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4-12-28 / 标签: 2014 游戏改 TV Type-Moon ufotable 深澤秀行
节奏把握比之FZ终于有所起色,希望后半部能将水准继续保持住。另外其实UFO压根就可以花一季的功夫讲完UBW线... -
七人魔法使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12话 / 2014年10月7日 / 錦織博 / サイトウケンジ・奈央晃徳(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月刊ドラゴンエイジ」連載) / 友岡新平
2014-12-25 / 标签: 2014 TV 漫改 吉野弘幸
个人倒更偏好动画版的人设 -
虫师 续章 第2期 蟲師 続章 第2クール
10话 / 2014年10月18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4-12-22 / 标签: 2014 TV 漫改 ARTLAND 長濱博史 増田俊郎
客观上这一季已经达到甚至超越了前两季的水准,但有几话堆私货有点让人反感,对我来说算是不过不失,所以依然给7.5吧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14-12-22 / 标签: 2014 TV 轻改 A-1Pictures 伊藤智彦 梶浦由記
还可以,这一季改编的部分刚好是原作比较能看的部分,虽然原作上限摆在那儿,不过由于有泽城姐姐的SINON加上比一季些许提升的作画水准,GGO篇几场枪战也挺过瘾的。总地来说高于一季一个档次还是毋庸置疑的 -
火星异种 テラフォーマーズ
13话 / 2014年9月26日
2014-12-20 / 标签: 2014 TV 漫改 LIDENFILMS 浜崎博嗣 村井秀清
脸崩暗牧还是过了些,该燃的地方燃不起来,阿道夫和庆次主视角的两话改得也太水了,真心希望对本作有兴趣的人能去补漫画。虽然原作现在也是日趋疲软,不过单就改编部分完爆动画还是没啥压力的。另外村井秀清的OST非常不错,算是仅有的惊喜吧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4-12-19 / 标签: 2014 TV 原创 noitaminA ProductionI.G 冲方丁 タツノコプロ 熊谷純 菅野祐悟
最大的问题还是太过恶意,前4话的观感以及菅野祐悟的表现比一期稍强一些,其他都不如一期 -
白银的意志 ARGEVOLLEN 白銀の意思 アルジェヴォルン
24话 / 2014年7月3日 / 大槻敦史 / AIOS / 岡勇一、副:鶴窪久子
2014-12-19 / 标签: 2014 TV 原创 XEBEC 中川幸太郎 佐藤竜雄 萝卜
明明是战争片却花了大半篇幅在唠嗑无聊的日常,所谓的军旅生活拍得完全没08小队或者佩尔森档案有意思。制作也非常廉价,3D感人肺腑,更要命的还是这如此歇斯底里的男主。幸亏中后期文武戏都稍有加强还不至于那么不堪,玉置成实的ED2也算是个勉强博好感的小彩蛋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14-12-17 / 标签: 2014 TV 漫改 WHITE·FOX 上江洲誠 岩崎琢
改编部分被原作完爆。人设太烂,漫画里各种帅气特写生搬硬套到动画中十分蛋疼,原作的优点除了节奏明快外没继承多少,一堆缺点却被无限放大,比如人物塑造太过单薄,比如严肃与欢乐不协调造成的气氛诡异。打戏也只有人斩、两场狗妹战还有最后三话能看的水平,该燃的地方像是三兽使、黑瞳战和教团篇都被有气无力的战斗给毁了。至于后面的原创不过不失,动画值得称道的地方有两个,分别是帝具的细节还原以及最终话马戏团三人的待遇 -
海贼王时代剧 年底特别企画! 草帽小子路飞的捕头传 ワンピース時代劇 年末特別企画! 麦わらのルフィ親分捕物帖
1话 / 2005年12月18日
2014-12-2 / 标签: 2005 TV 原创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田中公平 ONEPIECE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4-11-7 / 标签: 2012 TV 小说改 A-1Pictures 十川誠志
7.5,看过的故事最扣人心弦的小说改作品。虽然制作很糟糕,前中期不少话数衔接有割裂感,但还是遮挡不住原作的光辉,第4集揭露历史秘密之后就非常好看了,而且动画对悬疑惊悚的气氛营造得也不错,小森茂生的配乐很棒,总之虽然制作组有许多处理得很差的地方,但这片的高质量也不完全只有小说的功劳,就是应该还能拍得更好 -
最强会长黑神 Abnormal めだかボックス アブノーマル
12话 / 2012年10月10日 / 佐伯昭志 / 西尾維新・暁月あきら / 桑名郁朗
2014-11-5 / 标签: 2012 TV 漫改 GAINAX 加藤達也
各方面完胜一季,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这一季终于正式步入主线了,不过原作比较能看的部分还在更后面... -
虫师 续章 蟲師 続章
11话 / 2014年4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4-10-21 / 标签: 2014 TV 漫改 ARTLAND 長濱博史 増田俊郎
7.5,和一季一个味道 -
BUDDY COMPLEX 完结篇 -回到那片天空的未来- バディ・コンプレックス 完結編 -あの空に還る未来で-
