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弱角友崎同学 2nd STAGE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2nd STAGE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4-5-3 / 标签: 日常 小说改 校园 TV 恋爱 2024
不是短发控,和前作一样,不抱期待///果然,还是不适合我这种老宅看,只会闪瞎我的眼睛/角色不知是画风还是什么所有的都萌不起来 -
魔法战争 魔法戦争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佐藤雄三 / スズキヒサシ / 江畑諒真
2024-4-21 / 标签: 2014 TV 小说改 奇幻 烂尾 恋爱 狗血 圈乱
好久没看过这么狗血又烂尾的动画了,剧情高开低走,前面三角中后金发幼驯染和别人搞暧昧很圈乱……(非常乙女向特狗血)而天降也没赢恋爱剧情线于是想看的却大失所望………中间男主被反派的弟吊打看着还算解气,因为他优柔寡断到让我膈应了,最后主线不了了之,话说天降女主还是兄控真是…… -
老夫老妻重返青春 じいさんばあさん若返る
11话 / 2024年4月7日 / 西田正義 / 新挑限(KADOKAWA「コミックアルナ」連載) / たかはしなぎさ;副人设:田邉まほ、濱田悠示
2024-4-7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日常 甜 搞笑 轮回
不行啊!爷爷奶奶密度太高…………看了感觉都变老了 -
夜樱家的大作战 夜桜さんちの大作戦
27话 / 2024年4月7日 / 湊未來 / 権平ひつじ(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髙橋瑞紀;副人设:佐々木睦美
2024-4-7 / 标签: 2024 战斗 搞笑 恋爱 幼驯染 奇幻 漫画改 TV
原作不知是剧情还是女角不太行(异色发实在是无法接受),果然就像预料的那样对不上电波,弃了 -
北海道辣妹贼拉可爱 道産子ギャルはなまらめんこい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星野美鈴 / 伊科田海(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藤勝行
2024-2-20 / 标签: 2024 漫画改 恋爱 gal 倒贴
漫画画风貌似难以接受,只能期待动画系列?//女角画风不适应,又真要弃了///女二CV一点都不配……,总之太少男动画了 -
婚戒物语 結婚指輪物語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直谷たかし / めいびい(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仲敷沙織;次要人物:立石聖
2024-2-4 / 标签: 漫画改 2024 恋爱 后宫 奇幻 杀必死 幼驯染 兽耳 魔物娘 黑妹
漫画画风不感冒,除了精灵妹还有点可其他后宫真是……,除了沙雕和有点杀必死就一无是处,p5开始到黑妹了 -
满怀美梦的少年是现实主义者 夢見る男子は現実主義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古賀一臣 / おけまる(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小関雅
2023-12-4 / 标签: 恋爱 TV 小说改 校园 日常 2023 作画崩坏
阿宅变现充(舔狗)推高岭之花,男主姐开逆后宫这设定就是恶心人!所有女角尤其是头发都太千篇一律太模板,画风实在是(有些场景人脸画太长看着好蠢) -
打工吧!!魔王大人 第二季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7月13日 / 筑紫大介 / 和ヶ原聡司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電撃文庫/KADOKAWA刊) / 飯野雄大
2023-10-27 / 标签: 小说改 恋爱 奇幻 战斗 2023 TV 作画崩坏 烂尾
看了前作就不会期待了系列,虎头蛇尾,最后过家家一样战斗和开放式结局,反派全员小丑,除了过家家日常部分前中部分剧情还不错 -
罗密欧与朱丽叶 ロミオ×ジュリエット
24话 / 2007年4月4日 / 追崎史敏 / GONZO×スカパー・ウェルシンク / 原田大基
2023-7-5 / 标签: 恋爱 悲剧 奇幻 2007 TV
最后主角一对都挂了……,角色脸画得千篇一律还不好看 -
喜欢的人忘记戴眼镜了 好きな子がめがねを忘れた
13话 / 2023年7月4日 / 横峯克昌 / 藤近小梅 (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内田孝行
2023-7-5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日常 2023 TV
女主画太土和阴暗了点真是残念,男主视角展开剧情,男主心理也太娘了,纯少男漫 -
战吼 タクティカルロア
13话 / 2006年1月7日 / ふじもとよしたか(藤本義孝) / 伊藤岳史
2023-7-3 / 标签: 2006 原创 科幻 恋爱 战斗 御姐 百合 TV
各种一般,男主被派到全是女的战舰上工作,姐控男主甩了原本很讨厌男人的女二真是狗血……,几个大人女角涂口红太重难看 -
钟之音学园 グリーングリーン
12话 / 2003年7月12日
2023-7-3 / 标签: GAL改 搞笑 恋爱 校园 狗血 杀必死 2003 TV 变态 奇幻
除了3个死变态基友的令人发指的x变态犯罪剧情其他都还行,最后还是悲剧了男主为了救天降的女主只能目送她回到她的时代……,p7那3变态强行给男主女装接着自己也……实在是太恶心!!p8算半个总集篇 -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 第二季 異世界はスマートフォンとともに。2
12话 / 2023年4月3日 / 岩崎良明 / 冬原パトラ(HJノベルス / ホビージャパン刊) / 亀山千夏
2023-7-3 / 标签: 后宫 恋爱 小说改 奇幻 开挂无敌 反套路 2023 TV
反套路开挂无敌再套个奇幻后宫番的壳而已,看到一半的时候就已经不抱期待,正宫是第一个遇到的公主尤米娜还行,后面没什么起伏和大事件有点残念,最后还有2个没入后宫(粉发和精灵妹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7-3 / 标签: 奇幻 恋爱 TV 2009 PPT 物语系列
