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警察 十三号废弃物 WXIII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1话 / 2002年3月30日 / 遠藤卓司 / ヘッドギア
2015-11-4 / 标签: 2002 剧场版 MADHouse 高山文彦 川井憲次 漫改 萝卜
-
装甲骑兵 Case;IRVINE 装甲騎兵ボトムズ Case;IRVINE
1话 / 2010年11月6日 / 五十嵐達也 / 矢立肇、高橋良輔 / 久行宏和
2015-9-23 / 标签: 装甲骑兵 OVA SUNRISE 2010 佐藤卓哉 原创 萝卜
除去后面男主那段回忆,基本跟VOTOMS系列没啥关系了,于我的看点是黄毛御姐prpr -
地球队长 キャプテン・アース
25话 / 2014年4月5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2014-10-8 / 标签: 2014 TV 原创 Bones 五十嵐卓哉 榎戸洋司 神前暁 MONACA 萝卜
日常部分还可以,但一到主线就显得很鸡肋。主要问题还是太闷了,一开始就抛出一堆难懂的专有名词,空有逼格,结果到最后啥都没填。机战部分各种兼用卡,结尾更是太过仓促。中后期登场的几个反派除了绿毛之外都塑造得不够丰满,实际上最好看的就是绿毛的两话单元剧 -
机动武斗传G高达 機動武闘伝Gガンダム
49话 / 1994年4月1日 / 今川泰宏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15-6-28 / 标签: GUNDAM SUNRISE TV 90年代 原创 田中公平 五武冬史 萝卜
好多粤语歌插入...童年错过这片略可惜,但总体观感说实话真不好。故事俗套,无聊水回占据了大多数,尤其集中在大会前的部分,每话的战斗服着装兼用卡简直low到家。作为高达同人,除去历史情怀加成,可看性远不如后来居上的BF。另外这片的机设也忒丑了,即便是出于融入地方特色的考虑,有一些该燃该煽情的地方还是被机设搞得很出戏,个人非常不喜,多蒙卡修也是为数不多看到最后都没啥好感的高达系男主 -
愚者信长 ノブナガ・ザ・フール
24话 / 2014年1月5日
2014-7-19 / 标签: 2014 TV 原创 サテライト 河森正治 横山克 萝卜
后半部分除了最终话以外脑洞都不足,机战水准也很一般 -
超时空要塞Δ マクロスΔ
26话 / 2016年4月3日 / 安田賢司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まじろ、進藤優
2016-9-26 / 标签: TV 原创 2016 サテライト 河森正治 根元歳三 萝卜
说高开低走有点勉强,前半的信息量本来就不高,基本就是偶尔来段廉价打戏或者稍微喂点药就没了,当初看第一集男主那段神操回避还以为后面能看到什么像样的动作戏,结果还是图样,总地来说也就是个听歌舔妹子的片子,美云可爱+1分,虽然后期作画非常不稳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野村和也 / 志倉千代丸 / 久保田誓
2014-10-3 / 标签: 2012 TV 游戏改 noitaminA ProductionI.G 花田十輝 林ゆうき 根元歳三 萝卜
不如石头门。从头水到尾,到后期步入主线也没能让人热起来,该说真不愧是花田大大么?所谓IG的诚意大概只能体现在制作上,倒是南条役的秋穗非常棒!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5-3-29 / 标签: 2015 TV 原创 A-1Pictures あおきえい 高山カツヒコ 澤野弘之 萝卜
没有了老虚已彻底龙傲天化,中间与火星骑士三人组一役接近一期前三话水准,可是之后又打回原形 -
交响诗篇 彩虹满载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ポケットが虹でいっぱい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原口浩 / BONES
2021-9-22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2009 原创 总集篇 佐藤直紀 萝卜
新规的战斗还可以,主角最终机设也是够丑的 -
高达创战者TRY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トライ
25话 / 2014年10月8日
2015-4-5 / 标签: 2014 TV 原创 SUNRISE GUNDAM 綿田慎也 黒田洋介 橘麻美 林ゆうき 萝卜
6.5,不如一季,时好时坏,更多还是细节不够用心导致流于庸俗 -
装甲骑兵 大战 装甲騎兵ボトムズ ビッグバトル
1话 / 1986年7月5日 / 高橋良輔 / 高橋良輔 / 塩山紀生
2015-9-16 / 标签: OVA 装甲骑兵 SUNRISE 原创 高橋良輔 80年代 萝卜
名字叫大战,实际战斗场面也就那么回事吧 -
