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王剧场版 超融合!超越时空的羁绊 10thアニバーサリー 劇場版 遊☆戯☆王 〜超融合!時空を越えた絆〜
1话 / 2010年1月23日
2014-5-25 / 标签: 2010 剧场版 吉田伸 原创 游戏王
远远不够看,作为十周年纪念作没有半点诚意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6-10-7 / 标签: TV 原创 2016 岸本卓
头尾不错,中段大部分时间还是太闷了,那几集公路旅行最没意思,而且里面的角色智商时高时低,作画崩坏也挺严重的,感觉这片拍成剧场版会更合适一些 -
苍色骑士 BLASSREITER
24话 / 2008年4月5日 / 板野一郎
2021-9-22 / 标签: GONZO TV 2008 原创 虚淵玄
08年的3D水平以现在的眼光看还是太粗糙了,中期团灭洗牌很精彩 -
BLOOD 最后的吸血鬼 BLOOD THE LAST VAMPIRE
1话 / 2000年11月18日 / 北久保弘之
2017-5-5 / 标签: 2000 剧场版 原创 ProductionI.G 神山健治 池頼広
制作精良的爽片,不过打得还不够爽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6-2-18 / 标签: 剧场版 NARUTO 原创 2015 ぴえろ 高梨康治
情怀满满!各种名台词名场面的重现,看过前作的应该都会有所共鸣。剧情中规中矩吧,虽然俗套但至少不烂,打戏还是蛮过瘾的,最后博人的螺旋丸结合NARUTO and BORUTO的BGM确实燃爆!总体比THE LAST好看太多了 -
教室☆危机 Classroom☆Crisis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長崎健司 / MONTWO / かんざきひろ、石野聡
2015-9-26 / 标签: 2015 TV 原创 林ゆうき 長崎健司
前面差评,日常索然无味如同嚼蜡, 日剧题材在最近的动画里实属少见,但是掺和了太多无关紧要的设定而且最后也没怎么利用。后1/3比前面好看不少,密集的爆点与剧情反转提高了相当的抓人度,奈何最终话又强行挖了坑...总之加加减减就这个分吧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5-3-15 / 标签: 2009 TV 原创 BONES 岡村天斎
虽然没了逼格,但我反而觉得比不明觉厉的一期更加好看。连续剧比起单元剧确实更加扣人心弦,而这季石井妥师的发挥也同样完胜一期的菅野洋子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5-1-13 / 标签: 2007 TV 原创 Bones 岡村天斎 菅正太郎 菅野よう子
角色的卖点大于故事本身,单元剧整体上姑且算是有一定的逼格以及可看性,不深究的话还是挺不错的装逼片,菅野洋子这次多半划水,我银则是真·路人女主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5-2-4 / 标签: 2010 OVA 原创 BONES 岡村天斎 菅正太郎
单就可看性或许还在一季之上 -
落叶 DEAD LEAVES
1话 / 2004年1月16日 / 今石洋之 / 今井トゥーンズ(Imaitoonz)、Production I.G / 今石洋之
2017-1-12 / 标签: 今石洋之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2004 池頼広
-
数码宝贝X进化 DIGITAL MONSTER X-evolution
1话 / 2005年1月3日 / 角銅博之
2015-12-4 / 标签: 2005 剧场版 原创 数码宝贝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伊藤和典 3D
3D真心不习惯。。。 -
DOUBLE DECKER! 道格&基里尔 DOUBLE DECKER! ダグ&キリル
13话 / 2018年9月30日
2020-2-22 / 标签: SUNRISE 原创 TV 2018 林ゆうき
-
天才嘉年华 Genius Party
7话 / 2007年7月7日 / 福山庸治、河森正治、二村秀樹、福島敦子、渡辺信一郎、木村真二、湯浅政明
2015-5-14 / 标签: 2007 剧场版 原创 Studio4℃ 渡辺信一郎 湯浅政明 河森正治 菅野よう子
我等俗人只能看懂上海大龙和BABY BLUE这两个故事... -
