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和谐 ハーモニー
1话 / 2015年11月13日 / なかむらたかし、マイケル・アリアス(Michael Arias) / 伊藤計劃
2016-3-13 / 标签: 2015 noitaminA Studio4℃ 小说改 池頼広 剧场版
百合闷片,不明不觉厉//港真这两个小时的话痨片还不如隔壁尸者帝国吸引人呢,虽然也是五十步笑百步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4-5-11 / 标签: 2010 TV 漫改 J.C.STAFF 秋田谷典昭 カサヰケンイチ AudioHighs 吉田玲子
拖沓-1分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4-10-3 / 标签: 2011 TV 漫改 J.C.STAFF 秋田谷典昭 カサヰケンイチ AudioHighs 吉田玲子
6.5,第二季煽情过度比较明显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4-5-11 / 标签: 2012 TV J.C.STAFF 漫改 秋田谷典昭 カサヰケンイチ AudioHighs 吉田玲子
7.5,虽然三季的改编较为地赶火车,选CV那里也做了删改,不过后面删掉了与七峰透的第二次对决很明智,总地来说还是挺不错的,尤其在燃点泪点爆点三方面的平衡我认为是动画三季里做得最出色的 -
怪物之子 バケモノの子
1话 / 2015年7月1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細田守、山下高明、伊賀大介
2016-2-25 / 标签: 細田守 剧场版 2015 原创
前面修炼部分固然老套,好歹讲得安定且流畅,但是后面塞的东西未免太多了,既要讲生父又要掰男女主微妙的感情,最后还要处理熊彻和狮王山的对决以及收拾莫名其妙黑化的BOSS。。。感觉从男主回人类世界后直接就变成另一部作品了,衔接实在过于生硬缺乏铺垫,虽然依旧好看,另外男主的性格太中二了,即便是到最后也无法让人产生好感 -
甲贺忍法帖 バジリスク ~甲賀忍法帖~
24话 / 2005年4月12日 / 山田風太郎
2014-5-11 / 标签: 2005 TV 小说改 GONZO
7.5,非常出色的爽片,不足在于叙事比起漫画显得略拖沓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6-19 / 标签: 原创 TV 谷口悟朗 2021 田中公平 萝卜
各种科幻热血萝卜谷口老梗缝合怪,靠着清爽明快的节奏和胡逼沙雕风撑着还不至于难看,后期几个关键回因为缺钱加上音乐拉胯,该燃的时候总是差了那么一口气,天神英贵近几年整的这些机设也真是一个比一个丑 -
野球少年 バッテリー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望月智充 / あさのあつこ / 草間英興
2016-9-24 / 标签: noitaminA 小说改 TV 望月智充 千住明 2016
比赛少倒是其次,主要是对白基味实在是太重了,许多地方都搞得很尴尬,里面的角色都塑造得十分讨厌,到最后又是个OPED比正片好看的玩意 -
BUDDY COMPLEX 完结篇 -回到那片天空的未来- バディ・コンプレックス 完結編 -あの空に還る未来で-
2话 / 2014年9月29日 / 田辺泰裕 / 矢立肇 / 稲吉智重 稲吉朝子 藤井智之
2014-10-13 / 标签: TV 原创 2014 SUNRISE 加藤達也 萝卜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5-3-29 / 标签: 2006 剧场版 小说改 今敏 水上清資 MADHouse
视觉盛宴,趣味性太强了 -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上村泰 / MAGES./フジテレビ / 岩崎将大
2015-6-26 / 标签: 2015 TV 原创 noitaminA MAPPA
一般有趣。没怎么打黄油,一直不抱啥期待所以看完发现也凑合了,勉勉强强算是把故事说圆了,虽然有一些地方没怎么交代,估计在游戏里会有所补完,不管怎么说再不济也比什么塑料内存条能看吧... -
棋魂 ヒカルの碁
75话 / 2001年10月10日 / 西澤晋、神谷純、えんどうてつや / ほったゆみ、小畑健 / 本橋秀之、関口可奈味、上田美由紀、芝美奈子
2021-2-5 / 标签: 2001 TV 漫改 ぴえろ 童年
-
至高指令 ビッグオーダー
10话 / 2016年4月15日 / えすのサカエ「ビッグオーダー」(月刊少年エース / KADOKAWA)
2016-6-18 / 标签: TV 2016 漫改 高山カツヒコ アスリード
-
至高指令 OAD ビッグオーダー OAD
1话 / 2015-10-03 / 鎌仲史陽 / えすのサカエ / 小島智加
2016-1-2 / 标签: OVA 2015 漫改 高山カツヒコ アスリード
好长的预告片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4-7-8 / 标签: 2014 TV 漫改 タツノコプロ 湯浅政明 noitaminA
-
全金属狂潮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24话 / 2002年1月15日 / 千明孝一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6-3-13 / 标签: GONZO TV 轻改 2002 佐橋俊彦 萝卜
主线和日常其实都挺中规中矩的,日常部分有一段时间很无聊,主线则比较拖沓,毕竟半年下来就端了一个九龙,格局显得有点太小气了,不过人物十分讨喜,GONZO的制作也没想象中那么糟,总体还算能看 -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2018-10-5 / 标签: XEBEC TV 轻改 2018 佐橋俊彦 萝卜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13话 / 2005年7月13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6-3-13 / 标签: TV 2005 轻改 武本康弘 佐橋俊彦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萝卜
跟大部分人观点不同,比起前2期,我更喜欢TSR。一方面主线十分紧凑,纯卖萌的日常回相对较少;另一方面文戏的处理非常细腻,尤其是中间小要相关的几话,气氛烘托处理得非常赞,相比之下寥寥无几的萝卜战反倒不是那么有看点了,而且最终战确实整得有点平淡,当然还是瑕不掩瑜 -
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
12话 / 2003年8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6-3-13 / 标签: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TV 2003 轻改 佐橋俊彦 武本康弘 萝卜
比1的日常有趣不少,但也没觉得有多搞笑,大部分段子如今看都是些冷笑话,当然也有极个别回很不错,比如温泉篇,京阿尼的片从画面上看的确比GONZO更赏心悦目
看过的标签
- 528TV
- 491原创
- 337漫改
- 321剧场版
- 203萝卜
- 146SUNRISE
- 120OVA
- 10590年代
- 96童年
- 852014
- 822015
- 692013
- 68ProductionI.G
- 652016
- 61轻改
- 55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3GUNDAM
- 482011
- 482017
- 47游戏改
- 46MADHouse
- 432012
- 43小说改
- 42A-1Pictures
- 42BONES
- 38OLM
- 382018
- 37川井憲次
- 3780年代
- 37pokemon
- 372010
- 37TMS
- 32田中公平
- 322008
- 32noitaminA
- 322019
- 31XEBEC
- 292004
- 28吉田玲子
- 28总集篇
- 282006
- 28梶浦由記
- 283D
- 27ぴえろ
- 272002
- 262001
- 26黒田洋介
- 25林ゆうき
- 25J.C.STAFF
- 252009
- 25澤野弘之
- 252000
- 25柯南
- 24菅野祐悟
- 222020
- 222007
- 212005
- 21鷺巣詩郎
- 20ufotable
- 20Type-Moon
- 20数码宝贝
- 19瀬古浩司
- 19大河内一楼
- 19吉野弘幸
- 19岩崎琢
- 17MAPPA
- 17高木登
- 17中川幸太郎
- 17WIT·STUDIO
- 17池頼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