黑色残骸 クロムクロ
26话 / 2016年4月7日 / 岡村天斎 / Snow Grouse / 石井百合子
2016-10-7 / 标签: P.A.WORKS TV 原创 岡村天斎 2016 萝卜
-
机动战士高达ZZ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ZZ
47话 / 1986年3月1日 / 富野由悠季 / 富野由悠季
2015-5-26 / 标签: GUNDAM SUNRISE TV 原创 富野由悠季 80年代 萝卜
不如0079和Z。前后期风格虽有所不同,变化还是比较循序渐进的,所以并不太会让人产生撕裂感。但是对不上富野笑点的话会缺少几分乐趣吧,就算是经历了0079和Z,我也依旧觉得对白挺蠢的。。。NT女的套路看到这季也有点厌倦了,不过对卡缪的后续补完算是不错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2-6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今石洋之 原创 2019 澤野弘之 萝卜
今石三板斧,剧情太无趣了,战斗也没特别爽,看完才发现一开始的救火场面就是全片巅峰了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 哀・战士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 哀・戦士編
1话 / 1981年7月11日 / 富野喜幸(富野由悠季)
2015-4-18 / 标签: 80年代 剧场版 SUNRISE 原创 富野由悠季 GUNDAM 总集篇 萝卜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I 相逢在宇宙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I めぐりあい宇宙編
1话 / 1982年3月13日 / 富野喜幸
2015-4-18 / 标签: 80年代 剧场版 SUNRISE GUNDAM 富野由悠季 原创 总集篇 萝卜
-
彗星路西法 コメット・ルシファー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菊地康仁 / Project Felia、エイトビット / 高橋裕一
2015-12-21 / 标签: 2015 TV 加藤達也 原创 エイトビット 萝卜
一出闹剧,坑爹剧本活活糟蹋了好音乐和CG -
银河机攻队 Majestic Prince 銀河機攻隊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
24话 / 2013年4月4日 / 元永慶太郎 / 創通/フィールズ / 平井久司
2021-7-20 / 标签: 2013 TV 原创 動画工房 オレンジ 元永慶太郎 吉田玲子 平井久司 萝卜
暂时是看过的平井脸最差的一部。剧情实在太无聊了,主线进展缓慢,日常搞笑段子大部分时候又蠢出天际,甚至在前方作战焦灼时刻还经常给你来一段不合时宜的尬聊。作为以日常戏为主的片子,角色塑造却十分敷衍和标签化,基本上所有角色刚出场一两集的时候,性格刻画就差不多定型了,后面都没怎么做更近一步的深挖。战斗部分虽然也算是密集,但是打得又非常散,除了14集主角绿川1V1之外,其他时候打戏都是一股不完全燃烧感
看过的标签
- 528TV
- 491原创
- 337漫改
- 321剧场版
- 203萝卜
- 146SUNRISE
- 120OVA
- 10590年代
- 96童年
- 852014
- 822015
- 692013
- 68ProductionI.G
- 652016
- 61轻改
- 55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3GUNDAM
- 482011
- 482017
- 47游戏改
- 46MADHouse
- 432012
- 43小说改
- 42A-1Pictures
- 42BONES
- 38OLM
- 382018
- 37川井憲次
- 3780年代
- 37pokemon
- 372010
- 37TMS
- 32田中公平
- 322008
- 32noitaminA
- 322019
- 31XEBEC
- 292004
- 28吉田玲子
- 28总集篇
- 282006
- 28梶浦由記
- 283D
- 27ぴえろ
- 272002
- 262001
- 26黒田洋介
- 25林ゆうき
- 25J.C.STAFF
- 252009
- 25澤野弘之
- 252000
- 25柯南
- 24菅野祐悟
- 222020
- 222007
- 212005
- 21鷺巣詩郎
- 20ufotable
- 20Type-Moon
- 20数码宝贝
- 19瀬古浩司
- 19大河内一楼
- 19吉野弘幸
- 19岩崎琢
- 17MAPPA
- 17高木登
- 17中川幸太郎
- 17WIT·STUDIO
- 17池頼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