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学园MA まかでみ・WAっしょい!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金﨑貴臣 / 榊一郎 / 大隈孝晴
2023-11-14 / 标签: TV 轻改 ZEXCS 2008秋
Neta和恶搞挺强力的,早期的轻改作品内容还是偏饱满的啊。 -
虎子 ヒャッコ
13话 / 2008年10月1日 / 福田道生 / カトウハルアキ(真田ジューイチ) / 太田恵子
2023-5-19 / 标签: TV 2008秋 日本动画公司 漫改
也是充满那个年代特点的作品,真要说的话吸引力放现在是有点不足了欸。 -
尸姬 赫 屍姫 赫
13话 / 2008年10月2日 / むらた雅彦 / 赤人義一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 / 久保田誓、貞方希久子
2023-5-2 / 标签: TV 2008秋 GAINAX Feel. 漫改
是的,除了这有点NTR的剧情,别的都是是正常范畴吧。不国宅社的作画给人一种在崩于不崩之间徘徊,有点迷欸。 -
武装机甲 鉄のラインバレル
26话 / 2008年10月3日 / 日高政光 / 清水栄一×下口智裕 / 平井久司
2023-3-1 / 标签: TV GONZO 2008秋 漫改
可能有受鲁鲁修的影响,久违的中二感爆表了hhhhhh这作竟然是漫改倒是真的意外,因为机甲看的出来还是挺有设计的。虽然延续了机甲大片神展开的传统,但有可能是对漫画剧情进行大幅改编的缘故,感觉还是稍微强行了点吧。不过最让人深刻的还是一些人物情感的台词吧,果然女人就是男人友谊的绊脚石啊。总的说来,思想精神到位了,但是形体稍显别扭的一作吧。 -
夜樱四重奏 夜桜四重奏 〜ヨザクラカルテット〜
12话 / 2008年10月2日 / 松尾衡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菊池聡延
2022-12-18 / 标签: TV NOMAD 2008秋 轻改
小镇背景感觉的出能做很多相关的设计吧,可惜败于制作。另外不知是有意为之还是啥,故事叙述显得一般且剧情也无感。嗯呢期待龙之子的作画秀。 -
黑执事 黒執事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篠原俊哉 / 枢やな(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
2022-12-16 / 标签: TV A1 2008秋 漫改
A1当时对待作品普遍还是挺用心的。可惜这终究是个黑暗的故事吧,漫无止尽的复仇伴随日常闪烁的羁绊还是会迎来旅途的终点,灵魂是覆灭还是新生,这一切的一切到最后都仿佛不是那么重要了。所以一期动画到此为止感觉也挺好的……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22-12-15 / 标签: TV 节操社 2008秋 轻改
得益于世界观和多元的故事展开吧,至少看第一季各方面表现还是很不错的。虽然我也预见了这种模式久了还是会让人觉得无聊,可能中途多点正常的日常用来调味一下更好吧,单论主线剧情还是过于紧凑了…… -
伯爵与妖精 伯爵と妖精
12话 / 2008年10月7日 / 谷瑞恵(集英社「コバルト文庫」) / 藤井まき
2022-9-7 / 标签: TV 2008秋 ArtLand 轻改
女主类型不喜那就没事了。 -
魔人侦探脑啮涅罗 魔人探偵脳噛ネウロ
25话 / 2007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松井優征(集英社刊「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高橋美香、副:スタジオ・ライブ
2022-8-13 / 标签: TV 疯房子 2008秋 漫改
松井优征脑洞还是有的,但本作在故事结构方面还是稍显青涩。不过我疯房的选材就是一如以往的对我胃口hhhhhhhh -
深渊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ジ アビス
26话 / 2008年10月3日 / こだま兼嗣 / 『テイルズ オブ ジ アビス』(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菱沼義仁
2022-7-13 / 标签: TV 2008秋 日升 游改
除了可能看起来不太主流的人设,大致做的也没啥毛病啊。可惜对比后面飞碟做的特效爆表的热诚,深渊在画面上的表现很一般吧。另外还是觉得男主的转别有点神棍吧,嘛对RPG而言剧情也只是整体的一部分而已罢了。 -
吸血鬼骑士 Guilty 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Guilty
13话 / 2008年10月6日 / 佐山聖子 / 樋野まつり(白泉社「月刊LaLa」连载中) / 西田亜沙子
2022-7-6 / 标签: TV 2008秋 嫁衣社 漫改
最大的亮点还是好看的人设吧,别的啥都稍微显得太乱了。 -
纯情罗曼史2 純情ロマンチカ2
12话 / 2008年10月11日
2022-3-9 / 标签: TV 嫁衣社 漫改 2008秋
套路也罢,观感持续下降也好。看完本季感觉这个系列是相比别的一些恋爱番剧多了很多直爽,没有那么多拐弯抹角,嗯挺好的。话说没想到考哥还有这种戏路,贼强!!! -
