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11话 / 1996年1月25日 / 神田武幸(第1話 - 第6話)、飯田馬之介(第7話以降)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川元利浩
2015-6-9 / 标签: 90年代 OVA 原创 SUNRISE GUNDAM 田中公平 萝卜
-
机动战士高达0083 星尘的回忆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3 STARDUST MEMORY
13话 / 1991年5月22日 / 加瀬充子(第1話 - 第7話)、今西隆志(第2話 - 第13話)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15-6-9 / 标签: 90年代 OVA GUNDAM SUNRISE 原创 今西隆志 萝卜
卡多真男一...机械作画非常不错,主要的几台萝卜机甲质感个人十分喜欢,后面妮娜与卡多硬扯出来的感情线令人大跌眼镜。虽然所谓的军国味没有传闻中的那么浓,但是这里面的联邦阵营角色的确是很不讨喜 -
夏色奇迹 夏色キセキ
12话 / 2012年4月5日
2015-6-8 / 标签: 2012 TV 原创 SUNRISE 水島精二 伊藤真澄 松田彬人
7.5,意外地有趣,虽然是我不太感冒的百合题材,但事实证明水胖主刀的片子我还是能看得舒服。由神石许愿所引出的点子和玩法丰富多样,即便是清新治愈的风格一路看下来也不会觉得腻味。ED很耐听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5-6-8 / 标签: P.A.WORKS 2012 TV 原创 浜口史郎
PA式青春萌豚片,完成度在花开之上,但倒不认为比花开好看多少,或许跟我不太喜欢掺和过多音乐元素的片子有关,真的觉得挺无聊的。。。 -
丹特丽安的书架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12话 / 2011年7月15日 / 上村泰 / 三雲岳斗(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角川書店刊) / 木野下澄江
2015-6-8 / 标签: 2011 TV 轻改 GAINAX
动画反正不太行,拍得有点闷,而且或许是季番篇幅的缘故,穿插于其中的两三话主线莫名其妙,还不如一路单元剧到底 -
游戏王ZEXAL 遊☆戯☆王ZEXAL
73话 / 2011年4月11日
2015-6-4 / 标签: 游戏王 2011 TV 原创 吉田伸
优缺点都很明显,作画崩坏少,颜艺丰富带感,福田康文贡献的战斗曲相当大气,但是决斗构成过于简粗跟八奇,遇事不决叠霍普堆打点,教主智商忽高忽低,剧情战决斗高潮变身圣斗士,鲨鱼快斗打牌稍微好一点,不过玉座和菲卡两场BOSS战还是很难看,洗白铺垫也不够。最后,虽然教主打牌不怎么好看,但1期我最喜欢的一场决斗意外的居然是教主打左膀右臂。。。 -
机动战士高达0080 口袋里的战争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0 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
6话 / 1989年3月25日 / 高山文彦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美樹本晴彦
2015-5-29 / 标签: 80年代 OVA SUNRISE Gundam 高山文彦 原创 萝卜
不同以往的高达,从侧面角度窥视和讽刺战争,扣分点是前半的铺垫有点平淡 -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1话 / 1988年3月12日 / 林弘幸 / 富野由悠季 / 北爪宏幸
2015-5-27 / 标签: 80年代 剧场版 SUNRISE GUNDAM 原创 富野由悠季 萝卜
打戏叼,即便搁现在看也依旧异常出色,最后收尾非常玄学,作为阿姆罗与夏亚基情的终结,总体上和Z平分秋色 -
机动战士高达ZZ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ZZ
47话 / 1986年3月1日 / 富野由悠季 / 富野由悠季
2015-5-26 / 标签: GUNDAM SUNRISE TV 原创 富野由悠季 80年代 萝卜
不如0079和Z。前后期风格虽有所不同,变化还是比较循序渐进的,所以并不太会让人产生撕裂感。但是对不上富野笑点的话会缺少几分乐趣吧,就算是经历了0079和Z,我也依旧觉得对白挺蠢的。。。NT女的套路看到这季也有点厌倦了,不过对卡缪的后续补完算是不错 -
游戏王5D's 遊☆戯☆王ファイブディーズ
154话 / 2008年4月2日 / 小野勝巳 / 高橋和希 スタジオ・ダイス / 丸山修二
2015-5-17 / 标签: 2008 TV 原创 ぎゃろっぷ 吉田伸 冨岡淳広 游戏王
8.5,作画烂+中期剧情稍显平淡的瑕疵依然掩盖不了打牌超好看的事实,5DS确实是DM之后的最佳代表,尤其是在另外几作的衬托下更加突出自身诸多方面的高素质,WRGP正赛篇和彩虹摇篮篇几乎是我看过最燃的动画篇章了,隔三差五就会翻出来重温蟹哥打牌,砍掉1/3篇幅的话会更好 -
K 失落之王 劇場版 K MISSING KINGS
1话 / 2014年7月12日
2015-5-15 / 标签: GoHands 剧场版 2014 原创
