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钱进球场 グラゼニ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渡辺歩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大貫健一
2023-5-17 / 标签: 渡边步 studiodeen 棒球
奔着棒球来的,结果没想到更像是中年危机作品,男主顶着这张脸设定上居然没比我大多少,我不能接受。最后一集才让可爱女主出场,我更不能接受。大部分单集还挺平和有趣的,而且我也算是窥了下职棒的世界,不过看这片最大的收获,大概还是让我更明白了对我来说高野主题的作品好看在哪里。棒球变得和人生太相关看着总还是有点别扭,这么一想还是甲子园来得更带劲嘛。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21-2-23 / 标签: 恋爱 WITSTUDIO noitaminA 平田广明 吉俁良 渡边步
我不喜欢下雨,但是喜欢淋雨。如果哪天也有这样一场雨淋在了我的身上,无论这场雨是爱情、理想还是生活,那我希望我也能像两位主角一样,拥抱这场雨的同时,即使天晴了也能笑着挥手,不留遗憾。这是我最喜欢的恋爱动画,当然在我来看它并不完全是恋爱动画就是了//wit所有作品里我最喜欢的一部,基本看过两遍,以后要再重看 -
宇宙兄弟 宇宙兄弟
99话 / 2012年4月1日 / 渡辺歩 / 小山宙哉(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2021-1-15 / 标签: 励志 A-1Pictures 科幻 平田广明 KENN 泽城美雪 渡边步
敲开我脑壳的老套番剧//三周看完了,先睡觉吧,看到最后连Mutta的爆炸头我都觉得帅的批爆。// 印象最深的其实是Mutta和Hibito的几次沟通,第五话,三个宇航员那话,pretty dog那话,我最向往的兄弟朋友关系跃然纸上,半夜难眠的时候重温也还是觉得温暖感人。//漫画看到几乎清楚任何剧情细节,动画也搁在后台当工作bgm又过了一遍,最本命的作品之一//永远喝不腻的、最美味的鸡汤
看过的标签
- 47原创
- 33剧场版
- 21SUNRISE
- 17OVA
- 15治愈
- 15BONES
- 15运动
- 14萝卜
- 14科幻
- 12TMS
- 11MADHouse
- 10鲁邦三世
- 10奇幻
- 10热血
- 9搞笑
- 9noitaminA
- 9MAPPA
- 9高达
- 8恋爱
- 8吉卜力
- 8战斗
- 7J.C.STAFF
- 7青春
- 6大河内一楼
- 6GUNDAM
- 6黑田洋介
- 5校园
- 5音乐
- 5A-1Pictures
- 5Genostudio
- 5励志
- 5宫崎骏
- 5studiodeen
- 5宫本充
- 5谷口悟朗
- 4平田广明
- 4悬疑
- 4历史
- 4BNPictures
- 4JUMP
- 4山寺宏一
- 4ProductionI.G
- 4WITSTUDIO
- 4GAINAX
- 4神谷浩史
- 4机战
- 4冒险
- 4诹访部顺一
- 4OAD
- 4樱井孝宏
- 4富野由悠季
- 4关智一
- 4能登麻美子
- 3TelecomAnimationFilm
- 3木村良平
- 3大森贵弘
- 3藤原启治
- 3BrainsBase
- 3三木真一郎
- 3渡边步
- 3Netflix
- 3推理
- 3今石洋之
- 3石田彰
- 3几原邦彦
- 3中井和哉
- 3内藤泰弘
- 3泽城美雪
- 3岸本卓
- 3小畑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