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白小姐 第三季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3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2016-1-7 / 标签: 黑白小姐 [NBG]
感觉这一期真的是敷衍到令人发指的程度了,强行分季就算了,连OP和ED都不换算是搞什么?剧情也是各种敷衍,卖广告,总之毫无诚意。不过黑白小姐总算是有些成长了,这是让人略略感到感动的地方吧。 -
网球并不可笑嘛 6期 てーきゅう 6期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ルーツ/Piyo 「てーきゅう」「デジタル版 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2016-1-2 / 标签: 泡面番 [NBG]
连续播放的期数有点多了,感觉有点审美疲劳了……居然还有七期…… -
小森同学拒绝不了! 小森さんは断れない!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今泉賢一 / クール教信者(連載「まんがタイム オリジナル」芳文社) / 國行由里江
2016-1-2 / 标签: 泡面番 [BG]
百合欺诈天打雷劈,还是好好练憋气吧 -
梦猎人丽梦 DREAM HUNTER 麗夢
3话 / 1985年6月10日
2015-12-30 / 标签: [BG] 猎奇
猎奇向OVA,并非十八禁。第二话好看,其他几话就实在没什么意思了。不过还是要赞叹一下80年代的JPOP真是好听啊……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5-12-30 / 标签: [Y:YY] [NBG]
比第一期好看了不少,但是仍然有几话十分无聊。像这样的美少女动物园片能无聊到人看着看着就想玩手机也很不容易啊,我觉得点兔基本上可以说是同类片里最没意思的了。实在不明白为什么评价这么高。 -
动画锻炼!EX あにトレ!EX
12话 / 2015年10月12日 / 濁川敦 / 6 pack
2015-12-30 / 标签: 第一人称视角 [NBG]
希望这一类动画的热播能够带动真正的第一人称动画出现吧,所谓“真正”是指主视角除了不露脸以外与其他的人物会有正常互动的,而不是现在这样的一个单纯的摄影师…… -
女武神驱动 MERMAID ヴァルキリードライヴ マーメイド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金子ひらく / VALKYRIE DRIVE PROJECT
2015-12-28 / 标签: 百合 [Yuri] [NBG]
我简直爱死这世界观了,而且整个作品也很有百合魂。人设不太喜欢,不过这不重要,结局是最失望的,太平淡了。要是结局是全体人员依然留在岛上我就给十分。 -
魔鬼恋人 第二季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12话 / 2015年9月23日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Rejet)
2015-12-27 / 标签: 乙女向
逆后宫片就应该是这种搞法。唯妹太可爱了(*´ε`*) 只可惜最后莫名其妙地烂尾了,不然可以给八分…… -
绯弹的亚里亚AA 緋弾のアリアAA
12话 / 2015年10月6日 / 川畑喬 / 赤松中学 MF文庫J『緋弾のアリアAA』/KADOKAWA刊 / 大島美和
2015-12-24 / 标签: 绯弹的亚里亚 [Yuri] [BG:Minor]
百合好好好,然而除了卖百合之外的其他任何方面都乏善可陈 -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5-12-23 / 标签: 百合 [Yuri] [NBG]
我觉得从对这一期和前两期评价的比较上来看就能看出来某名观众究竟是来看搞笑废萌的还是来看日常百合的。我恰恰属于后一种,所以对这期的评价比前两期要高。另外这一期很多内容都是跟主角群体周边人物相互的人际关系有关的,这是最大的亮点,我一度因此把评分升到了九分。可惜最后感觉虽然视野有所加宽,仍然还是没能展现出一个完整的世界观,还是够不上神作的层次,于是又降回了八分。 -
Wake Up, Girls! 青春之影 Wake Up, Girls! 青春の影
1话 / 2015年9月25日
2015-11-12 / 标签: 剧场版 [NBG]
我果然不是偶像宅……看下来完全没感觉…… -
新超神传说 うろつき童子 THE UROTSUKI
3话 / 2002年5月3日 / 前田俊夫