PPT用太多,便宜动画,9-10抚子篇,11-15班长篇,是接猫物语黑的后面,没有妹的出场?嘴炮还没那么多? -
邻人似银河 おとなりに銀河
12话 / 2023年4月8日 / 木村隆一 / 雨隠ギド (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大滝那佳
2023-5-3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2023 TV 奇幻 日常
失望预订,女主的奇幻设定实在是尬死简直不忍直视!!/比想象的还无聊,还不如:总之就是非常…,真亏这样还能动画化,原作也是那样的?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5-2 / 标签: 校园 恋爱 漫画改 2023 TV
女主可惜不是黑长直(可能又是对女主失望的一部番),失望预订/女主画得实在是丑的难以接受……弃了,除了画女主之外都还行, -
致深爱你的那个我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
1话 / 2022年10月7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乙野四方字(ハヤカワ文庫刊) / 町田真一
2023-4-6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小说改 悲剧 2022 奇幻
制作便宜的动画,伪悲剧,还以为黑长直和男主从头到尾秀恩爱结果才半个钟后就人生悲剧了,突然女主就成了地缚灵,男主为了穿越过去救她耗费了整个人生最后只有回到他们不相遇的平行世界才能救她,在这过程眼镜妹中途出来成了女主的替代品(强烈要求黑长直和眼镜妹换立场!毕竟太狗血了,动漫的整体氛围还有cv都一股有气无力的意识流,太沉闷,都感受不到应有的日本动漫的灵魂 -
致我深爱的每个你 僕が愛したすべての君へ
1话 / 2022年10月7日 / 松本淳 / 「僕が愛したすべての君へ」乙野四方字(ハヤカワ文庫刊) / 近藤圭一、佐々木里花、小宮山楓乃
2023-4-6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小说改 2022
题材虽然是近未来但太奇幻,24分钟前有点无聊,眼镜女主本来就不感冒cv还很衬太老气,某些场景画脸太尖又方,便宜动漫/部分直接从前篇剪切过来拼接 -
虹色时光 虹色デイズ
24话 / 2016年1月10日 / 大久保富彦 / 水野美波「虹色デイズ」
2023-2-6 / 标签: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短片 青春 乙女向 人生赢家 2016
凑成4对了,轻浮男x毒舌洁癖女这对挺有趣,4个男主不是人生赢家就是沾花惹草的渣男,p17最渣男终于肯向毒舌女表示认真起来,她也终于开始正眼面对……,都是现实改编的吧?话说毒舌女开篇吐口水那1幕太**了吧! -
混沌头 CHAOS;HEAD
12话 / 2008年10月9日 / 石山タカ明 / 5pb.、Nitro+ / 島村秀一
2023-2-5 / 标签: 奇幻 战斗 GAL改 2008 妄想 悬疑 恋爱
除了女角们尤其是妹妹和梨深都很可i,妹妹去关照男主却几乎总是被男主冷淡对待真是气人妹控党,男主的表现尤其是没觉醒前就是气死观众的软蛋废柴!妄想太多导致观感很微妙,又是看女角们就够了的…… -
血意少年 ブラッドラッド
10话 / 2013年7月7日 / 宮繁之 / 小玉有起 / 藤崎賢二
2023-2-5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吸血鬼 奇幻 恋爱 战斗 王道 2013
看不惯男主脸,剧情基本是经典套路过关斩将,除了女主画的还挺正其他女配就画太丑真是差别对待,但女主还是太模板路人化几乎没有表现出女主应有的魅力,若不是女主光环就……!日式血统主义作品 -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23-2-5 / 标签: 僵尸 漫画改 恋爱 鬼父 狗血 看不下去 2012
女主变成僵尸后看着很奇怪就看不下去 -
被狙击的学园 ねらわれた学園
1话 / 2012年1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眉村卓(講談社刊 青い鳥文庫所載) / 細居美恵子
2023-2-5 / 标签: 剧场版 穿越 恋爱 奇幻 基 悲剧 超能 ntr 2012
开头让人误以为是基片(结果越看越…) 香菜不适合配黑长直 天降帅哥把男主的暗恋黑长直妹子抢走了 青梅竹马还碍他好事…最后男主为了救他于是把他送回去一起消失了 虽然片尾又穿越回来 -
至高指令 OAD ビッグオーダー OAD
1话 / 2015-10-03 / 鎌仲史陽 / えすのサカエ / 小島智加
2023-2-5 / 标签: 漫画改 OVA 恋爱 惊悚 校园 2015
前半还行后半就是恐怖片,前面虽然还算连贯但还是扑朔迷离莫名其妙,前半增加了tv没有的某方面来说红铃和男主的恋爱路线剧情,
抛弃的标签
- 272漫画改
- 193奇幻
- 178里番
- 174恋爱
- 161小说改
- 120战斗
- 113校园
- 105搞笑
- 92后宫
- 89GAL改
- 84NTR
- 78狗血
- 76剧场版
- 74OVA
- 63短片
- 50TV
- 49原创
- 41百合
- 40日常
- 39無修正
- 37萝卜
- 37科幻
- 32没啥好看
- 32乙女向
- 252023
- 25重口
- 25卖肉
- 252022
- 24死肥猪
- 24倒贴
- 24异世界
- 23婊子
- 22乱交
- 22穿越
- 21作画崩坏
- 21已下
- 21调教
- 19萝莉
- 18看不下去
- 18冒险
- 18烂尾
- 17触手
- 16杀必死
- 14坑
- 14变态
- 14凌辱
- 14热血
- 14PoRO
- 14伪娘
- 132020
- 13青春
- 132005
- 12黑妹
- 12基
- 12胁迫
- 123D
- 122011
- 12兄妹
- 11血腥
- 11强奸
- 11广告
- 10ppt
- 102004
- 10鬼畜
- 102015
- 102013
- 102014
- 102021
- 92002
- 9兽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