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熊猫 Kung Fu Panda
1话 / 2008年6月6日 / Mark Osborne、John Stevenson
2022-9-29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3D 奇幻 战斗 搞笑 励志
抢包子和打大龙的剧情真是搞笑神段!!!笑痛我肚子 -
龙珠超 超级英雄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スーパーヒーロー
1话 / 2022年6月11日 / 児玉徹郎 / 鳥山明 / 鳥山明
2023-1-1 / 标签: 剧场版 2022 搞笑 奇幻 战斗 热血 漫画改
比想象的要好看精彩,2.5d动画,经典的热血加上现在流行的未来要素不突兀很有特色,只可惜某些角色的战斗能力还是莫名降级一看违和(现在龙珠动画的通病)比以前的TV更搞笑幽默,真是大跌眼镜,比克又被多虐了 -
功夫熊猫3 Kung Fu Panda 3
1话 / 2016年1月29日 / Alessandro Carloni、Jennifer Yuh Nelson
2022-9-29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3D 搞笑 奇幻
3电影最奇幻的,也是系列最后1部,最后熊猫成功夫大师教所有人功夫看着太假太尬 -
马达加斯加企鹅 第一季 The Penguins of Madagascar Season 1
48话 / 2008年11月28日
2022-1-5 / 标签: 3D 美国 搞笑
圣诞恶搞历险记没条目,剧情非常有趣搞笑,菜鸟想给熊礼物而偷偷出走但被恶劣老太婆当玩偶送给凶恶的狗在他即将被狗xx之刻同胞救援脱险 -
龙珠超 布罗利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ブロリー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長峯達也 / 鳥山明 / 鳥山明
2023-1-1 / 标签: 剧场版 热血 战斗 漫画改 奇幻
肉搏气功格斗神作系列,布罗利耐久战力还是太离谱轮番和3个封神的打了一个多小时的片长太猛,和以前看的TV剧情不太一样,看的此系列所有剧场版战斗情节角色瞬时战斗力升级看的最顺眼的,中间悟空被布罗利虐的部分惨叫和角色动作不协调,弗利萨被当挡箭牌误打看爽了/看着网上资源不知为何缓冲太慢看得怀疑人生,明明换了好几个能看的网站明明开了5g明明开网络加速…… -
恋爱暴君 恋愛暴君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三星めがね 「COMIC メテオ
2021-6-14 / 标签: 搞笑 后宫 恋爱 漫画改 奇幻 日常
看点/卷发妹很可爱 /差点/看不惯天然女主 -
代号Qualidea クオリディア・コード
12话 / 2016年7月9日 / かわむらけんいち(川村賢一) / Speakeasy(さがら総×橘公司×渡航)/マーベラス
2023-2-5 / 标签: 战斗 科幻 架空 小说改 2016
看点/剧情总体还行 到后面的真相让人意想不到 /差点/ -
群居姐妹 だんちがい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米田和佐
2023-10-27 / 标签: 短片 日常 漫画改 2015 兄妹
一半还行,姐杀必死还不错,2萝莉妹还算可,剩下个大妹不太行傲娇太模板了,而且人物画风也不太感冒,兄妹姐关系氛围造得还不错 -
纯爱物语 True Love Story Summer Days, and yet...
3话 / 2003年9月26日
2022-9-11 / 标签: OVA 纯爱 幼驯染 GAL改 恋爱 2003
因为看的渣压制视频加上女角不是很萌起来就……烦人姐姐和偷拍基友也真是……! -
天才王子的赤字国家振兴术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玉川真人 / 鳥羽徹 / 应地隆之介(應地千晶)
2022-11-22 / 标签: 小说改 异世界 策略 政治 搞笑 反套路 作画崩坏 2022
前面省略了些剧情,剧情发展基本都猜不到,这样才有看头,不过某些反派还是刻画地有些弱智,前面的棋盘代替战争太尬,人物画风不好看(偶有作画崩坏),这番只有剧情值得表扬,剩下的全部都显得穷,太穷了!/二看,不知是画风还是cv问题本番几乎所有女角都萌不起来, -
失格纹的最强贤者 失格紋の最強賢者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秋田谷典昭 / 進行諸島 / 大沢美奈
2022-11-22 / 标签: 小说改 战斗 开挂无敌 冒险 异世界 转生 2022
除了人设丑了点,转生+神之模式+开局送妹+开挂无敌,前面跳过了不少剧情,刻意把所有主角凑成冒险队,战斗情节做的时好时坏,基本没有后宫和恋爱要素,硬是跳过男主的前世将被暴露的剧情更加违和,反派基本上还是刻画的太弱,基本上糅合了异世界番所有元素,总之各方面都及格以上,评分低的原因可能是没有一次性看完吧,只看几集和一次性看完的感受是差很多的啊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6-14 / 标签: 伦理 校园 恋爱 悲剧 烂尾 现实 GAL改
看点/6集后宫线福利片这里怎么没介绍? /差点/最后男主悲剧了 -
奥林匹斯星传 그리스 로마 신화 올림포스 가디언
39话 / 2002年12月11日 / 이기석(イ・ギソク)
2022-9-29 / 标签: 搞笑 韩国 奇幻 经典
现在看听国语感觉好尬很肉麻……,还有剧场版(巨人的反击)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11-22 / 标签: 残酷描写 里番 后宫 已下 小说改 基 伪娘 奇幻 兽耳 2021
推公主,兽耳, 还有搞基(恶到我了跳过看) 男主的复仇太狠了看了还是觉得残忍了些 此作最大bug还是给公主姐妹换了脸洗脑 若不然男主让公主慢慢堕落才有趣啊!(虽然老套,此作唯一遗憾) 剧情算是吸引到我才看 有不少地方改了 之前都是看漫画版的 -
