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达创战者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
25话 / 2013年10月7日 / 長崎健司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大貫健一、(人物设定协力)ヤスダスズヒト
2014-5-11 / 标签: 2013 TV 原创 SUNRISE GUNDAM 長崎健司 黒田洋介 林ゆうき 萝卜
近期看过的最燃萝卜和最燃子供番,新世纪除OO外我最喜欢的高达。制作素质意外地非常高,印象深刻的萝卜战不少,各种高达梗日升萝卜梗也是玩得不亦乐乎。至于被不少人诟病的RG铁拳,我想说子供超级萝卜不都爱这么玩的么,既然能接受石破天惊拳金手指怎么就受不了RG铁拳呢?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5-3-26 / 标签: 2013 TV 漫改 SILVERLINK. 吉田玲子
中规中矩的日常卖萌片,适合追不适合补 -
夜樱四重奏 花之歌 夜桜四重奏 〜ハナノウタ〜
13话 / 2013年10月6日 / りょーちも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りょーちも
2014-5-11 / 标签: 2013 TV 漫改 タツノコプロ
不谈人设,各方面完胜08版 -
黑子的篮球 第二季 黒子のバスケ 第2期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2016-1-1 / 标签: 2013 TV 漫改 ProductionI.G 高木登 池頼広
7.5,比一期精彩不少。虽然是超级系,但果然还是好看,基本上除了与雾崎一战感觉一般之外其他都不错,个人最喜欢的一场是诚凛对阵秀德,最后简直燃爆!OP1帅到没朋友 -
噬血狂袭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24话 / 2013年10月4日 / 山本秀世 / 佐野恵一
2014-5-11 / 标签: 2013 TV 轻改 SILVERLINK. 吉野弘幸
看人的片,妹子相当实用,剧情就别太在意了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4-10-3 / 标签: 2013 TV 原创 P.A.WORKS 岡田麿里
追完了半年还是看不惯这大眼包子脸人设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4-5-11 / 标签: 2013 TV 原创 今石洋之 TRIGGER 澤野弘之
前三话还有最后几话掩盖了中段的疲软,7.5 -
核爆默示录 COPPELION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井上智徳
2014-10-3 / 标签: 2013 TV 漫改 GoHands
只有制作能达标,BGM出戏严重,节奏也不行,最富有感染力的第二部改编得这么流水账,铃木信吾还是别再出来当监督了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4-10-3 / 标签: 2013 TV 轻改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花田十輝 伊藤真澄
剧本秉承了花田大大一贯的淡如水特色,寥寥无几的几处打斗作画还凑合 -
京骚戏画 京騒戯画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2014-10-3 / 标签: 2013 TV 原创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看到第0话的打戏期待度满满,结果打戏没再看到,就看到主角这一家子的那些破事,而且还整得那么无聊,看一话睡一话。呵呵,近几年最失望没有之一 -
精灵宝可梦 起源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THE ORIGIN
4话 / 2013年10月2日
2014-5-11 / 标签: 2013 TV 游戏改 ProductionI.G XEBEC pokemon OLM
诚意满满的粉丝片 -
科学小飞侠Crowds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中村健治 / タツノコプロ企画室 / 高橋裕一
2015-3-26 / 标签: 2013 TV 原创 タツノコプロ 岩崎琢
空有想法,剧情太过小家子气,打斗看似时髦实则比重少得可怜,顺便女主真TM烦人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4-5-11 / 标签: 2013 noitaminA TV 漫改 A-1Pictures 伊藤智彦 岸本卓 村井秀清
6.5,沾了原作的光。总感觉漫画里各种有趣的段子搁动画里都变得不那么有趣了,几处关键的煽情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木村良平的声线果然也不太适合八轩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5-3-26 / 标签: 2013 TV 漫改 SILVERLINK.
一堆干肛系植入广告以及最终话的蟑螂梗好评,但是其它简直接近于天灾,负能量MAX 不知道哪里值得真祖菊苣推崇了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4-10-3 / 标签: 2013 TV 游戏改 上江洲誠 岸誠二 Lerche
细节还原还可以,剧本还原就比较蛋疼了 -
革命机Valvrave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12话 / 2013年4月11日
2014-5-11 / 标签: 2013 TV 原创 SUNRISE 松尾衡 大河内一楼 熊谷純 千住明 萝卜
娱乐性MAX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HD重制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HDリマスター
50话 / 2013年4月7日
2017-3-5 / 标签: SUNRISE GUNDAM 2013 TV 原创 福田己津央 佐橋俊彦 平井久司 萝卜
降智lowb的地方有不少,但就算这样也仍然比铁血强 -
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 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
26话 / 2013年4月7日 / 西崎義展 / 結城信輝
2015-1-14 / 标签: TV 原创 2013 AIC XEBEC 出渕裕
硬件非常不错,人设SAO想干。短板还是舰战过于模板化缺少几分悬念,至于什么右翼军国风就是见仁见智的问题咯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4-5-11 / 标签: 2013 TV 原创 ProductionI.G 虚淵玄 萝卜
乌贼出来后就没那么好看了 -
潜行吧!奈亚子W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W
12话 / 2013年4月7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14-5-25 / 标签: 2013 TV 轻改 XEBEC MONACA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15-4-26 / 标签: 2013 TV 轻改 A-1Pictures 倉田英之 神前暁
看过的标签
- 528TV
- 491原创
- 337漫改
- 321剧场版
- 203萝卜
- 146SUNRISE
- 120OVA
- 10590年代
- 96童年
- 852014
- 822015
- 692013
- 68ProductionI.G
- 652016
- 61轻改
- 55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3GUNDAM
- 482011
- 482017
- 47游戏改
- 46MADHouse
- 432012
- 43小说改
- 42A-1Pictures
- 42BONES
- 38OLM
- 382018
- 37川井憲次
- 3780年代
- 37pokemon
- 372010
- 37TMS
- 32田中公平
- 322008
- 32noitaminA
- 322019
- 31XEBEC
- 292004
- 28吉田玲子
- 28总集篇
- 282006
- 28梶浦由記
- 283D
- 27ぴえろ
- 272002
- 262001
- 26黒田洋介
- 25林ゆうき
- 25J.C.STAFF
- 252009
- 25澤野弘之
- 252000
- 25柯南
- 24菅野祐悟
- 222020
- 222007
- 212005
- 21鷺巣詩郎
- 20ufotable
- 20Type-Moon
- 20数码宝贝
- 19瀬古浩司
- 19大河内一楼
- 19吉野弘幸
- 19岩崎琢
- 17MAPPA
- 17高木登
- 17中川幸太郎
- 17WIT·STUDIO
- 17池頼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