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阳勇者 太陽の勇者ファイバード
48话 / 1991年2月2日 / 谷田部勝義 / 矢立肇 / 植田均
2016-12-21 / 标签: TV 90年代 SUNRISE 原创 萝卜
因为有火鸟勇太郎这个角色,太阳对于人物间的日常互动方面处理得比凯撒有趣不少,人间体状态下的火鸟动作戏甚至比萝卜战好看很多( 说整部片子的绝大部分亮点全来自于火鸟都不为过。但我还是要吐槽一下最后突兀的勇者集体吐便当回归,把原本团灭的悲壮气氛全都破坏殆尽。PS:主题歌非常神 -
奴隶区 我与23人的奴隶 奴隷区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倉谷涼一 / オオイシヒロト、岡田伸一/双葉社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8-10-5 / 标签: TV 漫改 2018
-
宇宙骑士BLADE 宇宙の騎士テッカマンブレード
49话 / 1992年2月18日 / ねぎしひろし / TOlllO(湖川友謙)、佐野浩敏
2016-6-9 / 标签: 90年代 TV 原创 タツノコプロ 和田薫
走的老特摄悲剧英雄路线,制作糙了些,重复画面很多,而且还有点拖戏,和田薰的音乐给这片加分不少,结局令人唏嘘不已 -
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 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
26话 / 2013年4月7日 / 西崎義展 / 結城信輝
2015-1-14 / 标签: TV 原创 2013 AIC XEBEC 出渕裕
硬件非常不错,人设SAO想干。短板还是舰战过于模板化缺少几分悬念,至于什么右翼军国风就是见仁见智的问题咯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9-3-25 / 标签: TV 3D 漫改 2017
突出一个“支离破碎",仿佛看了一部3D版月影兰 -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203话 / 2006年10月7日 / 今泉賢一 / 天野明 / 田中将賀
2014-10-3 / 标签: 2006 TV 漫改 ARTLAND 佐橋俊彦
除了时不时的脸崩之外总的来说没拖原作的后腿,佐桥俊彦发挥稳定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3-26 / 标签: 2014 TV 漫改 MADHouse
瘦死骆驼比马大,精彩度还是蛮高的,虽然这方面大部分是原作的功劳...配乐确实也很糟糕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9-3-14 / 标签: TV 2017 漫改 WHITE·FOX
-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39话 / 1997年4月2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7-1-11 / 标签: 90年代 TV 原创 J.C.STAFF 幾原邦彦 榎戸洋司 光宗信吉 童年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11-12 / 标签: MAPPA TV 2021 漫改 瀬古浩司 noitaminA
带点黄色搞笑段子的异兽魔都,背景设定战争描写都很儿戏,战斗不是碾压就是龙珠式的单调平A,紧张感趣味性基本没有,过了初期美术风格带来的新鲜感之后就非常无聊 -
飙速宅男 弱虫ペダル
38话 / 2013年10月7日 / 鍋島修 / 渡辺航
2016-7-13 / 标签: 2013 TV 漫改 吉田玲子 TMS
王道运动片,剧情比较套路,燃点还是挺多的,干妹超级可爱!不过几乎每个角色多少都要在比赛过程来段回忆杀有点影响观感 -
飙速宅男 GRANDE ROAD 弱虫ペダル GRANDE ROAD
24话 / 2014年10月6日
2016-7-13 / 标签: 2014 TV 漫改 吉田玲子 TMS
比一期差了点,24话居然真的就只是过完不到两天的高中联赛,拖戏太严重了,回忆杀简直丧病,不过看到最后一集获胜还是挺感触的 -
她和她的猫 -Everything Flows- 彼女と彼女の猫 -Everything Flows-
4话 / 2016年3月4日
2016-3-27 / 标签: 2016 TV 原创 LIDENFILMS
比较平淡,氛围还可以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0-8-26 / 标签: Lerche TV 2019 漫改 横山克
不错的SF悬疑小品,一口气补完挺爽 -
他和她的故事 彼氏彼女の事情
26话 / 1998年10月2日 / 庵野秀明、佐藤裕紀(15話~) / 津田雅美(白泉社LaLaコミックス刊) / 平松禎史
2017-3-3 / 标签: 漫改 TV GAINAX 庵野秀明 鷺巣詩郎 90年代
前半和后半简直是两部不同的片... -
恶魔之谜 悪魔のリドル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草川啓造 / 高河ゆん、南方純(KADOKAWA「月刊Newtype」連載中) / 井出直美
2014-10-3 / 标签: 2014 TV 漫改
敌我双方智商掉得厉害,有几话氛围渲染不错,配乐也有不少亮点 -
恶之华 惡の華
13话 / 2013年4月5日 / 長濵博史 / 押見修造(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島村秀一
2014-10-3 / 标签: 2013 TV 漫改 長濱博史 深澤秀行
6分全给最后5话。不论动画这拍摄手法是何意图,staff这搞得塑料盘暴死,二季胎死腹中活该被裱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15-10-15 / 标签: 2004 TV 漫改 ProductionI.G 神山健治 菅野よう子 攻殻機動隊
没觉得GIG有多闷,政治戏处理得并不会太无聊。单元剧与主线较一期都有所提高,并且由于主线比重的增加,剧本也是愈发地抓人,结果就是反而比SAC还要好看很多。所以说我果然还是更偏好连续剧啊...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5-10-15 / 标签: TV 漫改 ProductionI.G 神山健治 菅野よう子 攻殻機動隊 2002
7.5,先看的GIS再来看tv果然感觉制作差距略大啊,作画崩坏挺多的//其实一期能让人拍案叫绝的单元剧并不多,后面的主线倒是还算精彩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17-3-25 / 标签: TV 2017 SILVERLINK. 漫改 横手美智子 加藤達也
看过的标签
- 528TV
- 491原创
- 337漫改
- 321剧场版
- 203萝卜
- 146SUNRISE
- 120OVA
- 10590年代
- 96童年
- 852014
- 822015
- 692013
- 68ProductionI.G
- 652016
- 61轻改
- 55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3GUNDAM
- 482011
- 482017
- 47游戏改
- 46MADHouse
- 432012
- 43小说改
- 42A-1Pictures
- 42BONES
- 38OLM
- 382018
- 37川井憲次
- 3780年代
- 37pokemon
- 372010
- 37TMS
- 32田中公平
- 322008
- 32noitaminA
- 322019
- 31XEBEC
- 292004
- 28吉田玲子
- 28总集篇
- 282006
- 28梶浦由記
- 283D
- 27ぴえろ
- 272002
- 262001
- 26黒田洋介
- 25林ゆうき
- 25J.C.STAFF
- 252009
- 25澤野弘之
- 252000
- 25柯南
- 24菅野祐悟
- 222020
- 222007
- 212005
- 21鷺巣詩郎
- 20ufotable
- 20Type-Moon
- 20数码宝贝
- 19瀬古浩司
- 19大河内一楼
- 19吉野弘幸
- 19岩崎琢
- 17MAPPA
- 17高木登
- 17中川幸太郎
- 17WIT·STUDIO
- 17池頼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