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领丽人阿菜 オフィスレディー明菜ちゃん
1话 / 1984-12-22
2014-9-29 / 标签: 里番 [H]
就算是以1984年的标准来说也还是太差劲了吧……怪不得有文章把这片评价为「史上最低の18禁アニメ」…… -
奶油柠檬 唯登诗树特别篇 欧洲印象 くりいむレモン 唯登詩樹ベストヒット ヨーロッパの印象
1话 / 1990年6月21日
2014-9-26 / 标签: 里番 [H]
我们知道绘画和戏剧里都里有所谓的超现实主义……那么这片算得上是超现实主义动画不? -
普通女高中生要做当地偶像 普通の女子校生が【ろこどる】やってみた。
13话 / 2014年7月3日 / 名和宗則 / 小杉光太郎(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一迅社) / 清水祐実;次要人物:立田眞一
2014-9-26 / 标签: 地味 [Y:YY] [NBG]
可能是我见过的内容最地味的片,没有之一,可以说是这片最大的亮点了,因为地味得好看。除了地味之外,片子其实非常朴实轻松,要惊艳的地方怕是没有,但每集都会让人看得挺舒服,不会厌烦。某些地方有一些比较百合的内容,但不多。 -
花舞少女 ハナヤマタ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渡辺敦子
2014-9-24 / 标签: 广场舞 [NBG]
剧情很无聊。双眼皮画风还好。主角组几个新生代声优的配音都好尖,听多了比较难受……至于百合就算了吧。……最后,剧情真的很无聊…… -
青春之旅 アオハライド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咲坂伊緒
2014-9-23 / 标签: 少女向 [BG]
总之就是那种典型的少女向恋爱作品,好像实在没什么可说的……对人物的心思的刻画倒是挺细腻,不过细腻过了头了反而也会变成别扭…… -
阿滋漫画大王 あずまんが大王 THE ANIMATION
26话 / 2002年4月8日 / 錦織博 / あずまきよひこ(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月刊電撃大王』) / 加藤やすひさ
2014-9-19 / 标签: 日常 [NBG] [Y:YY]
几个女孩子凑一起的日常动画的鼻祖了,除了没有固定的吐槽役其他该有的元素全有了,可以说是一个时代的开创者。哪怕不谈作品本身的质量,单凭开创性就足以被人永远记住了。演出的力度也拿捏得刚刚好,完全没有同类片子常有的一惊一乍的用力过度感。至于大阪等一些人物的塑造甚至可以说后无来者。甚至还有淡淡的百合元素!不过拖的时间有点长了,后期有点审美疲劳。 -
满足 ザ・サティスファクション
1话 / 1984-12-12
2014-9-15 / 标签: 里番 [H]
考虑到年代因素,水平其实已经相当不错了。故事很中规中矩,没有像同时代的很多作品一样开脑洞就值得满足了。女主也挺漂亮。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4-9-11 / 标签: [NBG] 废燃
这片做成剧场版:佳作;做成季番:良作;做成半年番:呵呵;做成半年番加一集TV未放送:…… 都说这片燃,第一集确实挺燃的,第二集也挺燃的,第三季也挺燃的……一直燃到第二十五集,早就燃成炉渣了啦。 -
奶油柠檬 森山塔特别篇3 也许是吧 くりいむレモン 森山塔スペシャルIII そうかもしんない
1话 / 1990年8月21日
2014-9-10 / 标签: 里番
这一部居然没有写出监督,太可惜了。这一部的的风格其实非常独特,监督愣是把一个很简单的荒诞H故事做成了黑色幽默文艺片……某种意义上,我感觉奶油柠檬整个系列就是越往后做出来的东西就越文艺……另,标题:そうかもしんない “大概如此了” bgm38 -
青色体验 青い体験
2话 / 1984-10-11
2014-9-6 / 标签: 里番 [H]
标题一点也不骗人,确实是青い体験,真的很青涩……不过ep.1的剧情实在太地味,就算考虑到年代的因素,也还是太地味了。ep.2好很多,而且虽然据说是找女优配的音,确实有点棒读,但声音真的很软很软…… -
新奶油柠檬 新くりいむレモン
9话 / 1987年3月21日
2014-8-22 / 标签: [H] 奶油柠檬
感觉这个系列跟无印相比,不是脑洞大神经病就是小清新文艺向,每话都是这样,可能就第九话的内容还相对常规一些……不过这系列从头到尾的配乐是真的好,大都非常优美…… -
SF洛丽塔幻想 OME-1 SFロリータファンタジー OME-1
2话 / 1985年7月23日
2014-8-7 / 标签: [H] SF
剧情其实还凑合,可惜演出太烂,还是70年代(前期)的水平。 -
萝莉塔动画 ロリータアニメ
6话 / 1984年2月21日
2014-8-2 / 标签: 里番 [H]
这便是日本的第一部真正的“里番”了,自然是有着开天辟地一般的历史地位。制作质量上比后续那部著名的cream lemon系列差得有点远,前两话甚至还是70年代的风格,难怪cream lemon后来那么火。不过那种70年代老风格却也常常能表现出一种独特的真实感来。有几个画面倒是挺唯美的,至于剧情就算了吧。另外每话都会有一些不可思议的猎奇演出…… -
悠哉日常大王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沖縄へ行くことになった
1话 / 2014年7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4-7-30 / 标签: OAD [NBG]
喵帕斯好萌!可惜还是有点短…… -
淫兽学园 La☆BlueGirl 淫獣学園 La☆BlueGirl
4话 / 1992年6月26日
2014-7-13 / 标签: 漫画改 [H]
剧本改得其实并不怎么样,前两话的内容跟游戏版是对应的,两相比较就能看出来游戏版的改编强多了。总体来说乏善可陈吧。顺便,每话是44分钟左右。 -
少女与战车 这次是真正的安齐奥战!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これが本当のアンツィオ戦です!
