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1-2-19 / 标签: 原创 舞城王太郎 推理 津田健次郎 悬疑 MAO 青木英 NAZ
喜欢前半段偏单元剧的情节,让我找回了看番的刺激感,所谓的神回其实我可能有点免疫但还是挺感动的,结尾算是平淡收尾吧。这么一想果然有点像推理版的FZ。津叔的声音很好,但刚开始看时有点觉得和人设不合,当然人设也算简单的帅,总之还蛮好,多谢款待。 -
Overtake! オーバーテイク!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KADOKAWA×TROYCA / 松本昌子;副人设:牧野竜一
2023-12-18 / 标签: 原创 青木英 TROYCA 关根步美 赛车 小西克幸
五十年前,我们在运动作品中汲取一拳打碎阴暗现实和丑陋自己的勇气;三十年前,我们在运动作品中体味青春共享迷茫摇摆前进;十多年前,我们在运动作品中歌颂友谊梦想努力胜利。可现在是明亮也混乱的2023,是霓虹灿烂但也不见明天太阳的令和,指望寻回那份决绝与勇气恐怕不太现实,企图怀念青春怅惘大概为时已晚,重复呐喊梦想和坚持未免老套甚至虚伪,那我们还期待从运动作品中得到什么?青木英的答案是“不妨向内看看这个我”。Overtake里,现实、付出、痛苦、梦想、友情虽然俱在,但都被若无声息淡化了,剩下的只是这生活化的围场内外因F4卷到一起的几个渺小的人,和这个虽然偏狭、但绝对真诚、分外玲珑且细腻如水的故事。别太苛责旅途过于精巧欠缺觉悟,也不必为他们无法复刻过往的碰撞、奇迹甚至幻灭而失落,或许找到并活出真实的“我”就是他们面临的全新课题,从这个角度想,这真是非常当下的作品
看过的标签
- 47原创
- 33剧场版
- 21SUNRISE
- 17OVA
- 16治愈
- 15BONES
- 15运动
- 14科幻
- 14萝卜
- 12TMS
- 11MADHouse
- 10奇幻
- 10鲁邦三世
- 10热血
- 9MAPPA
- 9高达
- 9noitaminA
- 9搞笑
- 8战斗
- 8吉卜力
- 8恋爱
- 7J.C.STAFF
- 7青春
- 6GUNDAM
- 6大河内一楼
- 6A-1Pictures
- 6黑田洋介
- 5励志
- 5校园
- 5Genostudio
- 5studiodeen
- 5宫崎骏
- 5音乐
- 5谷口悟朗
- 5宫本充
- 4诹访部顺一
- 4ProductionI.G
- 4WITSTUDIO
- 4能登麻美子
- 4神谷浩史
- 4Netflix
- 4悬疑
- 4机战
- 4JUMP
- 4富野由悠季
- 4OAD
- 4冒险
- 4GAINAX
- 4樱井孝宏
- 4平田广明
- 4历史
- 4BNPictures
- 4山寺宏一
- 4关智一
- 3小林优
- 3推理
- 3大森贵弘
- 3小畑健
- 3BrainsBase
- 3少女
- 3三木真一郎
- 3藤田和日郎
- 3中井和哉
- 3石田彰
- 3渡边步
- 3泽城美雪
- 3TelecomAnimationFilm
- 3木村良平
- 3杉田智和
- 3今石洋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