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理测量者 新编集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6-6-26 / 标签: 2014 TV 原创 ProductionI.G 菅野祐悟 虚淵玄 noitaminA 总集篇
新内容较少,胜在修正了不少崩坏画面,比TV一期更具可看性 -
青春之旅 アオハライド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咲坂伊緒
2014-10-8 / 标签: 2014 TV 漫改 ProductionI.G
没了JB乱是好事,但我更看不惯男女主一路秀恩爱,而且还是流水账一般的叙事...插入歌+1分 -
REPLY 滨虎 Re:␣ ハマトラ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岸誠二 / カフェノーウェア / 和図悠・黒澤桂子
2014-10-8 / 标签: 2014 TV 原创 岸誠二 熊谷純 吉森信 Lerche
上色比第一季好看,其他和一季一个德性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14-12-17 / 标签: 2014 TV 漫改 WHITE·FOX 上江洲誠 岩崎琢
改编部分被原作完爆。人设太烂,漫画里各种帅气特写生搬硬套到动画中十分蛋疼,原作的优点除了节奏明快外没继承多少,一堆缺点却被无限放大,比如人物塑造太过单薄,比如严肃与欢乐不协调造成的气氛诡异。打戏也只有人斩、两场狗妹战还有最后三话能看的水平,该燃的地方像是三兽使、黑瞳战和教团篇都被有气无力的战斗给毁了。至于后面的原创不过不失,动画值得称道的地方有两个,分别是帝具的细节还原以及最终话马戏团三人的待遇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4-10-8 / 标签: 2014 TV 漫改 動画工房 橋本由香利
6.5,时好时坏,就整体的趣味性和搞笑功力来说不如同季的元气囝仔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14-10-12 / 标签: 2014 TV 漫改 KINEMA·CITRUS 川井憲次
8.5,七月最大惊喜。好久没看到这么有趣的日常剧了,川井宪次表现不俗,不过有些搞笑和抒情段子处理稍显生硬,感觉略无聊,当然大部分时间还是看得挺舒心的。至于很多人提到的说教味儿,我也觉得在可接受范围内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14-12-22 / 标签: 2014 TV 轻改 A-1Pictures 伊藤智彦 梶浦由記
还可以,这一季改编的部分刚好是原作比较能看的部分,虽然原作上限摆在那儿,不过由于有泽城姐姐的SINON加上比一季些许提升的作画水准,GGO篇几场枪战也挺过瘾的。总地来说高于一季一个档次还是毋庸置疑的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4-10-12 / 标签: 2014 TV 原创 A-1Pictures あおきえい 虚淵玄 澤野弘之 高山カツヒコ 萝卜
比VVV差一截。萝卜战不够惊艳华丽,火星打地球的战争大背景下并没有看到与之相对应的大规模团战,卖噱头方面也是低端俗套半吊子。不过整体观感并不差,尤其是阿虚亲自操刀的前三话非常精彩+1分。至于泽野大大这次的发挥感觉比起KLK还是要强一些的,当然没有人声更棒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4-10-8 / 标签: 2014 TV 漫改 ぴえろ
就第一话和最终话能看 -
玻璃之唇 グラスリップ
13话 / 2014年7月3日 / 西村純二 / カゼミチ / 竹下美紀
2014-10-8 / 标签: 2014 TV 原创 P.A.WORKS 松田彬人
这片大概可以争一下PA下限了,作画质量远不如PA以往的作品,剧本越往后也是越来越扯,我是仍然不知道为啥一部JB乱片非要给女主加上类似预知未来的超能力设定 -
白银的意志 ARGEVOLLEN 白銀の意思 アルジェヴォルン
24话 / 2014年7月3日 / 大槻敦史 / AIOS / 岡勇一、副:鶴窪久子
2014-12-19 / 标签: 2014 TV 原创 XEBEC 中川幸太郎 佐藤竜雄 萝卜
明明是战争片却花了大半篇幅在唠嗑无聊的日常,所谓的军旅生活拍得完全没08小队或者佩尔森档案有意思。制作也非常廉价,3D感人肺腑,更要命的还是这如此歇斯底里的男主。幸亏中后期文武戏都稍有加强还不至于那么不堪,玉置成实的ED2也算是个勉强博好感的小彩蛋 -
头文字D Final Stage 頭文字D Final Stage
4话 / 2014年5月16日 / 橋本みつお / しげの秀一
2016-1-1 / 标签: 2014 TV 漫改
