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色奇迹 夏色キセキ
12话 / 2012年4月5日
2013-4-11 / 标签: 百合 [NBG] [Yuri]
歌很好听……现在想想那结局还是太让人失望。就是搬家了,然后没了?都不科学一整季了,结局却一下子这么科学。不是说让黄毛决定不搬家了……但是就不能换一个更有让人印象深刻点的方式么…… -
若叶女孩 わかば*ガール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渡邊政治 / 原悠衣 / 石田可奈
2015-9-27 / 标签: 泡面番 [Y:YY] [NBG]
还是太短,强烈呼吁制定国际法保障难民的基本豚权//所以说当一部泡(两碗)面番太好看的时候,片子的长度本身就会变成最大的缺点……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1-12-25 / 标签: [Y:YY] 恐怖
恐怖感营造得还算不错(而且是在保持全片的日常系基调,而不是非常刻意地要吓人的风格下),妹子也可爱。谈不上什么剧情。总归是不错的娱乐片。 -
冷然之天秤 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帝都幻惑奇譚」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 佐光幸恵
2018-7-4 / 标签: [BG] 乙女向
啊我果然是喜欢大正浪漫,不过这其实跟大正没多大关系吧,就是普通的怪力乱神剧情…… -
偶像活动 ~被盯上的魔法偶活卡~ アイカツ!~ねらわれた魔法のアイカツ!カ―ド~
1话 / 2016年8月13日 / 木村隆一 / BN Pictures / やぐちひろこ
2017-2-17 / 标签: [NBG] 剧场版
老中青三代埶術家大聯歡。不知会不会是偶活无印人物出場的最後一部全明星,这么多人物,感覺今後可能不会把偶活全系列的人物放扗一起做全明星了吧。紫苑總算是有了3D,勉强算是修成正果了。最後live站位欽定饅頭卡接班,可惜觀眾是看不到饅頭卡的時代了……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X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X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佐藤光、山田卓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2-10-25
我感觉自己已经和夹心酱一样斯德哥尔摩了,从第一季第一话时觉得这是什么粪动画一路看到现在居然隐隐有点期待了。大概还是因为夹心酱够萌吧。 -
淫兽家庭教师 淫獣家庭教師
1话 / 1996年11月29日
2019-9-19 / 标签: [H] 里番
90年代淫兽真多啊+1.本来是看到这种淫兽xxxx的标题格式就倒胃口不想看了的,但没想到这片倒是个惊喜。首先就没想到背景是大正世代,另外淫兽里也有好人这点也很新鲜。再就是画面比例居然是16:9!我高度怀疑这是最早的16:9画面的里番了。缺点是分镜比较滑稽,大概是因为片长所限来不及做铺垫,镜头转折突兀也是难免的了。 -
想成为世界最强 世界でいちばん強くなりたい!
12话 / 2013年10月6日 / 久城りおん / ESE、夏木きよひと / りんしん
2013-12-24 / 标签: 竞技 [Y:YY]
这片的剧本绝对值得一看,虽然是蠢,但在日本动画里这剧本已经算是相当不蠢的了。而且尽管用的是很古典的中学生竞技作品式的叙事手法,讲的内容却绝对不是中学生的热血奋斗,而是职业人士在职业生涯中所经历的那些故事。片名很中二,主题却毫不中二。至于缺点……肉片失格!不会卖肉的肉片要你何用!而且制片方自己都没什么野心,只想做点小本生意,让人觉得很没追求。ps 我觉得bgm上肉片的评分普遍得加1分才比较客观…… -
满足 ザ・サティスファクション
1话 / 1984-12-12
2014-9-15 / 标签: 里番 [H]
考虑到年代因素,水平其实已经相当不错了。故事很中规中矩,没有像同时代的很多作品一样开脑洞就值得满足了。女主也挺漂亮。 -
淫魔妖女 淫魔妖女
5话 / 1994年12月22日
2017-4-24 / 标签: [H] 里番
制作质量本身就很高,最重要的是剧情在里番中也算是相当好的了……虽然说主题思想确实政治不正确,女人都是红颜祸水这样的思想表达得这么直白可不好吧bgm38 -
裤袜视界 みるタイツ
12话 / 2019年5月11日 / 小川優樹 / よむ / 日比野ゆかり
2019-7-31 / 标签: [BG:Minor] 泡面番
有几话还是相当不错的,不过大部分时间都只是镜头对准腿的日常片而已。为什么不在别的片子里多画点腿呢?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New Stage 未来的朋友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NewStage みらいのともだち
1话 / 2012年3月17日 / 志水淳児
2019-12-16 / 标签: [NBG] 剧场版
女の子ならだれでもプリキュアになれる!哭了……这代剧情其实有点黑,好想看步美酱暗堕= ω = -
女棒甲子园 プリンセスナイン 如月女子高野球部
26话 / 1998年4月8日
2022-5-14 / 标签: 体育 [BG]
本来作为棒球尤其是女子棒球题材还是非常认真好看的。主要问题是,前半段,反派的动机太牵强。然后结局,很多人都说了问题了,本来讲一下女子运动员的感情问题对成绩的影响其实是很独特的一个角度,但更合适放在中间段作剧情低潮用,放在最后的结局讲这些确实不好。音乐很好。 -
恋爱小魔女活动版 ウルトラマニアック
1话 / 2002-10-03
2014-4-10 / 标签: 活动版 [BG]
所以我就说总觉得这片是从某部百合作的世界线那边硬扭过来的……不过就算是bg,这种被设定成姐姐大人属性的主角(而且还老是吃瘪)看着也感觉很好。制作质量貌似比TV版强点,另外ED很好听。ps 某魔女一出场就掉节操(字面意义)www -
