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战争 図書館戦争
13话 / 2008年4月10日 / 浜名孝行 / 有川浩
2014-5-25 / 标签: 2008 TV 轻改 菅野祐悟 noitamina ProductionI.G
世界观设定虽荒唐却也十分有趣,在这样一个框架下展开的清新少女向物语格外地耳目一新。缺点就是剧情起伏并不大,以致抓人度没那么高,但我觉得也未到无聊的地步。另外高桥瞳的OP很赞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4-5-11 / 标签: 2014 TV 漫改 A-1Pictures 岸本卓 村井秀清 noitaminA
6.5,虽然换了监督但依然不见起色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4-5-11 / 标签: 2013 TV 原创 今石洋之 TRIGGER 澤野弘之
前三话还有最后几话掩盖了中段的疲软,7.5 -
高达创战者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
25话 / 2013年10月7日 / 長崎健司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大貫健一、(人物设定协力)ヤスダスズヒト
2014-5-11 / 标签: 2013 TV 原创 SUNRISE GUNDAM 長崎健司 黒田洋介 林ゆうき 萝卜
近期看过的最燃萝卜和最燃子供番,新世纪除OO外我最喜欢的高达。制作素质意外地非常高,印象深刻的萝卜战不少,各种高达梗日升萝卜梗也是玩得不亦乐乎。至于被不少人诟病的RG铁拳,我想说子供超级萝卜不都爱这么玩的么,既然能接受石破天惊拳金手指怎么就受不了RG铁拳呢? -
精灵宝可梦XY特别篇 最强Mega进化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XY特別編 最強メガシンカ
4话 / 2014年4月3日
2014-5-11 / 标签: 2014 TV pokemon 冨岡淳広 原创
第一话最好看 -
噬血狂袭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24话 / 2013年10月4日 / 山本秀世 / 佐野恵一
2014-5-11 / 标签: 2013 TV 轻改 SILVERLINK. 吉野弘幸
看人的片,妹子相当实用,剧情就别太在意了 -
夜樱四重奏 花之歌 夜桜四重奏 〜ハナノウタ〜
13话 / 2013年10月6日 / りょーちも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りょーちも
2014-5-11 / 标签: 2013 TV 漫改 タツノコプロ
不谈人设,各方面完胜08版 -
苍蓝钢铁的琶音 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岸誠二 / Ark Performance
2014-5-11 / 标签: 2013 TV 漫改 上江洲誠 岸誠二 3D
最后三话+1分 -
革命机Valvrave 第二季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13年10月10日
2014-5-11 / 标签: 2013 TV 原创 SUNRISE 松尾衡 大河内一楼 熊谷純 千住明 萝卜
屠杀之前的部分还是挺精彩的,而且除了最后几话外逻辑性其实比一季稍强一些,但果然还是烂尾了 -
精灵宝可梦 超世代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アドバンス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192话 / 2002年11月21日 / 日高政光(1-158)→須藤典彦(171,172,174-192) / 一石小百合
2014-5-11 / 标签: 2002 TV 游戏改 pokemon 童年 OLM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4-5-11 / 标签: 2013 TV 漫改 WIT·STUDIO 荒木哲郎 小林靖子 澤野弘之 高木登
作为原作党对动画还是蛮满意的,截止到艾伦初次变巨人可以再+1分,后面女巨人篇也还不错,就是中间部分做得很难看,太拖沓而且很省钱,某话甚至还发生了放送事故。。。 -
精灵宝可梦 起源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THE ORIGIN
4话 / 2013年10月2日
2014-5-11 / 标签: 2013 TV 游戏改 ProductionI.G XEBEC pokemon OLM
诚意满满的粉丝片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4-5-11 / 标签: 2013 noitaminA TV 漫改 A-1Pictures 伊藤智彦 岸本卓 村井秀清
6.5,沾了原作的光。总感觉漫画里各种有趣的段子搁动画里都变得不那么有趣了,几处关键的煽情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木村良平的声线果然也不太适合八轩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4-5-11 / 标签: 2013 TV 原创 ProductionI.G 虚淵玄 萝卜
乌贼出来后就没那么好看了 -
革命机Valvrave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12话 / 2013年4月11日
2014-5-11 / 标签: 2013 TV 原创 SUNRISE 松尾衡 大河内一楼 熊谷純 千住明 萝卜
娱乐性MAX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50话 / 2002年10月5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14-5-11 / 标签: 2002 TV 原创 SUNRISE GUNDAM 福田己津央 佐橋俊彦 童年 平井久司 萝卜
情怀分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50话 / 2004年10月9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14-5-11 / 标签: 2004 TV 原创 SUNRISE GUNDAM 福田己津央 佐橋俊彦 童年 平井久司 萝卜
抢婚+1分 -
机动战士高达00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4-5-11 / 标签: 2007 TV 原创 GUNDAM SUNRISE 水島精二 黒田洋介 川井憲次 萝卜
所谓的入宅作 -
机动战士高达00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08年10月5日 / 水島精二 / 千葉道徳
2014-5-11 / 标签: 2008 TV 原创 SUNRISE GUNDAM 水島精二 黒田洋介 川井憲次 萝卜
第一次完整地追番//二期缩小了格局,变成了纯粹的正邪大战,整体剧情较一期更为都合,但硬件方面仍旧是一流的,演出也是一如既往的棒//虽然光污染一样的MS战看到后面有点审美疲劳,但是依然不乏一系列经典战役//有trust you就能给这分,超神曲,同时也是00系的精髓所在,后半程几乎每集都是神插入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4-5-11 / 标签: 2012 TV 漫改 david·production 松尾早人 岩崎琢 小林靖子
能在经费并不充裕的情况下拍出这么出色的片子也是本事,杉田智和的演绎是一大亮点
看过的标签
- 528TV
- 491原创
- 337漫改
- 321剧场版
- 203萝卜
- 146SUNRISE
- 120OVA
- 10590年代
- 96童年
- 852014
- 822015
- 692013
- 68ProductionI.G
- 652016
- 61轻改
- 55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3GUNDAM
- 482011
- 482017
- 47游戏改
- 46MADHouse
- 432012
- 43小说改
- 42A-1Pictures
- 42BONES
- 38OLM
- 382018
- 37川井憲次
- 3780年代
- 37pokemon
- 372010
- 37TMS
- 32田中公平
- 322008
- 32noitaminA
- 322019
- 31XEBEC
- 292004
- 28吉田玲子
- 28总集篇
- 282006
- 28梶浦由記
- 283D
- 27ぴえろ
- 272002
- 262001
- 26黒田洋介
- 25林ゆうき
- 25J.C.STAFF
- 252009
- 25澤野弘之
- 252000
- 25柯南
- 24菅野祐悟
- 222020
- 222007
- 212005
- 21鷺巣詩郎
- 20ufotable
- 20Type-Moon
- 20数码宝贝
- 19瀬古浩司
- 19大河内一楼
- 19吉野弘幸
- 19岩崎琢
- 17MAPPA
- 17高木登
- 17中川幸太郎
- 17WIT·STUDIO
- 17池頼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