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魔女DoReMi 大合奏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ドッカ~ン!
51话 / 2002年2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東堂いづみ(擬人名称) / 馬越嘉彦
2015-8-30 / 标签: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五十嵐卓哉 2002 TV 原创 山田隆司 童年
惊喜跟遗憾并存,但感情分不会少。看着doremi众人的成长,不得不为之欣慰和感动! -
小魔女DoReMi 童年秘密篇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ナ・イ・ショ
13话 / 2004年6月26日 / 五十嵐卓哉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15-8-30 / 标签: OVA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2004 五十嵐卓哉 山田隆司 原创
最喜欢音符的第4话 -
小魔女DoReMi ♯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
49话 / 2000年2月6日 / 五十嵐卓哉、山内重保 / 東堂いづみ(擬人名称) / 馬越嘉彦
2015-8-25 / 标签: 2000 TV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原创 五十嵐卓哉 山内重保 山田隆司 童年
这期就变成育儿动画了,有了母爱的主题,感染力比起一期更上了一层楼,变身着装也相对梦幻一些。不考虑其中少部分没啥意思的单元剧,前前后后还是有不少话数看完心头暖暖的。最后小花喊出“妈妈”的时候,确实是感慨万千。另外这期的装备更新总感觉有点频繁... -
境界触发者 第二季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畑野森生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
2021-4-4 / 标签: TV 漫改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川井憲次 吉野弘幸 2021
个人本季最佳,真没想到这动画都有再起的一天,果然动起来的WT才应该是完全体,这片也算是少数不特别依赖出彩的打戏作画,只需要良好的演出节奏就能带来极佳观感的热血战斗动画,川井这次难得没怎么划水,音乐虽然大量沿用了第一季的存货,但新作的不少曲子也非常不错,战斗部分的紧张感很强,有几集作画菜了点,综合7.5分,但是对比上一季,这季的进步实在太大,可以说是全方位的提升,所以最后给8分,期待3期 -
数码宝贝驯兽师之王 暴走的数码列车 デジモンテイマーズ 暴走デジモン特急
1话 / 2002年3月2日 / 中村哲治 / 中鶴勝祥
2015-12-4 / 标签: 2002 剧场版 原创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数码宝贝 田中公平
大片向,对我来说全程几乎无冷场 -
境界触发者 第三季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3rdシーズン
14话 / 2021年10月9日 / 畑野森生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
2022-1-23 / 标签: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TV 漫改 2021 吉野弘幸 川井憲次
这季因为档期被拉长到14话,考虑漫画后面全是开会聊天,还特意留了场配角战给续作,导致节奏拖沓比上一季严重,开天眼来讲早知道海啸要停播还不如一开始就定13话呢,砍1话观感都能很好地提升。东映惯例过渡回依旧白给,关键回发点力,虽然或许有工期方面的原因,制作终究不如2季开头几集那么稳。川井倒还是很安定,围剿影浦,千佳元气弹以及最后反杀二宫都渲染得十分到位,4季没个三五年也出不来了 -
海贼王 强者世界 ONE PIECE FILM STRONG WORLD
1话 / 2009年12月12日 / 境宗久 / 尾田栄一郎
2015-2-24 / 标签: ONEPIECE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2009 剧场版 田中公平 原创
补标,民工剧场版还是更偏好这种简单粗暴型的 -
数码宝贝大冒险02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02
50话 / 2000年4月2日 / 中鶴勝祥
2014-5-11 / 标签: 2000 TV 原创 数码宝贝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童年
不谈拆CP的话,二部还是非常棒的 -
大~集合!小魔女DoReMi も〜っと!おジャ魔女どれみ
50话 / 2001年2月4日 / 五十嵐卓哉 / 東堂いづみ(擬人名称) / 馬越嘉彦
2015-8-28 / 标签: 2001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TV 原创 五十嵐卓哉 山田隆司 童年
第三年的故事在延续原先的亲情基础上,将重点放在了友情。单元剧下限非常高,基本上每一话都维持着比较稳定的水平,好看是挺好看,只不过印象深刻的地方其实没有上一期那么多,主线糕点评审的套路相比起前面的见习魔女考试和健康检查也没啥明显的突破,总体感觉跟二期持平,ED很好听 -
大~集合!小魔女DoReMi 青蛙石的秘密 映画 も〜っと!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 カエル石のひみつ
1话 / 2001年7月14日
2015-8-28 / 标签: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剧场版 山内重保 山田隆司 2001 原创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4-11-22 / 标签: 2014 剧场版 原创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水島精二 3D 虚淵玄 萝卜
前半比较闷,后面3D机战还不错,机设前卫,音乐够燃 -
数码宝贝大冒险 我们的战争游戏!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ぼくらのウォーゲーム!