十字架与吸血鬼 CAPU2 ロザリオとバンパイア CAPU2
13话 / 2008年10月1日 / 稲垣隆行 / 池田晃久 / 藤田まり子
2022-2-7 / 标签: TV 漫改 2008秋 GONZO
杀必死倒贴都是老套的元素了,感觉质量比上期更好了,可惜还是归为乏味无聊吧。 -
神薙 かんなぎ
14话 / 2008年10月4日 / 山本寛 / 武梨えり / 三間カケル(門脇聡)
2021-12-22 / 标签: TV 2008秋 A1 漫改 A.F
感觉宽叔想做的跟京都的理念的确有点差异。本作满满的宅味,除了萌和搞笑,也有一定程度的厚重。反观京都可能还是偏于卖萌更多吧。A1当时的动画不说多精致,但是是挺上心的,妹子们画的都挺好看的并且个性十足啊。比想象中的有意思。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1-11-5 / 标签: TV 2008秋 节操社 轻改
以轻小说的质量来看,的确算看过的恋爱喜剧最出彩的那一档。硬要形容的话就是比较贴近现实,主要人物的形象都是很立体的。可惜现在的确对这种类型的番不是太感冒,还有对女主真的喜欢不上。嘛综合素质还是很高的,有朋友说这是他心中的神作,我想还是会有人从本作中收获独有的感动吧。 -
今天的五年二班 今日の5の2
13话 / 2008年10月5日 / 長澤剛 / 桜場コハル / 近岡直
2021-11-2 / 标签: TV XEBEC 2008秋 漫改 A.F
挺能勾起童年回忆的一作,颜艺和ED都挺加分的。过去的日子终究是回不去了,再也不能跟昔日的小伙伴无忧无虑地玩耍了,曾几何时的童真也不知消散在何处了。一想到这里不免有点伤心呢。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21-11-1 / 标签: TV 2008秋 漫改 asread AIC_Spirits
意外的优秀,不管是开篇的反转还是后期对黄泉和神乐的感情描写,对人物的刻画真心出色。你愿意为了爱,而杀死自己最爱的人吗?虽说故事是悲凉凄美的,但在这悲剧下诞生出的百合感莫名不错啊。嘛嘛嘛一些逻辑问题还是得忽略的啊,毕竟只是个前传。 -
超智游戏 ONE OUTS -ワンナウツ-
25话 / 2008年10月7日 / 佐藤雄三 / 甲斐谷忍 / 梅原隆弘(主)、桜井邦彦、高田晴仁、日向正樹
2021-7-24 / 标签: TV 漫改 2008秋 疯房子
疯房子的赌博三部曲其三,跟以往看的传统棒球动画差异挺大的,没有校园的拼搏热血,多了很多现实的冷酷和黑暗。话说渡久地的人格魅力真的强啊。很多比赛的博弈也挺精彩的。可惜,对于这种中长篇的漫改也只是做到点到为止而已。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3-11 / 标签: TV 2008秋 京十四 GAL改
终于明白了为什么Clannad在一些大佬的评价中不是那么亮眼的原因了。一方面还是GAL这种太难做成动画了,如果要照顾所有攻略角色,集成一条线路,观感还是太奇怪了。另外,游戏打通了,即便樋妈脸没有京都那么出色,但是单线的故事要比动画化的更好。可能直接看动画和玩完游戏之后的感受是不一样的吧。京都想尽可能的把角色都活用,这有好的地方,也有牵强的地方。我更中意文字这种体裁的形式吧。读作人生还是有点吹过头。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9-7-15 / 标签: TV 2008秋 沙发套 GAL改 A.F
GAL改动画中演出天花板顶端的存在。少了少年少女们为青春忙碌的舞台,看这季之前以为会稍显无聊,但这念头很快就被打消了。大沼心或许早看出原作剧情其实比较简单直叙,所以采用了双线来增加层次感。印象中OPED也随着剧情的转变而变化,挺能赋人情绪的。当然核心的故事的叙说者-火村夕和雨宫优子的重逢才是最让人动容的吧。正如某云上看到的,真正的久违的感动。忘掉过去的伤痛,重新去迎接新的生活。感谢EF带来的感动。
看过的标签
- 1545TV
- 839漫改
- 348轻改
- 295原创
- 119游改
- 104节操社
- 102OVA
- 95Film
- 86疯房子
- 81OAD
- 78泡面番
- 69A1
- 63TMS
- 59京十四
- 59BONES
- 59A.F
- 56嫁衣社
- 51银链
- 46倒A
- 45GONZO
- 42ONA
- 41LIDENFILMS
- 40PIG
- 39XEBEC
- 38日升
- 37GAL改
- 33吊社
- 332022春
- 32MAPPA
- 322021秋
- 322B社
- 322023冬
- 31PA
- 312015
- 312014
- 31Netflix
- 312019秋
- 31动画工房
- 302018春
- 302023夏
- 30国漫
- 302020秋
- 302023春
- 292021春
- 29小说改
- 292022秋
- 29Feel.
- 292022冬
- 292022夏
- 292015夏
- 28ZEXCS
- 282014春
- 282018
- 282015秋
- 272018冬
- 272016
- 272017夏
- 262018秋
- 26沙发套
- 262023秋
- 262018夏
- 252019夏
- 242016春
- 242024冬
- 242020冬
- 242016夏
- 24projectNo.9
- 24小丑
- 24神棍社
- 24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