6.5,还凑合,彻底弱化剧情靠卖弄角色跟硬件的做法反而提升了观感。二期干脆继续照这模子拍成简粗中二爽片我觉得或许是这个系列最好的出路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二章 仲夏骑士之梦 PERSONA3 THE MOVIE #2 Midsummer Knight's Dream
1话 / 2014年6月7日
2015-5-15 / 标签: 2014 剧场版 游戏改 A-1Pictures 熊谷純 目黒将司 女神异闻录
比起一章各方面来讲都要好,一章个人不满的地方在这作里都有些许改善 -
哆啦A梦:伴我同行 STAND BY ME ドラえもん
1话 / 2014年8月8日 / 八木竜一、山崎貴
2015-5-15 / 标签: 2014 剧场版 佐藤直紀 漫改 3D
过度的美式处理是扣分点 -
短暂和平 SHORT PEACE
4话 / 2013年7月20日 / 森田修平、大友克洋、安藤裕章、カトキハジメ
2015-5-14 / 标签: 2013 剧场版 原创 SUNRISE 伊藤真澄 大友克洋 森本晃司
-
天才嘉年华BEYOND Genius Party Beyond
5话 / 2008年10月11日 / 前田真宏、中澤一登、大平晋也等
2015-5-14 / 标签: 2008 Studio4℃ 剧场版 原创 森本晃司 前田真宏
比1好玩 -
天才嘉年华 Genius Party
7话 / 2007年7月7日 / 福山庸治、河森正治、二村秀樹、福島敦子、渡辺信一郎、木村真二、湯浅政明
2015-5-14 / 标签: 2007 剧场版 原创 Studio4℃ 渡辺信一郎 湯浅政明 河森正治 菅野よう子
我等俗人只能看懂上海大龙和BABY BLUE这两个故事... -
TRINITY SEVEN 七人魔法使 OAD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7人の魔書使い OAD
1话 / 2015-03-25
2015-5-13 / 标签: 2015 ova 漫改
ova正片系列XD 话虽如此,这福利充其量也就tv上限水准 -
圣斗士星矢 圣域传说 聖闘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
1话 / 2014年6月21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宮本浩史、安藤賢司、真庭秀明
2015-5-13 / 标签: 2014 剧场版 漫改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池頼広 3D
选修课放了这片顺便补了下。特效很不错,打戏还是挺爽的 ,不过由于篇幅限制 ,有些地方交待得不甚清楚。还有就是好莱坞动画味儿挥之不去,主要体现在部分角色夸张的表情动作上,譬如星矢跟沙织...就完成度和观感而言略逊于乐园追放 -
机动战士Z高达 機動戦士Ζガンダム
50话 / 1985年3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15-5-5 / 标签: 80年代 SUNRISE GUNDAM 富野由悠季 原创 TV 萝卜
富野高达个人最喜欢这部,相较初代的全面超越与升华,就剧情和一众角色关系的进展而言还是挺韩剧的,但即便如此,大部分人物形象依旧能够深入人心。遗憾就是中间二三季度有一小段过渡比较无聊,还有插入的罗莎美部分个人很不喜欢,9分差一点 -
人狼 人狼 JIN-ROH
1话 / 1999年11月17日 / 沖浦啓之 / 西尾鉄也、沖浦啓之
2015-5-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ProductionI.G 押井守 菅野よう子 90年代
没觉着有多神,可能跟我对不上押井守电波有关,欣赏不来真是抱歉了 -
吸血鬼猎人D:妖杀行 Vampire Hunter D: Bloodlust
1话 / 2000年8月25日(美国)、2001年4月21日(日本)
2015-5-2 / 标签: 2000 MADHouse 小说改 剧场版 川尻善昭
这么有文艺范儿的B级爽片还真不多见,制作也是赏心悦目
看过的标签
- 528TV
- 491原创
- 337漫改
- 321剧场版
- 203萝卜
- 146SUNRISE
- 120OVA
- 10590年代
- 96童年
- 852014
- 822015
- 692013
- 68ProductionI.G
- 652016
- 61轻改
- 55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3GUNDAM
- 482011
- 482017
- 47游戏改
- 46MADHouse
- 432012
- 43小说改
- 42A-1Pictures
- 42BONES
- 38OLM
- 382018
- 37川井憲次
- 3780年代
- 37pokemon
- 372010
- 37TMS
- 32田中公平
- 322008
- 32noitaminA
- 322019
- 31XEBEC
- 292004
- 28吉田玲子
- 28总集篇
- 282006
- 28梶浦由記
- 283D
- 27ぴえろ
- 272002
- 262001
- 26黒田洋介
- 25林ゆうき
- 25J.C.STAFF
- 252009
- 25澤野弘之
- 252000
- 25柯南
- 24菅野祐悟
- 222020
- 222007
- 212005
- 21鷺巣詩郎
- 20ufotable
- 20Type-Moon
- 20数码宝贝
- 19瀬古浩司
- 19大河内一楼
- 19吉野弘幸
- 19岩崎琢
- 17MAPPA
- 17高木登
- 17中川幸太郎
- 17WIT·STUDIO
- 17池頼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