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4-5-11 / 标签: 2013 TV 漫改 WIT·STUDIO 荒木哲郎 小林靖子 澤野弘之 高木登
作为原作党对动画还是蛮满意的,截止到艾伦初次变巨人可以再+1分,后面女巨人篇也还不错,就是中间部分做得很难看,太拖沓而且很省钱,某话甚至还发生了放送事故。。。 -
恶之华 惡の華
13话 / 2013年4月5日 / 長濵博史 / 押見修造(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島村秀一
2014-10-3 / 标签: 2013 TV 漫改 長濱博史 深澤秀行
6分全给最后5话。不论动画这拍摄手法是何意图,staff这搞得塑料盘暴死,二季胎死腹中活该被裱 -
银河机攻队 Majestic Prince 銀河機攻隊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
24话 / 2013年4月4日 / 元永慶太郎 / 創通/フィールズ / 平井久司
2021-7-20 / 标签: 2013 TV 原创 動画工房 オレンジ 元永慶太郎 吉田玲子 平井久司 萝卜
暂时是看过的平井脸最差的一部。剧情实在太无聊了,主线进展缓慢,日常搞笑段子大部分时候又蠢出天际,甚至在前方作战焦灼时刻还经常给你来一段不合时宜的尬聊。作为以日常戏为主的片子,角色塑造却十分敷衍和标签化,基本上所有角色刚出场一两集的时候,性格刻画就差不多定型了,后面都没怎么做更近一步的深挖。战斗部分虽然也算是密集,但是打得又非常散,除了14集主角绿川1V1之外,其他时候打戏都是一股不完全燃烧感 -
恶魔幸存者2 DEVIL SURVIVOR 2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4月4日
2014-10-3 / 标签: 2013 TV 游戏改 岸誠二 上江洲誠 中川幸太郎 女神异闻录
已经完全是原创故事了,岸诚二你TM真玩过原作?白瞎了高水准的OPED -
RDG 濒危物种少女 RDG レッドデータガール
12话 / 2013年4月3日
2014-10-3 / 标签: 2013 TV 轻改 P.A.WORKS 横手美智子 伊藤真澄
听说原作貌似还不错?动画我看完就记住了OPED还有早见大法的几段舞戏,剧情不知所云 -
歌牌情缘 第二季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5-6-17 / 标签: 2013 TV 漫改 浅香守生 MADHouse 柿原優子
8.5,这季兼用卡多到令人发指。。。但依旧是欲罢不能!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0-5-10 / 标签: 泡面番 2013 TV 漫改 エイトビット
-
头文字D Fifth Stage 頭文字D Fifth Stage
14话 / 2012年11月9日 / 橋本みつお / しげの秀一
2016-1-1 / 标签: 2012 TV 漫改
最差的一季,人设比上季还难看,剧本设置low,比赛越来越套路化,也愈发不科学了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野村和也 / 志倉千代丸 / 久保田誓
2014-10-3 / 标签: 2012 TV 游戏改 noitaminA ProductionI.G 花田十輝 林ゆうき 根元歳三 萝卜
不如石头门。从头水到尾,到后期步入主线也没能让人热起来,该说真不愧是花田大大么?所谓IG的诚意大概只能体现在制作上,倒是南条役的秋穗非常棒!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4-10-5 / 标签: 2012 TV 原创 ProductionI.G 虚淵玄 菅野祐悟 noitaminA
7.5,好看又有那么点逼味,这在当下已然不易,如果作画能再稳定一点就更好了 -
最强会长黑神 Abnormal めだかボックス アブノーマル
12话 / 2012年10月10日 / 佐伯昭志 / 西尾維新・暁月あきら / 桑名郁朗
2014-11-5 / 标签: 2012 TV 漫改 GAINAX 加藤達也
各方面完胜一季,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这一季终于正式步入主线了,不过原作比较能看的部分还在更后面...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6-26 / 标签: 2012 TV 原创 水島努 吉田玲子 浜口史郎
能接受设定的话还是不错的,日常中规中矩,战车部分非常能调动情绪,至于所谓的趣味性跟战术也就那样吧,倒是角色确实太多了,加上篇幅原因刻画又不够,而且还有时不时的脸盲问题,所以看起来非常单薄,另外这片的人设我其实不太喜欢,也没感觉到萌。。。 -
游戏王ZEXAL II 遊☆戯☆王ZEXAL II
73话 / 2012年10月7日
2015-6-21 / 标签: 游戏王 原创 TV 2012 吉田伸
一周目的时候觉得2期比1期好,二刷之后则是反过来,主要是七皇遗迹篇之后相当多的剧情战都不太有意思,你神抽印卡我无所谓,但是一卡一大坨效果,卡效还都单一得要命实在是受不了,而且对一些角色洗白跳反的铺垫虽有但还是太突兀了,白瞎了贝库塔这个极富魅力的反派。对教主成长的刻画我觉得也不是很出色,圣母精分扣了太多分。入野自由和76话宫野真守的表现十分赞。最后教主星光体仪式战还不错,看完还是有点感动的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4-5-11 / 标签: 2012 TV J.C.STAFF 漫改 秋田谷典昭 カサヰケンイチ AudioHighs 吉田玲子