2话 / 2014年9月29日 / 田辺泰裕 / 矢立肇 / 稲吉智重 稲吉朝子 藤井智之
2014-10-13 / 标签: TV 原创 2014 SUNRISE 加藤達也 萝卜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4-10-12 / 标签: 2014 TV 原创 A-1Pictures あおきえい 虚淵玄 澤野弘之 高山カツヒコ 萝卜
比VVV差一截。萝卜战不够惊艳华丽,火星打地球的战争大背景下并没有看到与之相对应的大规模团战,卖噱头方面也是低端俗套半吊子。不过整体观感并不差,尤其是阿虚亲自操刀的前三话非常精彩+1分。至于泽野大大这次的发挥感觉比起KLK还是要强一些的,当然没有人声更棒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14-10-12 / 标签: 2014 TV 漫改 KINEMA·CITRUS 川井憲次
8.5,七月最大惊喜。好久没看到这么有趣的日常剧了,川井宪次表现不俗,不过有些搞笑和抒情段子处理稍显生硬,感觉略无聊,当然大部分时间还是看得挺舒心的。至于很多人提到的说教味儿,我也觉得在可接受范围内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4-10-11 / 标签: 2014 TV 漫改 ProductionI.G 岸本卓 林ゆうき 橘麻美
节奏偏慢,前中期花在搞基日常上的时间太多,当然这个也有漫画的自身原因。不过到了比赛部分就有所好转,而且制作十分用心,几处扣杀很漂亮,燃度挺高的,整体上我觉得还是超越了漫画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4-10-11 / 标签: 2014 TV 漫改 david·production 小林靖子 菅野祐悟
7.5,高质量替身战没后半埃及篇那么多,不过总体依然很稳定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4-10-8 / 标签: 2014 TV 漫改 動画工房 橋本由香利
6.5,时好时坏,就整体的趣味性和搞笑功力来说不如同季的元气囝仔 -
东京ESP 東京ESP
12话 / 2014年7月11日 / 高柳滋仁 / 瀬川はじめ / 滝山真哲
2014-10-8 / 标签: 2014 TV 漫改 XEBEC 倉田英之 高山カツヒコ
到最后瞎扯淡的第一话反而是最好看的 -
地球队长 キャプテン・アース
25话 / 2014年4月5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2014-10-8 / 标签: 2014 TV 原创 Bones 五十嵐卓哉 榎戸洋司 神前暁 MONACA 萝卜
日常部分还可以,但一到主线就显得很鸡肋。主要问题还是太闷了,一开始就抛出一堆难懂的专有名词,空有逼格,结果到最后啥都没填。机战部分各种兼用卡,结尾更是太过仓促。中后期登场的几个反派除了绿毛之外都塑造得不够丰满,实际上最好看的就是绿毛的两话单元剧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26话 / 2014年4月5日 / 小野学 / 佐島勤 / 石田可奈
2014-10-8 / 标签: 2014 TV 轻改 岩崎琢 MADHouse 小野学
6.5,26话十卷的量还这么无聊足以可见原作是有多水了,几处打斗部分当爆米花来看还是不错的 -
玻璃之唇 グラスリップ
13话 / 2014年7月3日 / 西村純二 / カゼミチ / 竹下美紀
2014-10-8 / 标签: 2014 TV 原创 P.A.WORKS 松田彬人
这片大概可以争一下PA下限了,作画质量远不如PA以往的作品,剧本越往后也是越来越扯,我是仍然不知道为啥一部JB乱片非要给女主加上类似预知未来的超能力设定
看过的标签
- 528TV
- 491原创
- 337漫改
- 321剧场版
- 203萝卜
- 146SUNRISE
- 120OVA
- 10590年代
- 96童年
- 852014
- 822015
- 692013
- 68ProductionI.G
- 652016
- 61轻改
- 55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3GUNDAM
- 482011
- 482017
- 47游戏改
- 46MADHouse
- 432012
- 43小说改
- 42A-1Pictures
- 42BONES
- 38OLM
- 382018
- 37川井憲次
- 3780年代
- 37pokemon
- 372010
- 37TMS
- 32田中公平
- 322008
- 32noitaminA
- 322019
- 31XEBEC
- 292004
- 28吉田玲子
- 28总集篇
- 282006
- 28梶浦由記
- 283D
- 27ぴえろ
- 272002
- 262001
- 26黒田洋介
- 25林ゆうき
- 25J.C.STAFF
- 252009
- 25澤野弘之
- 252000
- 25柯南
- 24菅野祐悟
- 222020
- 222007
- 212005
- 21鷺巣詩郎
- 20ufotable
- 20Type-Moon
- 20数码宝贝
- 19瀬古浩司
- 19大河内一楼
- 19吉野弘幸
- 19岩崎琢
- 17MAPPA
- 17高木登
- 17中川幸太郎
- 17WIT·STUDIO
- 17池頼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