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天的方向 あさっての方向。
12话 / 2006年10月5日 / 桜美かつし / 山田J太「あさっての方向。」 (マッグガーデン「コミックブレイドMASAMUNE」连载) / 伊藤郁子
2021-8-31 / 标签: 治愈 换魂 后天的方向 日常 搞笑 奇幻 青春
几年前看了前一半就搁置了现在总算把整部作品都补完了,设定很有趣的日常治愈系作品,用这么巧妙又奇幻的操作去处理人际关系,以很多作品都会设定的一个暑假的时间去处理他们各自的思绪,用这个暑假发生的一系列事情去让他们审视自己内心所希望的是否是真的幸福,当心里的烦恼和思绪都解决的时候就表示暑假是时候结束了,停滞的时间也要开始重新运作起来了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9-10-21 / 标签: 龙骑士07 悬疑 惊悚 日常 奇幻 治愈 致郁
-
备长炭 びんちょうタン
12话 / 2006年2月2日 / 古橋一浩 / 江草天仁 / 斉藤哲人
2019-10-17 / 标签: 萌 治愈 日常 2006 TV 漫画改 studiodeen
虽然每话里塞了不少小刀而且结局还有大刀但和漫画一样最后还是改成了好结局的不用再经历一次买火柴小女孩式的结局了其实相比漫画动画氛围其实还没那么致郁已经相对改得轻松日常了怎么说了动画和漫画都是属于致郁又治愈的作品吧看得时候很致郁换个方向想想又挺治愈的其实都是表达即使生活再苦但看待和面对的方法不同感觉也会有所不同。要是真难受就看超治愈的四叶妹妹很喜欢东清彦在每卷结尾的那句enjoy everything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9-10-9 / 标签: ARIA 治愈 治愈系神作
治愈巅峰之作没有之一 -
笨笨森林日志 だめっこどうぶつ
26话 / 2005年1月17日 / 四分一節子 / 桑田乃梨子 / 小林ゆかり
2023-9-25 / 标签: 2005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奇幻 治愈 萌 泡面番 TV 吐槽
前几年看完的,op和ed都很好听果然自古老作出佳曲,很有十几二十年前那种熟悉的动画歌曲的味道听着很舒服尤其是ed。经常在看似抒情的剧情下从q版切到正常少女漫脸也很有意思。在这个打咩打咩的森林里主役是披着羊皮的狼和披着狼皮的羊还有会经常胡言乱语整体捉弄别人的幼女控和迷糊小天使的猫科动物豹纹cute girls琦子连花纹都是cute的样子,是一群拟人动物在打咩森林里的日常搞笑治愈系动画。而且这个监督做的酷妹当家也很有意思。动画大致地描述了一年四季发生的各种稀奇古怪日常搞笑的故事,最后以经典的离开重逢的桥段来作为结局,最后能看出宇留野的真爱是兔原。 -
我们的仙境~Heartful days~ まほらば〜Heartful days
26话 / 2005年1月9日 / 木村真一郎 / 小島あきら / 藤井昌宏
2023-4-19 / 标签: 心动的日子 新井里美 多重人格 治愈 漫画改 恋爱 日常 搞笑
-
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2话 / 2004年10月7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19-10-21 / 标签: 真红 萝莉 奇幻 日常 治愈 致郁
-
魔力女管家~更美丽的事物~ まほろまてぃっく 〜もっと美しいもの〜
14话 / 2002年9月26日 / 山賀博之 / 中山文十郎、ぢたま某 / 高村和宏
2019-11-8 / 标签: H是不行的! 搞笑 漫改 日常 治愈 致郁 恋爱
没有相遇就不会感受到离别时的痛苦,但人永远都会重蹈覆辙地去选择当初可能会悲剧的相遇,人类就是如此复杂的动物害怕离别但更期待相遇时带来的喜悦 -
