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苍穹之法芙娜 EXODUS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EXODUS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羽原信義 / XEBEC
2016-1-1 / 标签: 2015 TV 原创 XEBEC 冲方丁 羽原信義 平井久司 萝卜
好看到爆炸!各方面进步明显 -
Wake Up, Girls! 超越深限 Wake Up, Girls! Beyond the Bottom
1话 / 2015年12月11日
2016-1-1 / 标签: 山本寛 2015 剧场版 原创 神前暁 MONACA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5-12-28 / 标签: BONES TV 原创 2015 水島精二 會川昇 MONACA 萝卜
主线有趣,单元剧则意思不大,但是有庞大信息量支撑着整体我觉得不算太难看吧,二期全主线的话还是可以期待的 -
终结的炽天使 名古屋决战篇 終わりのセラフ 名古屋決戦編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15-12-27 / 标签: 2015 TV 漫改 WIT·STUDIO 澤野弘之 橘麻美 瀬古浩司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5-12-26 / 标签: BONES TV 2015 漫改 岩崎琢
prpr内田跟泽城就够了 -
K 诸王归来 K RETURN OF KINGS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2015-12-26 / 标签: GoHands TV 原创 2015
跟一期一样中段水得可以,不过还是要比一期好看些,主要是每集都有泽城御姐的福利镜头,打戏也略有所增加,即便存在不少重复画面...BGM单听也还行,不过全程出戏就是了 -
潮与虎 うしおととら
26话 / 2015年7月3日
2015-12-26 / 标签: 2015 TV 漫改 MAPPA 井上敏樹
太流水账了。拼命删减赶进度的结果导致了很多地方做不出效果来,诸多名场面的重现都远不及当初看原作时所带来的感动,像是后宫团帮潮梳头那里怎么到动画就感觉特别扭呢?制作也只有开头几话不错,接下来渐渐打回原形。到最后这片最好看的反而是那几话单元剧日常。。。讲真前面做成这个样子我觉得第三季度也是不能抱太大期待的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5-12-22 / 标签: MADHouse 2015 TV 漫改
搞笑还原太差,其它该有的倒都有了,也就这样吧 -
彗星路西法 コメット・ルシファー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菊地康仁 / Project Felia、エイトビット / 高橋裕一
2015-12-21 / 标签: 2015 TV 加藤達也 原创 エイトビット 萝卜
一出闹剧,坑爹剧本活活糟蹋了好音乐和CG -
Pokémon the movie XY 光环的超魔神 胡帕 ポケモン・ザ・ムービーXY 光輪の超魔神 フーパ
1话 / 2015年7月18日 / 湯山邦彦 / 一石小百合、広岡トシヒト、松原徳弘
2015-12-21 / 标签: 剧场版 2015 pokemon 冨岡淳広 原创 OLM
胡巴召唤师XD 比这几年其它的口袋映画强一些,后半干脆就是一路打打打,虽然我觉得打戏有点凌乱,ED很好听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5-12-18 / 标签: TV 2015 A-1Pictures 小说改 noitaminA 川井憲次
这片应该拍成剧场版 -
那就是声优! それが声優!
14话 / 2015年7月7日 / 博史池畠 / あさのますみ(浅野真澄)・畑健二郎 / 佐々木政勝
2015-12-13 / 标签: 2015 TV 漫改 GONZO 横手美智子 橋本由香利
明明声优科普看得好好的,怎么渐渐就变成排练歌舞演出了? -
城下町的蒲公英 城下町のダンデライオン
12话 / 2015年7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春日歩(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小林真平/配角人物设定: 宮井加奈
2015-12-13 / 标签: TV 2015 漫改 吉田玲子 秋田谷典昭
接受设定之后发现可以一看,故事轻松,配乐欢快,大哥当选国王的结局也算是众望所归吧,不过总体而言有趣和无聊的部分五五开的样子,拍成泡面番会更好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5-12-13 / 标签: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2015 TV 石原立也 花田十輝 松田彬人 小说改
剧本并不抓人,但京阿尼这次关于青春与成长的刻画还算真实,不矫情不做作就是极好的,如果少点百合多点演奏的话更棒 -
一拳超人 OAD ワンパンマン OAD
1话 / 2015年12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
2015-12-8 / 标签: OVA MADHouse 2015 漫改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一章「再会」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1章「再会」
4话 / 2015年11月21日