1话 / 2000年3月4日 / 細田守 / 中鶴勝祥
2015-12-3 / 标签: 2000 剧场版 数码宝贝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細田守 吉田玲子 原创
玩坏1代进化曲之余顺带黑了一把巨硬。。。 -
数码宝贝大冒险02 前篇:暴龙旋风登陆 危机再现!!/后篇:超绝进化!!黄金装甲最强之力!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02 デジモンハリケーン上陸&超絶進化!黄金のデジメンタル
1话 / 2000年7月8日 / 山内重保 / 中鶴勝祥
2015-12-3 / 标签: 2000 原创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剧场版 数码宝贝 山内重保 吉田玲子
迷之配乐,前篇调调还蛮有味,到后篇果然还是太诡异了。。。另外没想到大耳兽和三大天使都有份登场 -
数码宝贝大冒险02 超恶魔兽的反击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02 ディアボロモンの逆襲
1话 / 2001年3月3日 / 今村隆寛 / 中鶴勝祥
2015-12-3 / 标签: 2001 剧场版 原创 数码宝贝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吉田玲子
帝王龙甲兽救场那段帅炸!打戏除了最后白帝的部分以外整体不错,不过奥米加这时髦值掉的... -
数码宝贝驯兽师之王 冒险者的战斗 デジモンテイマーズ 冒険者たちの戦い
1话 / 2001年7月14日 / 今沢哲男 / 中鶴勝祥
2015-12-4 / 标签: 2001 剧场版 原创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数码宝贝 小林靖子
BOSS战极其敷衍,其他还行,毕竟在时间线为TV版第一季度左右的情况下,能有如此的精彩度不错了 -
海贼王 死亡尽头的冒险 ONE PIECE THE MOVIE デッドエンドの冒険
1话 / 2003年3月1日 / 宇田鋼之介 / 尾田栄一郎 / 小泉昇
2014-7-24 / 标签: 2003 剧场版 ONEPIECE 浜口史郎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田中公平 原创
看过的标签
- 528TV
- 491原创
- 337漫改
- 321剧场版
- 203萝卜
- 146SUNRISE
- 120OVA
- 10590年代
- 96童年
- 852014
- 822015
- 692013
- 68ProductionI.G
- 652016
- 61轻改
- 55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3GUNDAM
- 482011
- 482017
- 47游戏改
- 46MADHouse
- 432012
- 43小说改
- 42A-1Pictures
- 42BONES
- 38OLM
- 382018
- 37川井憲次
- 3780年代
- 37pokemon
- 372010
- 37TMS
- 32田中公平
- 322008
- 32noitaminA
- 322019
- 31XEBEC
- 292004
- 28吉田玲子
- 28总集篇
- 282006
- 28梶浦由記
- 283D
- 27ぴえろ
- 272002
- 262001
- 26黒田洋介
- 25林ゆうき
- 25J.C.STAFF
- 252009
- 25澤野弘之
- 252000
- 25柯南
- 24菅野祐悟
- 222020
- 222007
- 212005
- 21鷺巣詩郎
- 20ufotable
- 20Type-Moon
- 20数码宝贝
- 19瀬古浩司
- 19大河内一楼
- 19吉野弘幸
- 19岩崎琢
- 17MAPPA
- 17高木登
- 17中川幸太郎
- 17WIT·STUDIO
- 17池頼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