7.5,虽然三季的改编较为地赶火车,选CV那里也做了删改,不过后面删掉了与七峰透的第二次对决很明智,总地来说还是挺不错的,尤其在燃点泪点爆点三方面的平衡我认为是动画三季里做得最出色的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4-5-11 / 标签: 2012 TV 漫改 david·production 松尾早人 岩崎琢 小林靖子
能在经费并不充裕的情况下拍出这么出色的片子也是本事,杉田智和的演绎是一大亮点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4-10-3 / 标签: 2012 TV 原创 GoHands
只有第一话和最终话能看。人设不错,但剧情各种不明觉厉,角色间的互动都有些暧昧,有过度搞基凑CP之嫌,打戏更是少得可怜。冲着开播前那什么隐秘的作家组合还挺期待,结果搞出来的竟然是这么个东西,真的很失望 -
绝园的暴风雨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24话 / 2012年10月4日 / 安藤真裕 / 城平京、左有秀、彩崎廉 / 斎藤恒徳
2014-5-11 / 标签: 2012 TV 漫改 BONES 安藤真裕 岡田麿里 大島ミチル
-
惊爆游戏! BTOOOM!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渡邉こと乃 / 井上淳哉 / 岸田隆宏
2014-5-11 / 标签: 2012 TV 漫改 黒田洋介 MADHouse
爽片,而且我觉得比原作好看。制作素质和节奏把握都尚可,人脸也没有漫画里的那股僵硬,本乡奏多的配音还挺萌的XD -
银魂' 延长战 銀魂' 延長戦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2014-5-11 / 标签: 2012 TV 漫改 SUNRISE 藤田陽一 大和屋暁 AudioHighs
本来想给6分,但补完了原作之后...我觉得还是再+1分吧= =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4-5-11 / 标签: 2012 TV 轻改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石原立也 花田十輝 松田彬人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4-11-7 / 标签: 2012 TV 小说改 A-1Pictures 十川誠志
7.5,看过的故事最扣人心弦的小说改作品。虽然制作很糟糕,前中期不少话数衔接有割裂感,但还是遮挡不住原作的光辉,第4集揭露历史秘密之后就非常好看了,而且动画对悬疑惊悚的气氛营造得也不错,小森茂生的配乐很棒,总之虽然制作组有许多处理得很差的地方,但这片的高质量也不完全只有小说的功劳,就是应该还能拍得更好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4-10-3 / 标签: 2012 TV 轻改 A-1Pictures 伊藤智彦 梶浦由記
主题歌整体质量不俗,有几话勉强能当撸片来看,其他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14-6-14 / 标签: 2012 TV 轻改 SILVERLINK. 大沼心
很有想法的轻改,跟同年的夏色奇迹异曲同工,不过后者走的是治愈路线,这部则是致郁,腰斩太可惜了,7.5 -
穷神 貧乏神が!
13话 / 2012年7月4日 / 藤田陽一 / 助野嘉昭 / 田辺謙司
2014-5-11 / 标签: 2012 TV 漫改 SUNRISE 藤田陽一
女版银魂,有趣的段子屈指可数,中间内山相关的几话说教味比较重,总体而言其实就是一部靠NETA和CV撑起来的搞笑片,对我来说还算能看吧
看过的标签
- 528TV
- 491原创
- 337漫改
- 321剧场版
- 203萝卜
- 146SUNRISE
- 120OVA
- 10590年代
- 96童年
- 852014
- 822015
- 692013
- 68ProductionI.G
- 652016
- 61轻改
- 55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3GUNDAM
- 482011
- 482017
- 47游戏改
- 46MADHouse
- 432012
- 43小说改
- 42A-1Pictures
- 42BONES
- 38OLM
- 382018
- 37川井憲次
- 3780年代
- 37pokemon
- 372010
- 37TMS
- 32田中公平
- 322008
- 32noitaminA
- 322019
- 31XEBEC
- 292004
- 28吉田玲子
- 28总集篇
- 282006
- 28梶浦由記
- 283D
- 27ぴえろ
- 272002
- 262001
- 26黒田洋介
- 25林ゆうき
- 25J.C.STAFF
- 252009
- 25澤野弘之
- 252000
- 25柯南
- 24菅野祐悟
- 222020
- 222007
- 212005
- 21鷺巣詩郎
- 20ufotable
- 20Type-Moon
- 20数码宝贝
- 19瀬古浩司
- 19大河内一楼
- 19吉野弘幸
- 19岩崎琢
- 17MAPPA
- 17高木登
- 17中川幸太郎
- 17WIT·STUDIO
- 17池頼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