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Requiem for the Phantom-
26话 / 2009年4月2日 / Nitro
2015-1-13 / 标签: 2009 TV 游戏改 黒田洋介 伊藤真澄
故作深沉,Drei篇可以看看,当然前提是要忽略结局 -
迷宫塔 ~乌鲁克之剑~ ドルアーガの塔 ~the Sword of URUK~
12话 / 2009年1月8日 / 千明孝一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ドルアーガの塔」 / 高岡じゅんいち(高岡淳一)、山形厚史
2014-5-11 / 标签: 2009 TV 游戏改 GONZO
-
明日的与一 明日のよいち!
12话 / 2009年1月8日 / 『明日のよいち!』:みなもと悠 (「月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森島範子
2014-7-22 / 标签: 2009 TV 漫改 倉田英之 AIC 菊谷知樹
-
续 夏目友人帐 続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9年1月5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14-5-25 / 标签: 2009 TV 漫改 Brains・Base 大森貴弘 吉森信
-
道子与哈金 ミチコとハッチン
22话 / 2008年10月15日 / 山本沙代 / manglobe / 清水洋
2015-1-11 / 标签: 2008 TV 原创 Manglobe 山本沙代
整体还可以,比较喜欢前面讲道子跟哈金两人之间的日常闹剧,互动很有趣,但后面从正式找爸爸开始就没啥意思了,感觉节奏有点奇怪。顺便这片很多小细节都表现得太俗了(或者说接地气?)...总之就是很难想象导演竟然是女性OTL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14-5-11 / 标签: 2008 TV 漫改 AIC あおきえい 高山カツヒコ アスリード
-
机动战士高达00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08年10月5日 / 水島精二 / 千葉道徳
2014-5-11 / 标签: 2008 TV 原创 SUNRISE GUNDAM 水島精二 黒田洋介 川井憲次 萝卜
第一次完整地追番//二期缩小了格局,变成了纯粹的正邪大战,整体剧情较一期更为都合,但硬件方面仍旧是一流的,演出也是一如既往的棒//虽然光污染一样的MS战看到后面有点审美疲劳,但是依然不乏一系列经典战役//有trust you就能给这分,超神曲,同时也是00系的精髓所在,后半程几乎每集都是神插入 -
武装机甲 鉄のラインバレル
26话 / 2008年10月3日 / 日高政光 / 清水栄一×下口智裕 / 平井久司
2021-7-20 / 标签: GONZO TV 漫改 2008 平井久司 萝卜
这个片子垃圾的地方有很多,人设制作CG剧情转折都非常糙,各种脱线的卖肉杀必死后宫倒贴桥段也有点劝退人,不过意外的是整体观感居然也没那么差,演出良好,配乐渲染到位,机设时髦打斗分镜足够帅气,几个关键回都能很好的把情绪调动起来,中二男主+悲催男二这个角色配置也太谷口了,感觉直接自己拍的话可能比分身战士和枪剑都要好 -
黑执事 黒執事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篠原俊哉 / 枢やな(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
2014-10-3 / 标签: 2008 TV 漫改 A-1Pictures 吉野弘幸 岩崎琢
改编部分马马虎虎,后面的原创实在是无语至极 -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14-10-3 / 标签: 2008 TV 漫改 Brains・Base 大森貴弘 吉森信
-
图书馆战争 図書館戦争
13话 / 2008年4月10日 / 浜名孝行 / 有川浩
2014-5-25 / 标签: 2008 TV 轻改 菅野祐悟 noitamina ProductionI.G
世界观设定虽荒唐却也十分有趣,在这样一个框架下展开的清新少女向物语格外地耳目一新。缺点就是剧情起伏并不大,以致抓人度没那么高,但我觉得也未到无聊的地步。另外高桥瞳的OP很赞 -
