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4-5-11 / 标签: 2005 TV 漫改 ARTLAND 長濱博史 増田俊郎
7.5,虽然不是文青,但有几话还是挺感动的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13话 / 2005年7月13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6-3-13 / 标签: TV 2005 轻改 武本康弘 佐橋俊彦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萝卜
跟大部分人观点不同,比起前2期,我更喜欢TSR。一方面主线十分紧凑,纯卖萌的日常回相对较少;另一方面文戏的处理非常细腻,尤其是中间小要相关的几话,气氛烘托处理得非常赞,相比之下寥寥无几的萝卜战反倒不是那么有看点了,而且最终战确实整得有点平淡,当然还是瑕不掩瑜 -
枪心剑刃 ガン×ソード
26话 / 2005年7月4日 / 谷口悟朗
2021-1-26 / 标签: 2005 TV 原创 AIC 谷口悟朗 倉田英之 中川幸太郎 萝卜
不怎么爽的爽片,节奏太拖沓,中后期O7一个个排队给主角送人头的处理有点迷惑,明明主角方都凑够这么多战力了,人设音乐很潮很骚,总体不如分身战士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21-9-22 / 标签: 2005 TV BONES 原创 佐藤直紀 萝卜
乏善可陈的BMG庸片。前半靠谜语人话说一半,能动手绝不动口来制造冲突简直如同圣刃翻版。后半也没多好,经常在无关紧要的地方硬拖时间,一拖就拖好几话,甚至还搞出决战时刻一整集踢足球这类黑人问号的戏码,全篇武戏过少,单话信息量极低更是加重了这种不好的观感,最后几集的最终战打得也不尽兴。这片比较能看的部分应该还是中段查尔斯篇和后面的48话吧,其他部分实在很糟糕 -
甲贺忍法帖 バジリスク ~甲賀忍法帖~
24话 / 2005年4月12日 / 山田風太郎
2014-5-11 / 标签: 2005 TV 小说改 GONZO
7.5,非常出色的爽片,不足在于叙事比起漫画显得略拖沓 -
勇者王GaoGaiGar Final Grand Glorious Gathering 勇者王ガオガイガーFINAL GRAND GLORIOUS GATHERING
12话 / 2005年4月11日 / 矢立肇 / 木村貴宏
2016-12-21 / 标签: TV SUNRISE 2005 原创 田中公平 五武冬史 米たにヨシトモ 萝卜
TV删掉了部分福利镜头,凯和命二人对唱ED副歌也没了。。。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50话 / 2004年10月9日 / 福田己津央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平井久司
2014-5-11 / 标签: 2004 TV 原创 SUNRISE GUNDAM 福田己津央 佐橋俊彦 童年 平井久司 萝卜
抢婚+1分 -
游戏王-怪兽之决斗GX 遊☆戯☆王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GX
180话 / 2004年10月6日 / 辻初樹 / 高橋和希
2014-5-25 / 标签: 2004 TV 原创 ぎゃろっぷ 游戏王 童年 吉田伸
很适合初心者,优点主要在于较为系统的规范打牌,其他就别太计较了,毕竟是首次脱离漫画完全原创的实验作,有太多不成熟的地方,如果能在异界篇完结就更好了,冲着情怀+1分 -
洛克人EXE STREAM ロックマンエグゼStream
51话 / 2004年10月2日 / 加戸誉夫 / CAPCOM / 石原満
2014-7-14 / 标签: 2004 TV 原创 XEBEC 童年
-
舞-HiME 舞-HiME
26话 / 2004年9月30日 / 小原正和 / 矢立肇 / 久行宏和
2014-5-11 / 标签: 2004 TV 原创 SUNRISE 吉野弘幸 梶浦由記 童年
因为童年有不少对这片的回忆+1分,初次接触应该是小学在点播台看的 -
阴阳大战记 陰陽大戦記
52话 / 2004年9月30日 / 菱田正和 / 富沢義彦、海童博行 / 倉田綾子 オリジナルキャラクター / 式神デザイン - 福田道生
2014-7-2 / 标签: 2004 TV 漫改 SUNRISE 大和屋暁 童年
童年很喜欢,时髦值相当高 -
苍穹之法芙娜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26话 / 2004年7月4日 / XEBEC / 平井久司
