗,节奏拖的有点慢,角色个人回就是无脑装逼。哎,说到底还是第一季做的太好了。 -
IDOLiSH7-偶像星愿-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17话 / 2018年1月7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19-7-16 / 标签: TV 2018冬 TROYCA 游改
算是第一部接触的偶像番,I7最让我意外的是比较清新吧,没有那么多基腐。manager也挺认真可爱的,在这种类型的番剧PD塑造不差就是成功?虽然硬要说这些偶像剧的套路也是大同小异,但不同色彩的人汇聚在一起就是一种奇迹啊。好吧主要是人设看的太舒服了hhhhh慢慢补续作吧。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9-7-16 / 标签: TV 2018冬 银链 漫改
这种番剧都勾起童年?就算当初是熊孩子,也不敢这么做啊。人设看到的时候,最初想到了草莓棉花糖。故事内容也就那样哈,反正观感着实一般。银链企划感觉尽是占不到话题性的作品啊。悠哉的成功不好再次复刻了吧。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9-7-16 / 标签: ONA 2018冬 漫改 Netflix ScienceSARU A.F
汤浅的线条永远都是那么随性自由,并且这次又拾到了一个好剧本。话说这是网飞爸爸第一次跟日本动画的产物?当性与暴力全都散尽之时,一切仿佛都不那么重要了,所有的生命又是一道轮回。但恶魔人临走前最后的呦哭,你感受到了吗?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9-7-16 / 标签: TV 2018冬 projectNo.9 轻改
妹子画的都不错,看这种党争类的图个开心就行了。很有“轻”的感觉。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9-7-16 / 标签: TV 2018冬 原创 疯房子
提起女高中生,就想到疯房子的另外一部作品,穿越时空的少女。本作虽然比较清新脱俗,但是感觉到了中后段,还是以喊口号为主,如果再严肃一点,多点跟南极相关的科普或者主角团面临更多的困难,我想在我心里能评分更高点。评分很高,证明大众的眼光是雪亮的,但即便如此我觉得还是他们看的作品不够多的缘故吧。 -
宅饮。 たくのみ。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火野遥人『たくのみ。』(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2019-7-16 / 标签: 漫改 泡面番 2018冬 IMS
作为广告番还是很成功的吧。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9-7-16 / 标签: TV 2018冬 疯房子 轻改
几季下来最好看的一季,蜥蜴人的剧情丰富了故事的世界观,至少在异世界穿越文里面算好的了。为何还会有第三季啊,金主有钱啊。
看过的标签
- 1545TV
- 839漫改
- 348轻改
- 295原创
- 119游改
- 104节操社
- 102OVA
- 95Film
- 86疯房子
- 81OAD
- 78泡面番
- 69A1
- 63TMS
- 59京十四
- 59BONES
- 59A.F
- 56嫁衣社
- 51银链
- 46倒A
- 45GONZO
- 42ONA
- 41LIDENFILMS
- 40PIG
- 39XEBEC
- 38日升
- 37GAL改
- 33吊社
- 332022春
- 32MAPPA
- 322021秋
- 322B社
- 322023冬
- 31PA
- 312015
- 312014
- 31Netflix
- 312019秋
- 31动画工房
- 302018春
- 302023夏
- 30国漫
- 302020秋
- 302023春
- 292021春
- 29小说改
- 292022秋
- 29Feel.
- 292022冬
- 292022夏
- 292015夏
- 28ZEXCS
- 282014春
- 282018
- 282015秋
- 272018冬
- 272016
- 272017夏
- 262018秋
- 26沙发套
- 262023秋
- 262018夏
- 252019夏
- 242016春
- 242024冬
- 242020冬
- 242016夏
- 24projectNo.9
- 24小丑
- 24神棍社
- 24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