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nder The Dog
1话 / 2016年8月1日 / 安藤真裕 / イシイジロウ / 佐藤雅弘
2016-8-4 / 标签: OVA 2016 安藤真裕 KINEMA·CITRUS 原创
不好看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结 DuFuFuFu!! デュラララ!!×2 結 デュフフフ!!
1话 / 2016年7月2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6-8-5 / 标签: OVA 2016 轻改 大森貴弘 村井さだゆき 吉森信
结里边最出色的一话 -
海贼王 黄金城 ONE PIECE FILM GOLD
1话 / 2016年7月23日
2016-11-11 / 标签: 剧场版 ONEPIECE 林ゆうき 2016 原创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反派回忆杀插入很突兀,煽情比较强行,战斗部分感觉也不够爆米花,决战居然基本上都靠一招反杀。。。不过总体来说看着还是挺热闹的,大概偏粉丝向一点吧,另外或许这次林友树也来掺一脚,终战高潮时的BGM好像英雄学院。。。 -
Pokémon the movie XY&Z 波尔凯尼恩与机巧的玛机雅娜 ポケモン・ザ・ムービーXY&Z ボルケニオンと機巧のマギアナ
1话 / 2016年7月16日
2016-12-21 / 标签: 剧场版 2016 pokemon 冨岡淳広 原创 OLM
今年的剧场版很稳,稳到有点平淡,不过篇幅总算又有90分钟了 -
野球少年 バッテリー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望月智充 / あさのあつこ / 草間英興
2016-9-24 / 标签: noitaminA 小说改 TV 望月智充 千住明 2016
比赛少倒是其次,主要是对白基味实在是太重了,许多地方都搞得很尴尬,里面的角色都塑造得十分讨厌,到最后又是个OPED比正片好看的玩意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6-10-7 / 标签: BONES TV 漫改 2016 瀬古浩司 川井憲次
7.5,开头几集一般般,从弟弟黑化之后就好看了,看灵幻考哥装逼比看打戏还过瘾,确实比一击男动画改得更出色,川井这次的存在感没想象中那么强 -
Active Raid -机动强袭室第八课- 2nd アクティヴレイド -機動強襲室第八係- 2nd
12话 / 2016年7月10日 / 秋田谷典昭 / 創通・フィールズ・flying DOG
2016-9-26 / 标签: 2016 原创 TV 谷口悟朗 秋田谷典昭 中川幸太郎 荒川稔久
7.5,二期的特摄味更加浓厚,单元剧和终战实际上都比一期还要好,CG打戏依然蛮带感,结尾赶了点,期待续篇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6-10-7 / 标签: TV 原创 2016 岸本卓
头尾不错,中段大部分时间还是太闷了,那几集公路旅行最没意思,而且里面的角色智商时高时低,作画崩坏也挺严重的,感觉这片拍成剧场版会更合适一些 -
驱魔少年 HALLOW D.Gray-man HALLOW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芦野芳晴 / 星野桂 / 椛島洋介
2016-10-7 / 标签: 2016 TV 漫改 和田薫 横手美智子 TMS
-
情热传说 the X Tales of Zestiria the X
13话 / 2016年7月3日
2016-9-26 / 标签: TV 2016 游戏改 ufotable
伪大片,流石广告公司飞碟桌,OP比正片好看太多了 -
橘色奇迹 orange
13话 / 2016年7月3日 / 浜崎博嗣 / 高野苺 (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結城信輝
2016-9-26 / 标签: TV 漫改 2016 浜崎博嗣 柿原優子
越往后越矫情,男主从头到尾都那么欠揍,刚开始几集没揭露信的秘密时还是挺吸引人的 -
食戟之灵 贰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弍ノ皿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2016-9-26 / 标签: TV J.C.STAFF 2016 漫改 米たにヨシトモ 加藤達也
没一期好,但是依旧很稳 -
游戏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 遊☆戯☆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桑原智 / 高橋和希 / 高橋和希、加々美高浩、豊田暁子、No Gill Bo、蛯名秀和
2017-3-12 / 标签: 剧场版 2016 游戏王 原创 ぎゃろっぷ 光宗信吉 池頼広
这剧场版压缩得有点厉害,决斗解说能省则省//社长打了那么多场牌,对比反骨简直是亲儿子待遇//CG水平较ZEXAL都要好很多,打牌过程的气势很足,不过还是觉得缺了点什么,后半程的决斗有些审美疲劳,舞连个脸都没露也算是比较大的遗憾了,另外这陷阱怪兽有点多啊,直接暴露了表游的坑B本质 -
名侦探柯南 纯黑的恶梦 名探偵コナン 純黒の悪夢
1话 / 2016年4月16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6-11-10 / 标签: 剧场版 2016 原创 柯南 TMS 静野孔文
神棍,冲着CV台词梗+1分 -
至高指令 ビッグオーダー
10话 / 2016年4月15日 / えすのサカエ「ビッグオーダー」(月刊少年エース / KADOKAWA)
2016-6-18 / 标签: TV 2016 漫改 高山カツヒコ アスリード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
11话 / 2016年4月10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6-6-19 / 标签: BONES 2016 TV 原创 水島精二 MONACA 會川昇 萝卜
这季水回太多了,自嗨比上一季还严重,而且到最后也没搞出什么大新闻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6-6-26 / 标签: J.C.STAFF TV 漫改 2016
妹子可爱,音乐契合,故事平淡但是并不无聊,感觉比漫画好一点,最后一集处理得非常出色,真琴我嫁!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6-7-2 / 标签: noitaminA 原创 大河内一楼 瀬古浩司 TV 2016 澤野弘之 荒木哲郎 WIT·STUDIO
没喷得那么差,彻头彻尾的普通而已,不过大河内以后还是少写原创多接改编作吧...
看过的标签
- 528TV
- 491原创
- 337漫改
- 321剧场版
- 203萝卜
- 146SUNRISE
- 120OVA
- 10590年代
- 96童年
- 852014
- 822015
- 692013
- 68ProductionI.G
- 652016
- 61轻改
- 55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3GUNDAM
- 482011
- 482017
- 47游戏改
- 46MADHouse
- 432012
- 43小说改
- 42A-1Pictures
- 42BONES
- 38OLM
- 382018
- 37川井憲次
- 3780年代
- 37pokemon
- 372010
- 37TMS
- 32田中公平
- 322008
- 32noitaminA
- 322019
- 31XEBEC
- 292004
- 28吉田玲子
- 28总集篇
- 282006
- 28梶浦由記
- 283D
- 27ぴえろ
- 272002
- 262001
- 26黒田洋介
- 25林ゆうき
- 25J.C.STAFF
- 252009
- 25澤野弘之
- 252000
- 25柯南
- 24菅野祐悟
- 222020
- 222007
- 212005
- 21鷺巣詩郎
- 20ufotable
- 20Type-Moon
- 20数码宝贝
- 19瀬古浩司
- 19大河内一楼
- 19吉野弘幸
- 19岩崎琢
- 17MAPPA
- 17高木登
- 17中川幸太郎
- 17WIT·STUDIO
- 17池頼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