2015-11-21 / 标签: 数码宝贝 剧场版 2015 原创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元永慶太郎 柿原優子
众主创真应该给和田下跪 -
攻壳机动队 新剧场版 攻殻機動隊 新劇場版
1话 / 2015-06-20
2015-11-3 / 标签: 冲方丁 剧场版 ProductionI.G 2015 原创 攻殻機動隊
居然自带粤语音轨,然而并没什么卵用 -
Wake Up, Girls! 青春之影 Wake Up, Girls! 青春の影
1话 / 2015年9月25日
2015-10-23 / 标签: 原创 山本寛 神前暁 MONACA 2015 剧场版
6.5,略平淡,不过相较TV有所进步,新曲还算耐听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松本理恵 / 内藤泰弘 / 川元利浩
2015-10-6 / 标签: 2015 TV 漫改 BONES
一般般,文戏不明觉厉,武戏不过瘾,CV与角色的契合度普遍不高。明明一路单元剧没啥问题,硬是搭上一条意义不大又莫名其妙的主线,虽然绝大部分单元剧我也无感就是了。传闻说这是骨头社今年的重头戏,但从结果看也没有带来什么印象很深刻的动作场面,最后一话憋了一整季实际出来的成品更是泯然众人。总之,个人不喜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 デュラララ!!×2 転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9-28 / 标签: 2015 TV 轻改 大森貴弘 高木登 吉森信
比上一季稍微差了些,名字叫转实际比承没意思,人物越来越多,可能都在为下季做铺垫吧...主题歌这次还算耐听,不过画面编排依旧是嚼前面剩饭... -
亚尔斯兰战记 アルスラーン戦記
25话 / 2015年4月5日 / 阿部記之 / 田中芳樹、荒川弘 / 小木曽伸吾(首席)、田澤潮、渡邊和夫
2015-9-28 / 标签: 2015 TV 漫改 LIDENFILMS 阿部記之 上江洲誠
冲着公主追完的。。。只有第一话的惊艳,后面都不太行。剧情各种狗血+逻辑硬伤,特别是军政部分简直不能看,制作也略粗糙,虽然实际比同社的火星蟑螂要好...总之如果有续篇的话估计不会看了。另外两首ED美如画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15-9-26 / 标签: 2015 TV 漫改 米たにヨシトモ 加藤達也 J.C.STAFF
真的是超越预期的精彩!人设虽然没有漫画那股SAO劲但已经还原得不错了,料理过程的细节以及氛围也都比原作处理得更好。进度慢是慢了点,但节奏掌控还可以,很能调动情绪,即便已经看过原作也不会觉得太无聊。虽然动画版基本上把漫画最能拿出手的部分改编完了,但毕竟还是停在了一个很令人在意的地方,希望STAFF日后至少能把决赛部分给填完吧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講談社「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5-9-26 / 标签: 2015 TV 漫改 J.C.STAFF 水島努 横手美智子 中川幸太郎
比原作稍逊,感觉动画版强化搞笑却弱化卖肉,人设色气度不如漫画,改编进度很赶,由此换来的是每话笑点的密集程度非常高,这倒也无妨,毕竟原作比起卖肉更确切来讲还是以搞笑为主,而且衔接也比较自然,所以拍出来还是非常好看的。只可惜碍于动画本身的限制,某些原作很爆笑的地方动画还是做不出笑果来,比如理事长的配音...不过整体还是很满意的,最后更是有表学生会的彩蛋!因此就不扣分了 -
教室☆危机 Classroom☆Crisis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長崎健司 / MONTWO / かんざきひろ、石野聡
2015-9-26 / 标签: 2015 TV 原创 林ゆうき 長崎健司
前面差评,日常索然无味如同嚼蜡, 日剧题材在最近的动画里实属少见,但是掺和了太多无关紧要的设定而且最后也没怎么利用。后1/3比前面好看不少,密集的爆点与剧情反转提高了相当的抓人度,奈何最终话又强行挖了坑...总之加加减减就这个分吧
看过的标签
- 528TV
- 491原创
- 337漫改
- 321剧场版
- 203萝卜
- 146SUNRISE
- 120OVA
- 10590年代
- 96童年
- 852014
- 822015
- 692013
- 68ProductionI.G
- 652016
- 61轻改
- 55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3GUNDAM
- 482011
- 482017
- 47游戏改
- 46MADHouse
- 432012
- 43小说改
- 42A-1Pictures
- 42BONES
- 38OLM
- 382018
- 37川井憲次
- 3780年代
- 37pokemon
- 372010
- 37TMS
- 32田中公平
- 322008
- 32noitaminA
- 322019
- 31XEBEC
- 292004
- 28吉田玲子
- 28总集篇
- 282006
- 28梶浦由記
- 283D
- 27ぴえろ
- 272002
- 262001
- 26黒田洋介
- 25林ゆうき
- 25J.C.STAFF
- 252009
- 25澤野弘之
- 252000
- 25柯南
- 24菅野祐悟
- 222020
- 222007
- 212005
- 21鷺巣詩郎
- 20ufotable
- 20Type-Moon
- 20数码宝贝
- 19瀬古浩司
- 19大河内一楼
- 19吉野弘幸
- 19岩崎琢
- 17MAPPA
- 17高木登
- 17中川幸太郎
- 17WIT·STUDIO
- 17池頼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