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7-6 / 标签: TV 漫改 WIT·STUDIO 荒木哲郎 小林靖子 澤野弘之 2017 瀬古浩司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7 / 标签: TV 漫改 2017 倉田英之 KINEMA·CITRUS
制作真用心,剧情比较拖,而且这个RPG探索的刻画也太蜻蜓点水了,除了第一话,个人最喜欢的是第五话的火葬炮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7-7-6 / 标签: A-1Pictures TV noitaminA 2017 亀井幹太 轻改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10-17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ufotable 游戏改 2017 梶浦由記
-
剧场版 黑子的篮球 终极一战 劇場版 黒子のバスケ LAST GAME
1话 / 2017年3月18日 / 多田俊介 / 菊地洋子
2017-9-29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2017 原创 高木登 池頼広
-
骑士&魔法 ナイツ&マジック
13话 / 2017年7月2日 / 天酒之瓢 (ヒーロー文庫「ナイツ&マジック」/主婦の友社 刊)
2017-9-29 / 标签: TV 2017 轻改 横手美智子 エイトビット 萝卜
-
黑执事 豪华客船篇 黒執事 Book of the Atlantic
1话 / 2017年1月21日 / 阿部記之 / 枢やな (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副]
2017-9-2 / 标签: 剧场版 2017 A-1Pictures 漫改 阿部記之 吉野弘幸
漫画最喜欢的篇章,除了搞笑场景还原得比较尴尬之外没太大不满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9-3-14 / 标签: TV 2017 漫改 WHITE·FOX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19-3-15 / 标签: 漫改 2017 WIT·STUDIO TV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1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1話
1话 / 2017年12月9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4-8 / 标签: 剧场版 水島努 原创 2017 吉田玲子 浜口史郎
-
高达创战者 GM的逆袭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 GMの逆襲
1话 / 2017年8月25日
2017-8-25 / 标签: WEB 2017 SUNRISE 原创 GUNDAM 長崎健司 黒田洋介 林ゆうき 橘麻美 萝卜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7-6-25 / 标签: 黒田洋介 谷口悟朗 原创 TV 2017 3D 萝卜
7.5,挺王道挺精彩的小品作,伊度的高时髦值能一直保持到最后很难得。个人认为这片是谷黑三部曲里入戏最快的,虽然在角色和设定上挖掘太少,前面预留的坑和伏笔没有得到充分利用,以及最终话相比8-11话的炸裂展开而言略显平淡,但能把一个12集的余弦宣传片拍成这样已经相当可以了,期待小说or机战填坑。另外这片一大优点就是紧凑的叙事下所带来的每集丰富又饱满的故事内容,如果拍成半年番导致节奏变缓的话未必会更好 -
机动战士高达 雷霆宙域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サンダーボルト 第2シーズン
4话 / 2017年3月24日
2017-7-21 / 标签: SUNRISE GUNDAM 松尾衡 2017 WEB 漫改 萝卜
-
秋叶原之旅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7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ACQUIRE / 満田一
2019-3-11 / 标签: 2017 TV 游戏改 GONZO
-
哥斯拉 怪兽行星 GODZILLA 怪獣惑星
1话 / 2017年11月17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8-2-3 / 标签: 剧场版 虚淵玄 2017 原创 3D 静野孔文 PolygonPictures
-
牙狼 VANISHING LINE 牙狼〈GARO〉-VANISHING LINE-
24话 / 2017年10月6日
2018-10-4 / 标签: MAPPA 原创 TV 2017 MONACA
前中期战斗几乎全是一刀秒,后期主线反乌托邦怎么看都是在效仿照黑,可惜剧本不仅格局比人家小,注水还很严重,前面的单元剧平淡无奇,到中段进黄金国实际上除了钉宫哥哥外已经没啥有营养的东西可写了,就算是这样最后也没把崛内贤雄的坑填完,可怜浪川对上最强主角三战三负,可以跟龙骑士竞争最惨反派骑士了,打戏质量虽然凑合,然而对比炎刻再看看这边微乎其微的密度,真的吹不动,唯一能吹的大概就制作算是三部动画里最稳定的 -
虐杀器官 虐殺器官
1话 / 2017年2月3日 / 村瀬修功 / 伊藤計劃(早川書房刊) / 村瀬修功、协力:川村敏江、羽田浩二、山内英子、山田正樹、金世俊、湯川敦之、佐山善則、寺岡巌、小森秀人、松竹徳幸、竹田逸子、恩田尚之
2018-1-17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池頼広 2017
看过的标签
- 528TV
- 491原创
- 337漫改
- 321剧场版
- 203萝卜
- 146SUNRISE
- 120OVA
- 10590年代
- 96童年
- 852014
- 822015
- 692013
- 68ProductionI.G
- 652016
- 61轻改
- 55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3GUNDAM
- 482011
- 482017
- 47游戏改
- 46MADHouse
- 432012
- 43小说改
- 42A-1Pictures
- 42BONES
- 38OLM
- 382018
- 37川井憲次
- 3780年代
- 37pokemon
- 372010
- 37TMS
- 32田中公平
- 322008
- 32noitaminA
- 322019
- 31XEBEC
- 292004
- 28吉田玲子
- 28总集篇
- 282006
- 28梶浦由記
- 283D
- 27ぴえろ
- 272002
- 262001
- 26黒田洋介
- 25林ゆうき
- 25J.C.STAFF
- 252009
- 25澤野弘之
- 252000
- 25柯南
- 24菅野祐悟
- 222020
- 222007
- 212005
- 21鷺巣詩郎
- 20ufotable
- 20Type-Moon
- 20数码宝贝
- 19瀬古浩司
- 19大河内一楼
- 19吉野弘幸
- 19岩崎琢
- 17MAPPA
- 17高木登
- 17中川幸太郎
- 17WIT·STUDIO
- 17池頼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