阿滋漫画大王 あずまんが大王 THE ANIMATION
26话 / 2002年4月8日 / 錦織博 / あずまきよひこ(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月刊電撃大王』) / 加藤やすひさ
2019-10-21 / 标签: 搞笑 大阪 治愈 四格 漫改 日常 东清彦
-
我家也有外星人 NieA_7
13话 / 2000年4月26日 / 佐藤卓哉 / 柳田義明、副:田中雄一
2024-2-25 / 标签: 安倍吉俊 佐藤卓哉 TV 2000 治愈 致郁 原创 科幻 日常 搞笑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暴食自由天真没有烦恼老是闯祸的尼亚,贫穷阴郁努力的重考生真由子,两个性格各异的外星人和人类在同一屋檐下的同居生活。前半段还是以轻松愉快的日常搞笑类剧情为主后面展开各自的主线剧情后慢慢氛围就变了主要以相对沉重各种隐晦的手法去描写了。作为那个年代的日常动画基本都会像这样使用不少的静止场景来烘托氛围,回忆也以模糊的画面为主,整体的日常的氛围还是很有古早日常动画的感觉还是很到位的,op的话前段听不清总觉得像一个说不出话的人在扯着嗓子唱后段还行吧,ed中规中矩挺对味的,末尾还有个吐槽印度和日本大不同的印度人。母舰消失了夏天也过去了但日常也得继续下去希望自己也能像尼亚一样积极自由没有烦恼地活下去。最后又是一个前后呼应的标准结局,我们仍未知尼亚天天瞎整的飞碟去哪了整了一个又一个的。 -
BB有心事 赤ちゃんと僕
35话 / 1996年7月11日 / 大森貴弘 / 羅川真里茂 / 後藤隆幸
2023-8-6 / 标签: TV 1996 治愈 StudioPierrot 育儿 成长
我最喜欢的育儿动画之一了,另一部是dadada。近年比较喜欢的是学园奶爸。 -
相聚一刻 四季 在变换的季节中 めぞん一刻 四季 移りゆく季節の中で
1话 / 1988年12月21日
2023-7-17 / 标签: OVA 吉永尚之 1988 島本須美 二又一成 搞笑 日常 治愈 青春 漫改 漫画改 恋爱
总集篇,整部作品看下来给我感觉就是对五代来说响子是爱情须惠是现实各种情况综合下来是最适合的而八神是无法实现的爱恋,响子这边五代是爱情三鹰是现实综合两人情况这对会更合适的三鹰也很爱响子虽然后面有几段道德绑架了但响子何尝不是优柔寡断,不过最后高桥表达的还是一段关于爱情的圆满,这何尝不是动画漫画能带来的魅力。tv的预告和标题总给我一种现代营销号的感觉很难想象八十年代追电视的会有多难熬估计多半会看漫画缓缓
看过的标签
- 153搞笑
- 143日常
- 119奇幻
- 95治愈
- 75青春
- 52漫改
- 52漫画改
- 51战斗
- 44恋爱
- 44TV
- 22轻小说改
- 21原创
- 20异世界
- 19剧场版
- 18致郁
- 16热血
- 15动画电影
- 15百合
- 12校园
- 12萌
- 12科幻
- 12京阿尼
- 10欧美
- 10OVA
- 10泡面番
- 92022
- 9治愈系
- 9后宫
- 9游戏改
- 9吐槽
- 8迪士尼
- 82023
- 7轻改
- 7SUNRISE
- 6奈须きのこ
- 6人妻
- 6励志
- 6J.C.STAFF
- 5燃
- 5美国
- 5水岛努
- 5穿越
- 5空之境界
- 5GAL改
- 5电波
- 52023年4月
- 5凤傲天
- 5高达
- 53D
- 5SILVERLINK.
- 5里番
- 5催泪
- 52019
- 4萝莉
- 4皮克斯
- 4两仪式
- 4虚渊玄
- 4治愈系神作
- 4小畑健
- 4ufotable
- 4麻枝准
- 4龙傲天
- 4沙雕
- 4转生
- 4大场鸫
- 4机战
- 4JUMP
- 4短片
- 4宅
- 4MAD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