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方魔谭MAGI マギ The labyrinth of magic
25话 / 2012年10月7日 / 大高忍
2023-11-22 / 标签: 大高忍 A-1Pictures 梶裕贵
世界观够宏大,人物设计尤为独特,光靠这两点magi一度能成为Sunday的台柱也理所应当。最喜欢的莫过于贯穿始终的单纯,“我向你许下的愿望只有一个:成为我的朋友吧”,要说的话这不是从一开始就点明了嘛。不过话说回来,不管是大高忍老师原作就是如此还是源于吉野弘幸老师的得意改编,那些天真的政治戏码要不还是快些端下去吧,现在已经是连中小学生都会看睡前消息并熟练运用张维为表情包的时代了,这些东西也就能稍微唬唬我们了,要写就拿出点不那么软弱的东西吧。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21-11-23 / 标签: 荒川弘 A-1Pictures 治愈 青春 2014
与其说梦想,不如说这一季是有关觉悟的故事。八轩抱着撕掉曾经的自己、怒吼出声的觉悟,驹场抱着梦想破碎独自担起一切的觉悟,御影抱着挣脱束缚追逐梦想直面困难的觉悟。坐在每天都乘的校车上看OP里的紫色天空,抬头发现自己居然坐在了从未坐过的第一排,前挡风玻璃的夜景居然是这样的,还挺漂亮来着。这样的日子,要是多年之后回想起来,我完全是在灰色里度过的,那一定会后悔的吧。//看完ROUGH回来,驹场致敬绪方了吧。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21-11-16 / 标签: A-1Pictures noitaminA 木村良平 荒川弘 治愈
没有什么办法,认真地跑起来吧。OP、ED都让我想起来当时看宇宙兄弟时的感受,也许没有那么好笑和带入,但我永远会被这种动画吃得死死的。中午来不及吃饭,现在有点饿了要去吃点东西,也尝试用所谓“溺着水但不会被淹死”的挣扎对得起这每一口的馈赠吧。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1-7-25 / 标签: A-1Pictures 悬疑 推理 梶浦由記 悠木碧 岸本卓 赤崎千夏
情节上一直都很稳定得不错,就是受篇幅限制角色总觉得还可以再塑造的立体一点。另外其实我不喜欢这种loop设计的番,感觉会因为loop牺牲掉人物形象塑造。不过爱梨prpr -
宇宙兄弟 宇宙兄弟
99话 / 2012年4月1日 / 渡辺歩 / 小山宙哉(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2021-1-15 / 标签: 励志 A-1Pictures 科幻 平田广明 KENN 泽城美雪 渡边步
敲开我脑壳的老套番剧//三周看完了,先睡觉吧,看到最后连Mutta的爆炸头我都觉得帅的批爆。// 印象最深的其实是Mutta和Hibito的几次沟通,第五话,三个宇航员那话,pretty dog那话,我最向往的兄弟朋友关系跃然纸上,半夜难眠的时候重温也还是觉得温暖感人。//漫画看到几乎清楚任何剧情细节,动画也搁在后台当工作bgm又过了一遍,最本命的作品之一//永远喝不腻的、最美味的鸡汤
看过的标签
- 47原创
- 33剧场版
- 21SUNRISE
- 17OVA
- 15治愈
- 15BONES
- 15运动
- 14萝卜
- 14科幻
- 12TMS
- 11MADHouse
- 10鲁邦三世
- 10奇幻
- 10热血
- 9搞笑
- 9noitaminA
- 9MAPPA
- 9高达
- 8恋爱
- 8吉卜力
- 8战斗
- 7J.C.STAFF
- 7青春
- 6大河内一楼
- 6GUNDAM
- 6黑田洋介
- 5校园
- 5音乐
- 5A-1Pictures
- 5Genostudio
- 5励志
- 5宫崎骏
- 5studiodeen
- 5宫本充
- 5谷口悟朗
- 4平田广明
- 4悬疑
- 4历史
- 4BNPictures
- 4JUMP
- 4山寺宏一
- 4ProductionI.G
- 4WITSTUDIO
- 4GAINAX
- 4神谷浩史
- 4机战
- 4冒险
- 4诹访部顺一
- 4OAD
- 4樱井孝宏
- 4富野由悠季
- 4关智一
- 4能登麻美子
- 3TelecomAnimationFilm
- 3木村良平
- 3大森贵弘
- 3藤原启治
- 3BrainsBase
- 3三木真一郎
- 3渡边步
- 3Netflix
- 3推理
- 3今石洋之
- 3石田彰
- 3几原邦彦
- 3中井和哉
- 3内藤泰弘
- 3泽城美雪
- 3岸本卓
- 3小畑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