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9-3-27 / 标签: TV 2018 漫改
就是中规中矩的萌豚片吧,不喜欢女主,感觉心智更像小学生而非高中生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9-3-25 / 标签: TV 3D 漫改 2017
突出一个“支离破碎",仿佛看了一部3D版月影兰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19-3-15 / 标签: 漫改 2017 WIT·STUDIO TV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9-3-14 / 标签: TV 2017 漫改 WHITE·FOX
-
悠久持有者! UQ HOLDER!~魔法先生ネギま!2~
12话 / 2017年10月2日 / 鈴木洋平 / 赤松健 / 藤井昌宏
2019-3-13 / 标签: 2017 TV J.C.STAFF 漫改
-
秋叶原之旅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7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ACQUIRE / 満田一
2019-3-11 / 标签: 2017 TV 游戏改 GONZO
-
虎面人W タイガーマスクW
38话 / 2016年10月1日 / 梶原一騎 / 香川久
2019-1-31 / 标签: TV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2016 原创 高梨康治
复古超级系摔跤片,打斗部分的连贯性从头到尾都保持得不错,很难得,赤死假面和最后的决战非常精彩,不过第二季度还是太水了,最后对反派势力的交代也比较简略 -
涩谷保卫战 revisions リヴィジョンズ
12话 / 2019年1月9日 / 谷口悟朗 / S・F・S
2019-1-10 / 标签: TV 谷口悟朗 2019 原创 3D 萝卜
可以说是鲁路修之后最谷口的片子,不管是中二味儿还是惯例的虐男二,可能现在也就谷口能拍出这种片了,前半部分封闭环境下喜怒无常的人物群像还有主角团署长区长的类政权交替,包括这时而骚气的配乐,真的非常有无限未知的调调,虽然只是个劣化版,最后几集这角色逻辑转变又给了我一种分身战士的感觉,只可惜深见真终究不如黑田,剧情细节的处理和填坑能力也差得太远了,不少设定也存在故意缩小格局的嫌疑 -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2018-10-5 / 标签: XEBEC TV 轻改 2018 佐橋俊彦 萝卜
-
奴隶区 我与23人的奴隶 奴隷区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倉谷涼一 / オオイシヒロト、岡田伸一/双葉社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8-10-5 / 标签: TV 漫改 2018
-
牙狼 VANISHING LINE 牙狼〈GARO〉-VANISHING LINE-
24话 / 2017年10月6日
2018-10-4 / 标签: MAPPA 原创 TV 2017 MONACA
前中期战斗几乎全是一刀秒,后期主线反乌托邦怎么看都是在效仿照黑,可惜剧本不仅格局比人家小,注水还很严重,前面的单元剧平淡无奇,到中段进黄金国实际上除了钉宫哥哥外已经没啥有营养的东西可写了,就算是这样最后也没把崛内贤雄的坑填完,可怜浪川对上最强主角三战三负,可以跟龙骑士竞争最惨反派骑士了,打戏质量虽然凑合,然而对比炎刻再看看这边微乎其微的密度,真的吹不动,唯一能吹的大概就制作算是三部动画里最稳定的 -
高达创形者 ガンダムビルドダイバーズ
25话 / 2018年4月3日 / 綿田慎也
2018-10-4 / 标签: SUNRISE 原创 TV 2018 GUNDAM 綿田慎也 黒田洋介 萝卜
黑田这是已经写腻了吧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9-19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TV 2018 橘麻美 TRIGGER 萝卜
-
舞动青春 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24话 / 2017年7月8日 / 板津匡覧 / 竹内友 / 岸田隆宏
2017-12-17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漫改 林ゆうき 2017
那个恶心人的尬笑最后一集还冒出来那么多次简直无语至极。。。我自认为期待度已经放到够低了,没想到这制作组在有如此强的原作基础上还能一而再再而三地挑战我的底线,佩服佩服//原惠一独立分镜的两话还不错,最后一话跳满了整个A pact,然而依然改变不了大部分回数糟糕透顶的事实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7 / 标签: TV 漫改 2017 倉田英之 KINEMA·CITRUS
制作真用心,剧情比较拖,而且这个RPG探索的刻画也太蜻蜓点水了,除了第一话,个人最喜欢的是第五话的火葬炮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7-10-7 / 标签: BONES TV 2017 漫改 長崎健司 黒田洋介 林ゆうき
如果英雄杀手篇就是这作品的巅峰水平,那我真替WT不值
看过的标签
- 528TV
- 491原创
- 337漫改
- 321剧场版
- 203萝卜
- 146SUNRISE
- 120OVA
- 10590年代
- 96童年
- 852014
- 822015
- 692013
- 68ProductionI.G
- 652016
- 61轻改
- 55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3GUNDAM
- 482011
- 482017
- 47游戏改
- 46MADHouse
- 432012
- 43小说改
- 42A-1Pictures
- 42BONES
- 38OLM
- 382018
- 37川井憲次
- 3780年代
- 37pokemon
- 372010
- 37TMS
- 32田中公平
- 322008
- 32noitaminA
- 322019
- 31XEBEC
- 292004
- 28吉田玲子
- 28总集篇
- 282006
- 28梶浦由記
- 283D
- 27ぴえろ
- 272002
- 262001
- 26黒田洋介
- 25林ゆうき
- 25J.C.STAFF
- 252009
- 25澤野弘之
- 252000
- 25柯南
- 24菅野祐悟
- 222020
- 222007
- 212005
- 21鷺巣詩郎
- 20ufotable
- 20Type-Moon
- 20数码宝贝
- 19瀬古浩司
- 19大河内一楼
- 19吉野弘幸
- 19岩崎琢
- 17MAPPA
- 17高木登
- 17中川幸太郎
- 17WIT·STUDIO
- 17池頼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