恋爱游戏世界对路人角色很不友好 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12话 / 2022年4月3日 / 三浦和也、福元しんいち / 三嶋与夢 (GCノベルズ/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鈴木政彦
2022-11-22 / 标签: 小说改 奇幻 异世界 转生 萝卜 开挂无敌 反套路 讽刺 扭曲 2022
在狗血乙女游戏世界成名(恶名昭彰)记,龙套夺主却避功却一点耻辱都要以牙还牙甚至双倍奉还这剧情,不留余地凶狠甚至疯狂嘲讽并让他们闭嘴和自己对立的所有角色实在是……!!看得真是快活哈哈哈…!!!其他因为各种残念就懒说了 -
勇者,辞职不干了 勇者、辞めます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石井久志 / クオンタム 『勇者、辞めます~次の職場は魔王城~』 (カドカワBOOKS刊) / 中野裕紀
2023-2-6 / 标签: 异世界 小说改 奇幻 战斗 开挂无敌 教育片 友情 2022
剧情风格很像国产教育“动画”片,前几集很尬很难堪后面突然好起来了,最后男主的反转剧情虽然老套但还挺有趣,主题是友情和信任,后面2篇番外主角团去温泉,然后闹鬼一个个莫名消失最后剩下的男主揭发真相接着混浴 -
虹色时光 虹色デイズ
24话 / 2016年1月10日 / 大久保富彦 / 水野美波「虹色デイズ」
2023-2-6 / 标签: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短片 青春 乙女向 人生赢家 2016
凑成4对了,轻浮男x毒舌洁癖女这对挺有趣,4个男主不是人生赢家就是沾花惹草的渣男,p17最渣男终于肯向毒舌女表示认真起来,她也终于开始正眼面对……,都是现实改编的吧?话说毒舌女开篇吐口水那1幕太**了吧! -
虹色DAYS OAD 虹色デイズ OAD
1话 / 2016年9月23日
2022-8-6 / 标签: OVA 恋爱 青春 漫画改
前面4女主恋爱八卦还行后面什么鬼?1对男主帮别人剪洗头发然后到处找吹风机?! -
XL上司。 XL上司。
8话 / 2019年10月6日 / 熨斗谷充孝 / 可児いとう / ななし
2023-7-3 / 标签: 漫画改 职场 里番 短片 2019 乙女向
p4黄毛出来了就缠着女主直到最后1集,而且对女主行为太恶心,比NTR还可恶!免费提供套的公司,刚好有看上的妹子,男主又是帅锅……这什么天时地利人和?h还不错,女主画挺可还有点萌,全部h都D套差评! -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城大空
2023-2-5 / 标签: 搞笑 掉节操 2015
几乎全部主角都被华城带坏然后觉醒成变态了 超展开 剧情越来越有趣 但台词太多说得太快 越看到后面就越感觉没啥看头(没意思)了 貌似同类番最强属性女主安娜被男主一发事故之吻征服觉醒成了变态痴女病娇还是看得挺有趣但戏份太少……/3-5最精彩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3-2-6 / 标签: 青春 校园 推理 小说改 日常 2012
前几集还行,要说推理的话还不如说是在几乎没有任何提示预告前提下把事件通过悬疑问题经过男主说出来,就像男主讲故事给别人听一样几乎没什么推理悬疑的趣味性,试映会男主被入须利用和打发掉那几集太诡异,女主太正太合我意了,这番能看的就只有女主的各种各样/外传r1共4集r2目前只有2集预告坑了后续, -
致深爱你的那个我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
1话 / 2022年10月7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乙野四方字(ハヤカワ文庫刊) / 町田真一
2023-4-6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小说改 悲剧 2022 奇幻
制作便宜的动画,伪悲剧,还以为黑长直和男主从头到尾秀恩爱结果才半个钟后就人生悲剧了,突然女主就成了地缚灵,男主为了穿越过去救她耗费了整个人生最后只有回到他们不相遇的平行世界才能救她,在这过程眼镜妹中途出来成了女主的替代品(强烈要求黑长直和眼镜妹换立场!毕竟太狗血了,动漫的整体氛围还有cv都一股有气无力的意识流,太沉闷,都感受不到应有的日本动漫的灵魂 -
机动奥特曼 第二季 ULTRAMAN Season 2
6话 / 2022年4月14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2022-11-22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萝卜 热血 2022
披着奥特曼皮的假面骑士,前几集的打斗场景还不错,但越到后面越难看,最终boss先吊打主角团再站着给他们挨打这剧情实在是太___!总有种在看动漫版钢铁侠的错觉
抛弃的标签
- 272漫画改
- 193奇幻
- 178里番
- 174恋爱
- 161小说改
- 120战斗
- 113校园
- 105搞笑
- 92后宫
- 89GAL改
- 84NTR
- 78狗血
- 76剧场版
- 74OVA
- 63短片
- 50TV
- 49原创
- 41百合
- 40日常
- 39無修正
- 37萝卜
- 37科幻
- 32没啥好看
- 32乙女向
- 252023
- 25重口
- 25卖肉
- 252022
- 24死肥猪
- 24倒贴
- 24异世界
- 23婊子
- 22乱交
- 22穿越
- 21作画崩坏
- 21已下
- 21调教
- 19萝莉
- 18看不下去
- 18冒险
- 18烂尾
- 17触手
- 16杀必死
- 14坑
- 14变态
- 14凌辱
- 14热血
- 14PoRO
- 14伪娘
- 132020
- 13青春
- 132005
- 12黑妹
- 12基
- 12胁迫
- 123D
- 122011
- 12兄妹
- 11血腥
- 11强奸
- 11广告
- 10ppt
- 102004
- 10鬼畜
- 102015
- 102013
- 102014
- 102021
- 92002
- 9兽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