噬魂师 SOUL EATER
51话 / 2008年4月7日 / 五十嵐卓哉 / 大久保篤 / 伊藤嘉之
2014-10-3 / 标签: 2008 TV 漫改 BONES 五十嵐卓哉 大和屋暁 岩崎琢
改编部分还可以,将原作热血与搞笑的特色都表现出来了,打斗部分水准也很高,但是最后一季原创实在太雷-1分,求动画重制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4-5-11 / 标签: 2008 TV 原创 SUNRISE 谷口悟朗 大河内一楼 中川幸太郎 萝卜
时髦值跟抓人度也掉太多了,结局惊艳+1分 -
隐之王 隠の王
26话 / 2008年4月6日 / 杉島邦久 / 鎌谷悠希 / 岩倉和憲
2014-5-11 / 标签: 2008 TV 漫改 J.C.STAFF 大島ミチル 横手美智子
就ED不错,期待打戏的可以洗洗睡了 -
苍色骑士 BLASSREITER
24话 / 2008年4月5日 / 板野一郎
2021-9-22 / 标签: GONZO TV 2008 原创 虚淵玄
08年的3D水平以现在的眼光看还是太粗糙了,中期团灭洗牌很精彩 -
迷宫塔 ~乌鲁克之盾~ ドルアーガの塔 ~the Aegis of URUK~
13话 / 2008年4月4日 / 千明孝一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ドルアーガの塔」 / 高岡淳一、山形厚史
2014-5-11 / 标签: 2008 TV 游戏改 GONZO
-
游戏王5D's 遊☆戯☆王ファイブディーズ
154话 / 2008年4月2日 / 小野勝巳 / 高橋和希 スタジオ・ダイス / 丸山修二
2015-5-17 / 标签: 2008 TV 原创 ぎゃろっぷ 吉田伸 冨岡淳広 游戏王
8.5,作画烂+中期剧情稍显平淡的瑕疵依然掩盖不了打牌超好看的事实,5DS确实是DM之后的最佳代表,尤其是在另外几作的衬托下更加突出自身诸多方面的高素质,WRGP正赛篇和彩虹摇篮篇几乎是我看过最燃的动画篇章了,隔三差五就会翻出来重温蟹哥打牌,砍掉1/3篇幅的话会更好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4-5-11 / 标签: 2008 TV 游戏改 P.A.WORKS 岡田麿里
-
南家三姐妹 みなみけ
13话 / 2007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桜場コハル / 越智信次
2016-1-10 / 标签: 2007 TV 漫改
其实就是看大家犯二,还行吧,不无聊但也不太有趣,听说后面质量跳水略严重,那就不往下看了
看过的标签
- 528TV
- 491原创
- 337漫改
- 321剧场版
- 203萝卜
- 146SUNRISE
- 120OVA
- 10590年代
- 96童年
- 852014
- 822015
- 692013
- 68ProductionI.G
- 652016
- 61轻改
- 55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3GUNDAM
- 482011
- 482017
- 47游戏改
- 46MADHouse
- 432012
- 43小说改
- 42A-1Pictures
- 42BONES
- 38OLM
- 382018
- 37川井憲次
- 3780年代
- 37pokemon
- 372010
- 37TMS
- 32田中公平
- 322008
- 32noitaminA
- 322019
- 31XEBEC
- 292004
- 28吉田玲子
- 28总集篇
- 282006
- 28梶浦由記
- 283D
- 27ぴえろ
- 272002
- 262001
- 26黒田洋介
- 25林ゆうき
- 25J.C.STAFF
- 252009
- 25澤野弘之
- 252000
- 25柯南
- 24菅野祐悟
- 222020
- 222007
- 212005
- 21鷺巣詩郎
- 20ufotable
- 20Type-Moon
- 20数码宝贝
- 19瀬古浩司
- 19大河内一楼
- 19吉野弘幸
- 19岩崎琢
- 17MAPPA
- 17高木登
- 17中川幸太郎
- 17WIT·STUDIO
- 17池頼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