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记忆女神的女儿们 Mnemosyne —ムネモシュネの娘たち—
6话 / 2008年2月3日 / うえだしげる / XEBEC・GENCO / 石原満
2023-5-20 / 标签: TV 2008冬 XEBEC 原创
设定的利用和展开还是挺棒的,单作为一部成人动画来说,这才够味。不过老实说也过于重口了,冲喜闻乐见大开眼界还是能够一看的,不过涉及宗教色彩的作品就是隐藏的让人不悦啊。 -
破天荒游戏 破天荒遊戯
10话 / 2008年1月4日
2022-3-9 / 标签: TV 漫改 2008冬 嫁衣社
有些单元回感觉还不错,原作者还是有点东西的。女主这种类型说好听点是特立独行,难听点还是太中二了hhhhhhh诚然Deen的制作还是较拖后腿,但看到最后感觉一开始的企划就是个宣传动画。 -
你是主人我是仆 君が主で執事が俺で
13话 / 2008年1月6日 / 工藤進 / みなとそふと / 松本文男
2022-3-9 / 标签: GAL改 TV 2008冬 ACGT
NETA意外的很多,可总的来说也是见怪不怪了吧。 -
H2O 赤砂的印记 H2O -FOOTPRINTS IN THE SAND-
12话 / 2008年1月3日 / 橘秀樹 / 枕
2021-7-25 / 标签: TV GAL改 ZEXCS 2008冬
可能记不太清里面的一些细节了,不过当时看下来观感还是合格的。第一次知道扶她也是在这里。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20-4-14 / 标签: TV 2008冬 轻改 IMAGIN A.F
纵观整个ACG也少有相似的作品,这种独特是本作最大的优势。但是扯到经济学,整个人也不好了吗,学弱表示很绝望。虽然小公司作画不是那么强力,人设也跟插画出入挺大的,但是氛围营造的很好,OP一出就很吸引人。孤独的灵魂相互吸引,漫长的旅行也不会再显得无聊。以后有时间拜读下小说,据说文字描写的更优美。 -
女神异闻录 -圣洁之魂- PERSONA -trinity soul-
26话 / 2008年1月5日 / 松本淳 / 石井百合子
2019-7-18 / 标签: TV 2008冬 原创 A1
前期一直到大哥领便当之前都挺好的,剧情、氛围都不错,到了后半段就变得索然无味,因为缺乏明确的主线,没有像样的BOSS,爆点和亮点的不足,可惜了这题材,脱离游戏本身,减弱了战斗元素,转为对人性的探索,结果中后段崩盘了。可惜了‘‘渴望幸福的少年’’这一美好的意象。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9-7-15 / 标签: TV 2008冬 PA 原创 A.F
时至今日依旧是我心中最好的讲青春爱情的动画。虽说纵观全集本作的设定比较任性,像女三中间部分早早出局,位置等无。之后养鸡凭借后面的表现牢牢坐稳女一,可男主却跟养女成了……虽然西村跟冈妈作品被人无限诟病,但是他们的特里独行也使得本作显得比较特别。最感到的意外的还是男主的改变吧,有了前进的目标和决心,才能打破生活的现状。最后乃绘一个人望向远方的背影倒是想到了看完秒5后莫名的坦然。这也是青春啊。
看过的标签
- 1545TV
- 839漫改
- 348轻改
- 295原创
- 119游改
- 104节操社
- 102OVA
- 95Film
- 86疯房子
- 81OAD
- 78泡面番
- 69A1
- 63TMS
- 59京十四
- 59BONES
- 59A.F
- 56嫁衣社
- 51银链
- 46倒A
- 45GONZO
- 42ONA
- 41LIDENFILMS
- 40PIG
- 39XEBEC
- 38日升
- 37GAL改
- 33吊社
- 332022春
- 32MAPPA
- 322021秋
- 322B社
- 322023冬
- 31PA
- 312015
- 312014
- 31Netflix
- 312019秋
- 31动画工房
- 302018春
- 302023夏
- 30国漫
- 302020秋
- 302023春
- 292021春
- 29小说改
- 292022秋
- 29Feel.
- 292022冬
- 292022夏
- 292015夏
- 28ZEXCS
- 282014春
- 282018
- 282015秋
- 272018冬
- 272016
- 272017夏
- 262018秋
- 26沙发套
- 262023秋
- 262018夏
- 252019夏
- 242016春
- 242024冬
- 242020冬
- 242016夏
- 24projectNo.9
- 24小丑
- 24神棍社
- 24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