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4-10-8 / 标签: 2014 TV 漫改 ぴえろ
就第一话和最终话能看 -
青春之旅 アオハライド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咲坂伊緒
2014-10-8 / 标签: 2014 TV 漫改 ProductionI.G
没了JB乱是好事,但我更看不惯男女主一路秀恩爱,而且还是流水账一般的叙事...插入歌+1分 -
REPLY 滨虎 Re:␣ ハマトラ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岸誠二 / カフェノーウェア / 和図悠・黒澤桂子
2014-10-8 / 标签: 2014 TV 原创 岸誠二 熊谷純 吉森信 Lerche
上色比第一季好看,其他和一季一个德性 -
黑执事 马戏团篇 黒執事 Book of Circus
10话 / 2014年7月10日 / 阿部記之 / 枢やな(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副]
2014-10-8 / 标签: 2014 TV 漫改 A-1Pictures 阿部記之 吉野弘幸
改编得中规中矩吧 ,这回算是很好地还原原作了,OP演出很赞。不过我个人更想看后面的僵尸船篇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渡辺信一郎 / 中澤一登
2014-10-8 / 标签: 2014 TV 原创 MAPPA 渡辺信一郎 菅野よう子 noitaminA 熊谷純
6.5,所谓严肃的搞笑片。智商全程掉线,推理部分第二话调调还凑合,其他只能呵呵,真是白瞎了如此棒的人设和作画。至于菅野洋子菊苣,这次估计又在划水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4-10-5 / 标签: 2012 TV 原创 ProductionI.G 虚淵玄 菅野祐悟 noitaminA
7.5,好看又有那么点逼味,这在当下已然不易,如果作画能再稳定一点就更好了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4-10-4 / 标签: 2014 TV 轻改 花田十輝 MADHouse
出色的轻改娱乐片 -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14-10-3 / 标签: 2008 TV 漫改 Brains・Base 大森貴弘 吉森信
-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203话 / 2006年10月7日 / 今泉賢一 / 天野明 / 田中将賀
2014-10-3 / 标签: 2006 TV 漫改 ARTLAND 佐橋俊彦
除了时不时的脸崩之外总的来说没拖原作的后腿,佐桥俊彦发挥稳定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4-10-3 / 标签: 2011 TV 原创 P.A.WORKS 安藤真裕 浜口史郎 岡田麿里
前三话不错,可惜越往后越无聊,压缩成季番可能会好一些吧,顺便PA的背景果然很细致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4-10-3 / 标签: 2011 TV 漫改 J.C.STAFF 秋田谷典昭 カサヰケンイチ AudioHighs 吉田玲子
6.5,第二季煽情过度比较明显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14-10-3 / 标签: 2011 TV 原创 ProductionI.G 荒木哲郎 澤野弘之 吉野弘幸 noitaminA
中间大河内一楼担当脚本的几话还可以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4-10-3 / 标签: 2012 TV 轻改 A-1Pictures 伊藤智彦 梶浦由記
主题歌整体质量不俗,有几话勉强能当撸片来看,其他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4-10-3 / 标签: 2012 TV 原创 GoHands
只有第一话和最终话能看。人设不错,但剧情各种不明觉厉,角色间的互动都有些暧昧,有过度搞基凑CP之嫌,打戏更是少得可怜。冲着开播前那什么隐秘的作家组合还挺期待,结果搞出来的竟然是这么个东西,真的很失望 -
RDG 濒危物种少女 RDG レッドデータガール
12话 / 2013年4月3日
2014-10-3 / 标签: 2013 TV 轻改 P.A.WORKS 横手美智子 伊藤真澄
听说原作貌似还不错?动画我看完就记住了OPED还有早见大法的几段舞戏,剧情不知所云 -
噬魂师 SOUL EATER
51话 / 2008年4月7日 / 五十嵐卓哉 / 大久保篤 / 伊藤嘉之
2014-10-3 / 标签: 2008 TV 漫改 BONES 五十嵐卓哉 大和屋暁 岩崎琢
改编部分还可以,将原作热血与搞笑的特色都表现出来了,打斗部分水准也很高,但是最后一季原创实在太雷-1分,求动画重制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野村和也 / 志倉千代丸 / 久保田誓
2014-10-3 / 标签: 2012 TV 游戏改 noitaminA ProductionI.G 花田十輝 林ゆうき 根元歳三 萝卜
不如石头门。从头水到尾,到后期步入主线也没能让人热起来,该说真不愧是花田大大么?所谓IG的诚意大概只能体现在制作上,倒是南条役的秋穗非常棒! -
恶魔之谜 悪魔のリドル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草川啓造 / 高河ゆん、南方純(KADOKAWA「月刊Newtype」連載中) / 井出直美
2014-10-3 / 标签: 2014 TV 漫改
敌我双方智商掉得厉害,有几话氛围渲染不错,配乐也有不少亮点 -
龙娘七七七埋藏的宝藏 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亀井幹太 / 鳳乃一真 / 川上哲也
2014-10-3 / 标签: 2014 TV A-1Pictures 轻改 亀井幹太 倉田英之 NOITAMINA MONACA
前两话还不错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4-10-3 / 标签: 2013 TV 轻改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花田十輝 伊藤真澄
剧本秉承了花田大大一贯的淡如水特色,寥寥无几的几处打斗作画还凑合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4-10-3 / 标签: 2013 TV 游戏改 上江洲誠 岸誠二 Lerche
细节还原还可以,剧本还原就比较蛋疼了
看过的标签
- 528TV
- 491原创
- 337漫改
- 321剧场版
- 203萝卜
- 146SUNRISE
- 120OVA
- 10590年代
- 96童年
- 852014
- 822015
- 692013
- 68ProductionI.G
- 652016
- 61轻改
- 55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3GUNDAM
- 482011
- 482017
- 47游戏改
- 46MADHouse
- 432012
- 43小说改
- 42A-1Pictures
- 42BONES
- 38OLM
- 382018
- 37川井憲次
- 3780年代
- 37pokemon
- 372010
- 37TMS
- 32田中公平
- 322008
- 32noitaminA
- 322019
- 31XEBEC
- 292004
- 28吉田玲子
- 28总集篇
- 282006
- 28梶浦由記
- 283D
- 27ぴえろ
- 272002
- 262001
- 26黒田洋介
- 25林ゆうき
- 25J.C.STAFF
- 252009
- 25澤野弘之
- 252000
- 25柯南
- 24菅野祐悟
- 222020
- 222007
- 212005
- 21鷺巣詩郎
- 20ufotable
- 20Type-Moon
- 20数码宝贝
- 19瀬古浩司
- 19大河内一楼
- 19吉野弘幸
- 19岩崎琢
- 17MAPPA
- 17高木登
- 17中川幸太郎
- 17WIT·STUDIO
- 17池頼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