天才嘉年华BEYOND Genius Party Beyond
5话 / 2008年10月11日 / 前田真宏、中澤一登、大平晋也等
2015-5-14 / 标签: 2008 Studio4℃ 剧场版 原创 森本晃司 前田真宏
比1好玩 -
哥斯拉 怪兽行星 GODZILLA 怪獣惑星
1话 / 2017年11月17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8-2-3 / 标签: 剧场版 虚淵玄 2017 原创 3D 静野孔文 PolygonPictures
-
哥斯拉 噬星者 GODZILLA 星を喰う者
1话 / 2018年11月9日
2019-2-1 / 标签: 剧场版 虚淵玄 2018 原创 3D 村井さだゆき 静野孔文 PolygonPictures
-
哥斯拉 决战之都 GODZILLA 決戦機動増殖都市
1话 / 2018年5月18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8-10-12 / 标签: 剧场版 虚淵玄 2018 原创 3D PPI 村井さだゆき 静野孔文
-
HEROMAN
26话 / 2010年4月1日 / 難波日登志 / スタン・リー(Stan Lee)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9-22 / 标签: 2010 TV 原创 BONES 大和屋暁 萝卜
JUMP式王道少漫套个美漫皮,作画规格高但缺个一锤定音的高光回,总体比较安定,女主很涩,巨大萝卜战只出现了两次有点遗憾,最后也没讲明HEROMAN的起源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7-6-25 / 标签: 黒田洋介 谷口悟朗 原创 TV 2017 3D 萝卜
7.5,挺王道挺精彩的小品作,伊度的高时髦值能一直保持到最后很难得。个人认为这片是谷黑三部曲里入戏最快的,虽然在角色和设定上挖掘太少,前面预留的坑和伏笔没有得到充分利用,以及最终话相比8-11话的炸裂展开而言略显平淡,但能把一个12集的余弦宣传片拍成这样已经相当可以了,期待小说or机战填坑。另外这片一大优点就是紧凑的叙事下所带来的每集丰富又饱满的故事内容,如果拍成半年番导致节奏变缓的话未必会更好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12-21 / 标签: 原创 TV 2020 あおきえい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4-10-3 / 标签: 2012 TV 原创 GoHands
只有第一话和最终话能看。人设不错,但剧情各种不明觉厉,角色间的互动都有些暧昧,有过度搞基凑CP之嫌,打戏更是少得可怜。冲着开播前那什么隐秘的作家组合还挺期待,结果搞出来的竟然是这么个东西,真的很失望
看过的标签
- 528TV
- 491原创
- 337漫改
- 321剧场版
- 203萝卜
- 146SUNRISE
- 120OVA
- 10590年代
- 96童年
- 852014
- 822015
- 692013
- 68ProductionI.G
- 652016
- 61轻改
- 55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3GUNDAM
- 482011
- 482017
- 47游戏改
- 46MADHouse
- 432012
- 43小说改
- 42A-1Pictures
- 42BONES
- 38OLM
- 382018
- 37川井憲次
- 3780年代
- 37pokemon
- 372010
- 37TMS
- 32田中公平
- 322008
- 32noitaminA
- 322019
- 31XEBEC
- 292004
- 28吉田玲子
- 28总集篇
- 282006
- 28梶浦由記
- 283D
- 27ぴえろ
- 272002
- 262001
- 26黒田洋介
- 25林ゆうき
- 25J.C.STAFF
- 252009
- 25澤野弘之
- 252000
- 25柯南
- 24菅野祐悟
- 222020
- 222007
- 212005
- 21鷺巣詩郎
- 20ufotable
- 20Type-Moon
- 20数码宝贝
- 19瀬古浩司
- 19大河内一楼
- 19吉野弘幸
- 19岩崎琢
- 17MAPPA
- 17高木登
- 17中川幸太郎
- 17WIT·STUDIO
- 17池頼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