1话 / 2014年7月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4-7-8 / 标签: 少女与战车 [NBG]
虽然说不是WOT玩家而且对二战武器实在是爱不起来,但还是不得不承认GUP这片实在是称得上是“良心片”了……战斗部分略过不谈,就说卖萌的那部分,在我看来也可以称得上是教科书级别的了。这部OVA更令人印象深刻是对欧洲风情的描绘,比如说那个KEBAB的镜头……开战前双钻头跟美穗握手时我还想要是来一下贴面礼就好了,结果没想到打完之后真来了一个,满满的欧洲风情一下子就出来了…… -
噬魂师NOT! SOUL EATER NOT!
12话 / 2014年4月8日 / 橋本昌和 / 大久保篤(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小池智史
2014-7-4 / 标签: 百合 [BG:Minor] [BG:MtF] [Yuri]
继拉格朗日之后又一部【剧透屏蔽】百合番。动画制作本身很一般,但更重要的是原作就不太好,没有充分利用好外传作品“换个视角看世界”的天然优势。这片最合适的对比应该就是超电磁炮了,电磁炮充分利用了魔禁原作的设定资源,结果做出来时髦值比原作还高;而这部噬魂师NOT则完全感觉不到什么原作的帮助。不过没有超电里那只刺猬头真是太棒了= ω = -
圣母在上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13话 / 2004年1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14-7-2 / 标签: 圣母在上 [Yuri] [NBG]
首部纪事本末体的莉莉安女子学院史bgm38 说实在的,这剧本的叙事能力实在是不行。本来这片要表现的就是各种特别细腻,甚至可以说是矫情的情感,一般的叙事能力都表现不来这么细致的东西,何况是这种零散到几乎没有结构可言的小学生作文一样的叙事水平,也不知这锅是该原作还是该系构来背…… -
内衣战士玫瑰蝴蝶 ランジェリー戦士 パピヨンローゼ
1话 / 2003年4月25日 / 飛田シンヂ(箕星太朗) / 飛田シンヂ(箕星太朗) / 飛田シンヂ(箕星太朗)
2014-7-1 / 标签: 肉 [BG]
喂喂喂,真的是少女漫改?!少女漫改……少女漫……少女……女…… 这东西起码得是十五禁吧。最关键的还是处处致敬美少女战士,简直就是不把美少女战士从头毁一遍就誓不罢休啊bgm38 -
尽管如此世界依然美丽 それでも世界は美しい
12话 / 2014年4月5日 / 椎名橙
2014-6-29 / 标签: 漫画改 [BG]
其实就是一个非常怀旧的少女漫改,不光剧情怀旧,就连动画制作都充满着怀旧感……女主的性格总体来说还是非常吸引人的,再加上歌很好听,所以确实是不不错的作品。可惜剧情质量不稳,比如7、8两话的剧情实在是极为儿戏。另外动画的人设该拖出去斩了(貌似还没什么经验?),你说虽然女主要亲自劈柴削芋头,好歹也还是个公主,天天只穿同一件娘家带来的衣服,不给她老公丢人么……
看过的标签
- 325[NBG]
- 177[H]
- 139[BG]
- 136[Yuri]
- 112[Y:YY]
- 96里番
- 69百合
- 54[BG:Minor]
- 36泡面番
- 34剧场版
- 28[BG:FtM]
- 27乙女向
- 25OVA
- 21偶像
- 20光之美少女
- 20[BG:MtF]
- 17[BG:Vain]
- 16芳文社
- 9短片
- 9日常
- 9搞笑
- 8[Mini]
- 7呃
- 7恋爱
- 6漫画改
- 6[BG:Past]
- 6游戏改
- 6废萌
- 6奶油柠檬
- 6魔法少女
- 6异世界
- 5肉
- 5[HiY]
- 5偶像活动
- 5魔法少女小圆
- 5运动
- 5京阿尼
- 4萝卜
- 4[BG:Trap]
- 4少女漫
- 4逆后宫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OAD
- 4乙女
- 4战姬绝唱
- 4校园
- 4[Yuri:Caution]
- 4轻小说改
- 4性转
- 3Escalation
- 3魔炮
- 3GAINAX
- 3[Yuri:Minor]
- 3圣母在上
- 3GAL改
- 3[Trans]
- 3伪娘
- 3[Y:HiY]
- 3强袭魔女
- 3泡面
- 3萝莉
- 3漫改
- 3黑白小姐
- 3麻将
- 3美妙旋律
- 3石ダテコー太郎
- 3新房昭之
- 3[Futa]
- 3萌
- 3特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