网球并不可笑嘛 2期 てーきゅう 2期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板垣伸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板垣伸
2013-9-23 / 标签: 泡面番 [NBG]
感觉确实没有第一季惊艳了……当然其实还是原作的原因啦,毕竟动画只是在忠实地还原原作分镜……等第三季~ -
黄金拼图 Pretty Days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Pretty Days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22-4-25 / 标签: [Y:YY] 黄金拼图
前边没什么看头,最后那场戏赞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9-11-9 / 标签: [BG] 花牌
其实这片受到如此好评还是很容易理解的,一般的少女漫改无非是拍点你爱我我不爱你的内容,而这片则是在传统少女漫的内容基础上硬生生地额外植入了一整套热血运动漫的内容,这样的题材二合一可谓是前所未有。只可惜我对竞技歌牌是一点兴趣也没有,看了一整部也没喜欢上歌牌……如果改成麻将题材,做个麻将情缘大概我一定会吐血好评吧。另外这片弹幕确实非常影响观看体验。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3-8-10 / 标签: 今敏
终于慕名看了今敏的名作,鉴定为不如同年的《玲音》。观感过于接近于真人商业电影了,虽然在这个方面可能也的确发挥了动画的优势拍出来一些真人不太方便拍的镜头。但总之我看日本动画并不是特别想看这种真人电影也一样能拍得很好的内容……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9-26 / 标签: [BG:FtM] 搞笑
贵在真实,虽然是搞笑题材但反而是算是对学校生活相对写实的描写了。百合爱好者慎入,10-11话FFFFFFFFFFFFFFFFFFFF -
A频道 来吃火锅吧 Aチャンネル 鍋を食べよう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stシルバー)
2020-7-6 / 标签: [Y:YY] 日常
真温馨 -
命运九重奏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
12话 / 2016年1月7日
2016-5-12 / 标签: [BG] 乙女向
必须说像这样的乙女游戏改在如今这个时代还是非常值得鼓励的。现在大部分乙女游戏改动画的基本就是全篇卖腐、卖人物(例子不胜枚举),而像这片一样认真地做一个男女恋爱故事的乙女改真的极少见到了。而且也看得出这动画的制作很认真,有几话做得质量非常高,而且似乎也有在用心去营造一个世界观,只不过这世界观其实很老土了,而且动画剧本的叙事能力实在捉鸡,老喜欢故弄玄虚,结果只是让人觉得看不懂而已,这点是最大的失败…… -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4-3-6 / 标签: 剧场版 [NBG]
粉丝向番外篇 -
不受欢迎之家 ひもてはうす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 / バウンスィ
2019-1-6 / 标签: [BG:FtM] 石ダテコー太郎
颇有几个神回(比如强手棋拿回和复印机那回),但也有不少没什么意思的回数。完全台本(笑) -
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 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16话 / 2012年4月8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コミック作画:五十嵐あぐり(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13-12-27 / 标签: 麻将 [Yuri]
啊呀呀,连麻将界也学会玩扮猪吃虎了,这可如何是好bgm38……平心而论阿知贺篇作为正片的外传,和正片搭配起来看还是挺好看的。但作为一部独立的作品而言,这剧本的水平实在是够差劲。要剧情,节奏一塌糊涂;要人物,除了萌王之外的人物刻画也都够呆板。至于众所周知的主角没戏份的致命伤就更不用说了。不过我觉得天麻与其说是卖剧情不如说是卖世界观的,所以剧本差点对观感的影响不很大。顺便,高嘎子的声优选得不错→__→
看过的标签
- 325[NBG]
- 177[H]
- 139[BG]
- 136[Yuri]
- 112[Y:YY]
- 96里番
- 69百合
- 54[BG:Minor]
- 36泡面番
- 34剧场版
- 28[BG:FtM]
- 27乙女向
- 25OVA
- 21偶像
- 20光之美少女
- 20[BG:MtF]
- 17[BG:Vain]
- 16芳文社
- 9短片
- 9日常
- 9搞笑
- 8[Mini]
- 7呃
- 7恋爱
- 6漫画改
- 6[BG:Past]
- 6游戏改
- 6废萌
- 6奶油柠檬
- 6魔法少女
- 6异世界
- 5肉
- 5[HiY]
- 5偶像活动
- 5魔法少女小圆
- 5运动
- 5京阿尼
- 4萝卜
- 4[BG:Trap]
- 4少女漫
- 4逆后宫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OAD
- 4乙女
- 4战姬绝唱
- 4校园
- 4[Yuri:Caution]
- 4轻小说改
- 4性转
- 3Escalation
- 3魔炮
- 3GAINAX
- 3[Yuri:Minor]
- 3圣母在上
- 3GAL改
- 3[Trans]
- 3伪娘
- 3[Y:HiY]
- 3强袭魔女
- 3泡面
- 3萝莉
- 3漫改
- 3黑白小姐
- 3麻将
- 3美妙旋律
- 3石ダテコー太郎
- 3新房昭之
- 3[Futa]
- 3萌
- 3特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