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洛克人EXE STREAM ロックマンエグゼStream
51话 / 2004年10月2日 / 加戸誉夫 / CAPCOM / 石原満
2014-7-14 / 标签: 2004 TV 原创 XEBEC 童年
-
舞-HiME 舞-HiME
26话 / 2004年9月30日 / 小原正和 / 矢立肇 / 久行宏和
2014-5-11 / 标签: 2004 TV 原创 SUNRISE 吉野弘幸 梶浦由記 童年
因为童年有不少对这片的回忆+1分,初次接触应该是小学在点播台看的 -
阴阳大战记 陰陽大戦記
52话 / 2004年9月30日 / 菱田正和 / 富沢義彦、海童博行 / 倉田綾子 オリジナルキャラクター / 式神デザイン - 福田道生
2014-7-2 / 标签: 2004 TV 漫改 SUNRISE 大和屋暁 童年
童年很喜欢,时髦值相当高 -
火影忍者剧场版 大活剧!雪姬忍法帖!! 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大活劇! 雪姫忍法帖だってばよ!!
1话 / 2004年8月21日 / 岡村天斎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
2014-5-11 / 标签: 2004 剧场版 ぴえろ 岡村天斎 増田俊郎 原创 NARUTO
冰遁简直酷炫!几场体术对决都不错,火影剧场版里少数非常满意的一部 -
火影忍者剧场版 木叶大运动会 劇場版 NARUTO-ナルト- 木ノ葉の里の大うん動会
1话 / 2004年8月21日
2014-7-24 / 标签: 2004 OVA 大和屋暁 ぴえろ 増田俊郎 原创 NARUTO
-
游戏王剧场版 光之金字塔 遊☆戯☆王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 光のピラミッド
1话 / 2004年8月13日 / 辻初樹 / 高橋和希 / スタジオダイス / 辻初樹
2014-5-25 / 标签: 2004 漫改 剧场版 ぎゃろっぷ 游戏王 光宗信吉
-
机动战士高达MS IGLOO 一年战争秘录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MS IGLOO 1年戦争秘録
3话 / 2004年7月19日 / 今西隆志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15-6-9 / 标签: SUNRISE OVA GUNDAM 今西隆志 2004 大野木寛 原创 3D 萝卜
不拍3D还是朋友,音乐不错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超世代:裂空的访问者 代欧奇希斯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アドバンス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裂空の訪問者 デオキシス
1话 / 2004年7月17日 / 湯山邦彦 / 田尻智、増田順一、杉森建 / 毛利和昭、松原徳弘、一石小百合
2014-5-11 / 标签: 2004 剧场版 pokemon 童年 原创 OLM
主观加分,毕竟这部于我而言承载了不少回忆 -
苍穹之法芙娜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26话 / 2004年7月4日 / XEBEC / 平井久司
2016-1-1 / 标签: XEBEC 冲方丁 TV 原创 2004 羽原信義 平井久司 萝卜
慢热且廉价,某人上线后才开始精彩起来,不过氛围至始至终都保持得很好,齐藤恒芳的音乐相当赞 -
小魔女DoReMi 童年秘密篇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ナ・イ・ショ
13话 / 2004年6月26日 / 五十嵐卓哉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15-8-30 / 标签: OVA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2004 五十嵐卓哉 山田隆司 原创
最喜欢音符的第4话 -
头文字D Fourth Stage 頭文字D Fourth Stage
24话 / 2004年4月17日 / 冨永恒雄 / しげの秀一
2015-12-27 / 标签: 2004 TV 漫改
这季一连串赛车好过瘾啊!不光CG更加漂亮,比赛过程中的心理战也非常有意思,几次超车那真是看得惊心动魄。要说缺点的话就是人物作画变难看了,还有比赛到后面有点模式化,至于关灯大法这样的玄幻外挂见仁见智吧,我是觉得只要能控制在一个度上并且拍得足够精彩的话其实也没什么所谓...另外这季也把作者FFF团法师属性暴露无疑 -