2016-1-1 / 标签: XEBEC 冲方丁 TV 原创 2004 羽原信義 平井久司 萝卜
慢热且廉价,某人上线后才开始精彩起来,不过氛围至始至终都保持得很好,齐藤恒芳的音乐相当赞 -
头文字D Fourth Stage 頭文字D Fourth Stage
24话 / 2004年4月17日 / 冨永恒雄 / しげの秀一
2015-12-27 / 标签: 2004 TV 漫改
这季一连串赛车好过瘾啊!不光CG更加漂亮,比赛过程中的心理战也非常有意思,几次超车那真是看得惊心动魄。要说缺点的话就是人物作画变难看了,还有比赛到后面有点模式化,至于关灯大法这样的玄幻外挂见仁见智吧,我是觉得只要能控制在一个度上并且拍得足够精彩的话其实也没什么所谓...另外这季也把作者FFF团法师属性暴露无疑 -
神魂合体豪旦那!!第二季 神魂合体ゴーダンナー!! SECOND SEASON
13话 / 2004年4月5日
2021-9-22 / 标签: AIC 原创 2004 TV 川崎ヒロユキ 萝卜
比前半好看,后期几个配角单元回非常厉害,有川崎之前勇者警察后期内味,最终战演出够燃,但是男女主塑造太讨人厌-1分 -
LEGENDZ 苏生龙王传说 レジェンズ 甦る竜王伝説
50话 / 2004年4月4日 / 大地丙太郎 / 渡辺けんじ / 小林一幸
2014-7-15 / 标签: 2004 TV 原创 大地丙太郎 ぎゃろっぷ 童年
-
十兵卫2 西伯利亚柳生的反击 十兵衛ちゃん2 -シベリア柳生の逆襲-
13话 / 2004年1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大地丙太郎
2017-3-15 / 标签: 2004 大地丙太郎 増田俊郎 MADHouse TV 原创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15-10-15 / 标签: 2004 TV 漫改 ProductionI.G 神山健治 菅野よう子 攻殻機動隊
没觉得GIG有多闷,政治戏处理得并不会太无聊。单元剧与主线较一期都有所提高,并且由于主线比重的增加,剧本也是愈发地抓人,结果就是反而比SAC还要好看很多。所以说我果然还是更偏好连续剧啊...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51话 / 2003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荒川弘 / 伊藤嘉之
2014-5-11 / 标签: 2003 TV 漫改 BONES 水島精二 會川昇 大島ミチル 童年
或许是先看的09版先入为主了,感觉这版前期节奏比较慢,后期又过于神棍,虽然神作画不少但总觉得水胖会川似乎太专注于堆私货而淡漠了动作戏部分,所以打戏看得其实还不如FA大总统几场战斗过瘾,于我而言最大的可取之处大概是氛围吧
看过的标签
- 528TV
- 491原创
- 337漫改
- 321剧场版
- 203萝卜
- 146SUNRISE
- 120OVA
- 10590年代
- 96童年
- 852014
- 822015
- 692013
- 68ProductionI.G
- 652016
- 61轻改
- 55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3GUNDAM
- 482011
- 482017
- 47游戏改
- 46MADHouse
- 432012
- 43小说改
- 42A-1Pictures
- 42BONES
- 38OLM
- 382018
- 37川井憲次
- 3780年代
- 37pokemon
- 372010
- 37TMS
- 32田中公平
- 322008
- 32noitaminA
- 322019
- 31XEBEC
- 292004
- 28吉田玲子
- 28总集篇
- 282006
- 28梶浦由記
- 283D
- 27ぴえろ
- 272002
- 262001
- 26黒田洋介
- 25林ゆうき
- 25J.C.STAFF
- 252009
- 25澤野弘之
- 252000
- 25柯南
- 24菅野祐悟
- 222020
- 222007
- 212005
- 21鷺巣詩郎
- 20ufotable
- 20Type-Moon
- 20数码宝贝
- 19瀬古浩司
- 19大河内一楼
- 19吉野弘幸
- 19岩崎琢
- 17MAPPA
- 17高木登
- 17中川幸太郎
- 17WIT·STUDIO
- 17池頼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