2015-10-31 / 标签: [H] 里番
其实是原版的平行世界,人物名字是一样的但故事完全无关。说实话比原版好看多了,主要是不像原版那么极度黑暗压抑了。故事跟原版其实差不多的走向,可惜烂尾了。而且叙事也依然是像原版一样的多线索叙事,看起来比较乱。 -
棒棒糖 ペロペロキャンデー
1话 / 1985-05-10
2015-10-27 / 标签: 里番 [H]
在那个年代大概算是尺度比较大的作品了?有奶油犬……不过总而言之还是那个年代的流行风格,放在现在来看真的是只能当古董来欣赏了。作画还算好。 -
BADEND 赎罪的教室 BADEND 贖罪の教室
2话 / 2002年11月10日
2015-10-26 / 标签: [H] 里番
虽然还是那个年代作品的典型风貌,不过至少相比起原版,无论是人设还是剧情都都好太多了…… -
惊爆草莓 ストロベリー・パニック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迫井政行 / 公野櫻子 / 坂井久太
2015-10-25 / 标签: 百合 [Yuri] [NBG]
说这是动画史上最棒的百合,大概有些夸张;但要是说动画史上最有诚意的百合,大概还是没问题的。评论区里说各种俗套狗血不唯美。但是请想想,哪怕是这种俗套狗血不唯美的百合片,又一共有过多少?再说,谁说百合一定非得要优雅清新唯美脱俗的,难道百合关系不也是人与人关系的一种吗?正是在这部作品里,百合不再是那种超凡脱俗的唯美之爱,而成为了最庸俗最平凡的平淡无奇的东西,像生活本身一样平凡。这才是这片最有价值的地方。 -
黑白小姐 OVA 足球篇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OVA サッカー篇
1话 / 2014年6月17日
2015-10-24 / 标签: 黑白小姐 [NBG]
还是一期的ED好听啊…… -
冒险亦佳期 冒険してもいい頃
3话 / 1989年11月21日 / 佐木波美
2015-10-13 / 标签: 里番 [H]
典型的80年代末90年代初风格的作品,算是日本动画史上我最不喜欢的一个时期了,那个时候人们觉得很搞笑的东西,现在看起来真是太蠢。另外有个最大的缺点是戏里戏外老是分不清楚,这种心态一直到第三话直接变成了纯脑洞,难怪这一话恶评如潮。不过女主是找现役AV女优配的音啊,但一点也听不出业余来,配音质量很高啊,实在是不容易。另外第二话有三上翔子!!(无误) -
妹汁
2话 / 2003年11月25日 / アトリエかぐや / 世直氏平成
2015-10-12 / 标签: [H] 萝莉
不光是崩,分镜也是够下限的。叙事基本上也是一塌糊涂。还有那结局,没玩过原作游戏的大概会觉得比较有冲击力,但作为一名原作党,我表示就到这个地方就结束了能行吗?本来游戏里发现那啥没了之后还有一大截的剧情,那才是精华……再加上又是我特别讨厌的哥哥妹妹题材……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5-10-11 / 标签: 萝莉 [Y:YY] [NBG]
大概是近年来最废的废萌片了,除了恶意卖萌之外基本上看不到任何东西,实在是无愧于“废萌”中的这个“废”字。前面几话比较无聊,后面的相对好了不少。
看过的标签
- 325[NBG]
- 177[H]
- 139[BG]
- 136[Yuri]
- 112[Y:YY]
- 96里番
- 69百合
- 54[BG:Minor]
- 36泡面番
- 34剧场版
- 28[BG:FtM]
- 27乙女向
- 25OVA
- 21偶像
- 20光之美少女
- 20[BG:MtF]
- 17[BG:Vain]
- 16芳文社
- 9短片
- 9日常
- 9搞笑
- 8[Mini]
- 7呃
- 7恋爱
- 6漫画改
- 6[BG:Past]
- 6游戏改
- 6废萌
- 6奶油柠檬
- 6魔法少女
- 6异世界
- 5肉
- 5[HiY]
- 5偶像活动
- 5魔法少女小圆
- 5运动
- 5京阿尼
- 4萝卜
- 4[BG:Trap]
- 4少女漫
- 4逆后宫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OAD
- 4乙女
- 4战姬绝唱
- 4校园
- 4[Yuri:Caution]
- 4轻小说改
- 4性转
- 3Escalation
- 3魔炮
- 3GAINAX
- 3[Yuri:Minor]
- 3圣母在上
- 3GAL改
- 3[Trans]
- 3伪娘
- 3[Y:HiY]
- 3强袭魔女
- 3泡面
- 3萝莉
- 3漫改
- 3黑白小姐
- 3麻将
- 3美妙旋律
- 3石ダテコー太郎
- 3新房昭之
- 3[Futa]
- 3萌
- 3特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