神魂合体豪旦那!!第二季 神魂合体ゴーダンナー!! SECOND SEASON
13话 / 2004年4月5日
2021-9-22 / 标签: AIC 原创 2004 TV 川崎ヒロユキ 萝卜
比前半好看,后期几个配角单元回非常厉害,有川崎之前勇者警察后期内味,最终战演出够燃,但是男女主塑造太讨人厌-1分 -
LEGENDZ 苏生龙王传说 レジェンズ 甦る竜王伝説
50话 / 2004年4月4日 / 大地丙太郎 / 渡辺けんじ / 小林一幸
2014-7-15 / 标签: 2004 TV 原创 大地丙太郎 ぎゃろっぷ 童年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5-10-15 / 标签: 2004 剧场版 漫改 押井守 ProductionI.G 川井憲次 攻殻機動隊
的确比GIS差了些,台词要枯燥晦涩很多,整部片子从头到尾不明觉厉,但是凭借接近完美的硬件整体依旧非常值得一看,洋馆和游街部分给人的印象尤其深刻 -
海贼王 被诅咒的圣剑 ONE PIECE 呪われた聖剣
1话 / 2004年3月6日 / 竹之内和久 / 尾田栄一郎
2014-7-24 / 标签: 2004 剧场版 ONEPIECE 田中公平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原创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MSV ASTRAY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MSV ASTRAY
2话 / 2004年3月1日 / 谷田部勝義
2015-7-11 / 标签: SUNRISE GUNDAM 2004 原创 萝卜
-
落叶 DEAD LEAVES
1话 / 2004年1月16日 / 今石洋之 / 今井トゥーンズ(Imaitoonz)、Production I.G / 今石洋之
2017-1-12 / 标签: 今石洋之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2004 池頼広
-
十兵卫2 西伯利亚柳生的反击 十兵衛ちゃん2 -シベリア柳生の逆襲-
13话 / 2004年1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大地丙太郎
2017-3-15 / 标签: 2004 大地丙太郎 増田俊郎 MADHouse TV 原创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15-10-15 / 标签: 2004 TV 漫改 ProductionI.G 神山健治 菅野よう子 攻殻機動隊
没觉得GIG有多闷,政治戏处理得并不会太无聊。单元剧与主线较一期都有所提高,并且由于主线比重的增加,剧本也是愈发地抓人,结果就是反而比SAC还要好看很多。所以说我果然还是更偏好连续剧啊...
看过的标签
- 528TV
- 491原创
- 337漫改
- 321剧场版
- 203萝卜
- 146SUNRISE
- 120OVA
- 10590年代
- 96童年
- 852014
- 822015
- 692013
- 68ProductionI.G
- 652016
- 61轻改
- 55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3GUNDAM
- 482011
- 482017
- 47游戏改
- 46MADHouse
- 432012
- 43小说改
- 42A-1Pictures
- 42BONES
- 38OLM
- 382018
- 37川井憲次
- 3780年代
- 37pokemon
- 372010
- 37TMS
- 32田中公平
- 322008
- 32noitaminA
- 322019
- 31XEBEC
- 292004
- 28吉田玲子
- 28总集篇
- 282006
- 28梶浦由記
- 283D
- 27ぴえろ
- 272002
- 262001
- 26黒田洋介
- 25林ゆうき
- 25J.C.STAFF
- 252009
- 25澤野弘之
- 252000
- 25柯南
- 24菅野祐悟
- 222020
- 222007
- 212005
- 21鷺巣詩郎
- 20ufotable
- 20Type-Moon
- 20数码宝贝
- 19瀬古浩司
- 19大河内一楼
- 19吉野弘幸
- 19岩崎琢
- 17MAPPA
- 17高木登
- 17中川幸太郎
- 17WIT·STUDIO
- 17池頼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