比上季好看些,但是一场车赛花了整整4话还是显得冗长,而且前面对BOSS的塑造过于强大,结果最后的反超又搞得如此莫名其妙,实在是很鸡肋。。。总之作为最终战,不太满意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4-7-5 / 标签: 2014 TV 漫改 村井さだゆき 3D 静野孔文 萝卜 PolygonPictures
确实是超越原作了,3D的机战场面非常不错,人脸比漫画好看,叙事也更出色一些,毕竟漫画我只看了前几卷就看不下去了...虽然前三话爆点较少,不过四话之后就变得异常地紧凑和精彩,算得上是今年素质较高的萝卜动画 -
龙娘七七七埋藏的宝藏 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亀井幹太 / 鳳乃一真 / 川上哲也
2014-10-3 / 标签: 2014 TV A-1Pictures 轻改 亀井幹太 倉田英之 NOITAMINA MONACA
前两话还不错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4-7-8 / 标签: 2014 TV 漫改 タツノコプロ 湯浅政明 noitaminA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4-10-4 / 标签: 2014 TV 轻改 花田十輝 MADHouse
出色的轻改娱乐片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4-10-11 / 标签: 2014 TV 漫改 ProductionI.G 岸本卓 林ゆうき 橘麻美
节奏偏慢,前中期花在搞基日常上的时间太多,当然这个也有漫画的自身原因。不过到了比赛部分就有所好转,而且制作十分用心,几处扣杀很漂亮,燃度挺高的,整体上我觉得还是超越了漫画 -
游戏王ARC-V 遊☆戯☆王ARC-V
148话 / 2014年4月6日
2017-3-28 / 标签: 2014 TV 原创 中川幸太郎 游戏王
到底是怎样才能把这么多有趣的卡组和设定发挥成这副德性。。。白瞎了高田蛯名的24、34两集神回 -
地球队长 キャプテン・アース
25话 / 2014年4月5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2014-10-8 / 标签: 2014 TV 原创 Bones 五十嵐卓哉 榎戸洋司 神前暁 MONACA 萝卜
日常部分还可以,但一到主线就显得很鸡肋。主要问题还是太闷了,一开始就抛出一堆难懂的专有名词,空有逼格,结果到最后啥都没填。机战部分各种兼用卡,结尾更是太过仓促。中后期登场的几个反派除了绿毛之外都塑造得不够丰满,实际上最好看的就是绿毛的两话单元剧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26话 / 2014年4月5日 / 小野学 / 佐島勤 / 石田可奈
2014-10-8 / 标签: 2014 TV 轻改 岩崎琢 MADHouse 小野学
6.5,26话十卷的量还这么无聊足以可见原作是有多水了,几处打斗部分当爆米花来看还是不错的 -
健全机斗士 健全ロボ ダイミダラー
12话 / 2014年4月5日 / 柳沢テツヤ / なかま亜咲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9-22 / 标签: 2014 TV 漫改 萝卜
某种程度上有点类似冥王计划,三流小黄漫靠着良好的动画制作抬了一手,但是也就这样了
看过的标签
- 528TV
- 491原创
- 337漫改
- 321剧场版
- 203萝卜
- 146SUNRISE
- 120OVA
- 10590年代
- 96童年
- 852014
- 822015
- 692013
- 68ProductionI.G
- 652016
- 61轻改
- 55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3GUNDAM
- 482011
- 482017
- 47游戏改
- 46MADHouse
- 432012
- 43小说改
- 42A-1Pictures
- 42BONES
- 38OLM
- 382018
- 37川井憲次
- 3780年代
- 37pokemon
- 372010
- 37TMS
- 32田中公平
- 322008
- 32noitaminA
- 322019
- 31XEBEC
- 292004
- 28吉田玲子
- 28总集篇
- 282006
- 28梶浦由記
- 283D
- 27ぴえろ
- 272002
- 262001
- 26黒田洋介
- 25林ゆうき
- 25J.C.STAFF
- 252009
- 25澤野弘之
- 252000
- 25柯南
- 24菅野祐悟
- 222020
- 222007
- 212005
- 21鷺巣詩郎
- 20ufotable
- 20Type-Moon
- 20数码宝贝
- 19瀬古浩司
- 19大河内一楼
- 19吉野弘幸
- 19岩崎琢
- 17MAPPA
- 17高木登
- 17中川幸太郎
- 17WIT·STUDIO
- 17池頼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