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骑士&魔法 ナイツ&マジック
13话 / 2017年7月2日 / 天酒之瓢 (ヒーロー文庫「ナイツ&マジック」/主婦の友社 刊)
2017-9-29 / 标签: TV 2017 轻改 横手美智子 エイトビット 萝卜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7-6 / 标签: TV 漫改 WIT·STUDIO 荒木哲郎 小林靖子 澤野弘之 2017 瀬古浩司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7-7-6 / 标签: A-1Pictures TV noitaminA 2017 亀井幹太 轻改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7-6-25 / 标签: 黒田洋介 谷口悟朗 原创 TV 2017 3D 萝卜
7.5,挺王道挺精彩的小品作,伊度的高时髦值能一直保持到最后很难得。个人认为这片是谷黑三部曲里入戏最快的,虽然在角色和设定上挖掘太少,前面预留的坑和伏笔没有得到充分利用,以及最终话相比8-11话的炸裂展开而言略显平淡,但能把一个12集的余弦宣传片拍成这样已经相当可以了,期待小说or机战填坑。另外这片一大优点就是紧凑的叙事下所带来的每集丰富又饱满的故事内容,如果拍成半年番导致节奏变缓的话未必会更好 -
分身战士 スクライド
26话 / 2001年7月4日 / 谷口悟朗 / 矢立肇 / 平井久司
2017-6-11 / 标签: SUNRISE TV 谷口悟朗 原创 2001 黒田洋介 中川幸太郎 平井久司
人物逻辑突出一个“中二”,两个男主的最终形态都很挫...日常作画以日升的水准来看比较糟糕,经常崩得海枯石烂,不过作为打片,关键的几场打斗确实做得毫不含糊+1分 -
天使领域 機動天使エンジェリックレイヤー
26话 / 2001年4月1日 / 錦織博 / CLAMP / 小森高博
2017-5-13 / 标签: BONES 2001 TV 漫改 田中公平 大河内一楼
中规中矩的竞技格斗动画,挂B女主一路平A收人头,精彩度稍差一些 -
沉默的未知 アルジェントソーマ
26话 / 2000年10月5日 / 片山一良 / 矢立肇 / 村瀬修功
2017-5-4 / 标签: 2000 TV 原创 SUNRISE 萝卜
不算太闷,只是剧情跟战斗部分都比较温吞白开水,每集的标题设置是一个亮点,男主人设帅爆,姑且算是小半个角色片 -
随风舞月影兰 風まかせ月影蘭
13话 / 2000年1月26日
2017-4-20 / 标签: 2000 TV 原创 MADHouse 大地丙太郎 佐橋俊彦
冲着阿妙看完的,片子本身实在太淡了,有复古老土方面的原因,不过我觉得更多还是整部片子从头到尾就不存在什么剧情上的起伏,缺少能够调动情绪的场景,打斗虽然十分流畅但是也太少了,而且每集都是月影兰割草一刀秒,老早就期待能看到酣畅淋漓的剑斗结果到最后连一场都没有,个人反倒是认为不如十兵卫,话说高桥广树在这片里真是配了相当多的龙套 -
THE BIG-O THE ビッグオー
26话 / 1999年10月13日 / 片山一良 / 矢立肇、片山一良 / さとうけいいち
2017-4-9 / 标签: TV 原创 SUNRISE 佐橋俊彦 90年代 萝卜
第14话不错 -
游戏王ARC-V 遊☆戯☆王ARC-V
148话 / 2014年4月6日
2017-3-28 / 标签: 2014 TV 原创 中川幸太郎 游戏王
到底是怎样才能把这么多有趣的卡组和设定发挥成这副德性。。。白瞎了高田蛯名的24、34两集神回 -
青之驱魔师 京都不净王篇 青の祓魔師 京都不浄王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初見浩一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細越裕治
2017-3-25 / 标签: TV A-1Pictures 澤野弘之 漫改 2017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17-3-25 / 标签: TV 2017 SILVERLINK. 漫改 横手美智子 加藤達也
-
地球防卫企业 地球防衛企業ダイ・ガード
26话 / 1999年10月5日 / 水島精二 / XEBEC(角川书店刊)
2017-3-21 / 标签: TV 原创 XEBEC 水島精二 川井憲次 田中公平 90年代 萝卜
-
鲁邦三世 ルパン三世
26话 / 2015年10月1日 / 横堀久雄
2017-3-16 / 标签: 鲁邦三世 TV 2015 原创 高橋悠也
神棍的地方不是没有,不过总体安定,后面的主线也不是特别差,个人认为比高桥的其他两部鲁邦都要有趣一些,另外从这部跟exaid的情况来看,高桥后期还是容易出现一些不大不小的bug -
鲁邦三世 -名为峰不二子的女人- LUPIN the Third -峰不二子という女-
13话 / 2012年4月4日 / 山本沙代
2017-3-16 / 标签: 2012 TV 原创 山本沙代 岡田麿里 TMS 鲁邦三世
冈妈在单元剧里发发药就行了,自己捣鼓的主线乱七八糟又故弄玄虚,兜了一大圈依然还是烂大街的虚假过去 -
超级索尼子 そにアニ -SUPER SONICO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4年1月6日 / 川村賢一 / Nitroplus / 田村正文
2017-3-16 / 标签: TV 原创 2014 黒田洋介 WHITE·FOX
风格多样,第7话女主旅行非常赞+1分,但大部分回数还是显得有点淡
看过的标签
- 528TV
- 491原创
- 337漫改
- 321剧场版
- 203萝卜
- 146SUNRISE
- 120OVA
- 10590年代
- 96童年
- 852014
- 822015
- 692013
- 68ProductionI.G
- 652016
- 61轻改
- 55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3GUNDAM
- 482011
- 482017
- 47游戏改
- 46MADHouse
- 432012
- 43小说改
- 42A-1Pictures
- 42BONES
- 38OLM
- 382018
- 37川井憲次
- 3780年代
- 37pokemon
- 372010
- 37TMS
- 32田中公平
- 322008
- 32noitaminA
- 322019
- 31XEBEC
- 292004
- 28吉田玲子
- 28总集篇
- 282006
- 28梶浦由記
- 283D
- 27ぴえろ
- 272002
- 262001
- 26黒田洋介
- 25林ゆうき
- 25J.C.STAFF
- 252009
- 25澤野弘之
- 252000
- 25柯南
- 24菅野祐悟
- 222020
- 222007
- 212005
- 21鷺巣詩郎
- 20ufotable
- 20Type-Moon
- 20数码宝贝
- 19瀬古浩司
- 19大河内一楼
- 19吉野弘幸
- 19岩崎琢
- 17MAPPA
- 17高木登
- 17中川幸太郎
- 17WIT·STUDIO
- 17池頼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