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之美少女 Splash Star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Splash Star
49话 / 2006年2月5日
2014-5-14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Y:YY] [BG:FtM] [BG:Minor]
2013/10/22-2013/05/13,SS居然补了七个月的时间……这季总结起来基本上可以说是初代的百合加料版,剧本结构极力模仿初代,只不过二哥二嫂两口子天天放闪,超!级!闪!要说缺点我倒觉得不是打斗不给力(当然如果跟上季MH那据说是被PTA投诉了的打斗比是不大行),而是这人设……实在是不能萌啊。你说,多好的小姑娘,年纪轻轻发际线就那么高了,看着怪可怜人的…… -
网球并不可笑嘛 5期 てーきゅう 5期
12话 / 2015年7月6日
2015-9-25 / 标签: 网球 [NBG]
赌五毛这次香菜唱主题曲//哦也赌赢了,谁来给我五毛//反正这片就这样了,好一点的就给七分,差一点的就给六分,这期算是好一点的吧……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OVA OVA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1话 / 2010年10月29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
2014-12-21 / 标签: OVA [NBG]
这都是时代的悲剧啊,如果这东西放在当今版本的bangumi肯定不会独立一个条目出来的,结果现在又贡献了我的看过数……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9-1 / 标签: 战斗
第一次看jojo,只能说是这种打打打的少年漫确实是有能吸引人的地方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1-9-27 / 标签: [BG] 励志
真实系宝冢,虽然角色们是以演戏为职业目标,但角色们本身的戏大概还是有点太平淡了 -
极限之心 Extreme Hearts
12话 / 2022年7月9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新垣一成;副人物设定:関根千奈未、岡崎あずさ
2022-10-25 / 标签: [NBG] 偶像
观看时评论:深刻地感受到偶像的赛道确实太卷了,偶像片的赛道也确实太卷了。机器人太可爱了, robot lives matter 看完后也感觉没什么可追加的,只能说偶像片纯靠老套路真的不行。 -
遗作 ~Respect~ 遺作 ~Respect~
3话 / 2001年2月23日 / 織崎進郎 / 蛭田昌人(エルフ)
2013-7-11 / 标签: 里番 [H]
旧版的画风比这一版好一倍(当然,变得更猥琐了的遗作老师的形象除外),但是这一版剧本比旧版好五倍…… -
钢铁天使胡桃二式 鋼鉄天使くるみ2式
12话 / 2001年4月12日 / 高橋ナオヒト / 池田裕治
2013-4-11 / 标签: 百合 [NBG] [Yuri]
op很不错,剧情啊哈哈,当然百合绝赞(我才不会说这是我的入宅作……)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3-4-11 / 标签: 德味 [NBG]
这片的制作质量确实相当高,没的说。而且八分功力用在竞技上,两分功力用来卖萌上。因为我对战车什么的完全不懂,也不玩WOT,所以战车道也就是看个热闹,感觉这部分主要是充满了各种不科学。最关键的一点,剧本为什么要如此执着于以弱胜强?倒是两成的卖萌部分绝赞,可惜数量太少。这七分就完全是冲着这两成的卖萌给的,不代表对战车部分的评价…… -
奶油柠檬 不对劲的小茉 MAKO·性感交响乐 くりいむレモン いけないマコちゃん MAKO・セクシーシンフォニー
2话 / 1985年7月12日
2014-4-26 / 标签: 奶油柠檬 [H] [Y:HiY]
前编里那只萝莉好恐怖的,每次出现都好吓人。不得不说人设起了很大功劳,明明是萝莉的身材却完全是一张大人的脸,就显得很可怕。貌似没有专职人设,所以人设恐怕就是原画垣野内成美负责的,不论男女都有一种皮下脂肪很充盈的感觉XD 剧本叙事虽然有点老套,但实际观感很不错,配乐也非常好听。 -
LoveLive! Sunshine!!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9-4-15 / 标签: [NBG] [Y:YY] 偶像
前半部分严重套路,真的无聊。后半部分好很多。 -
AIURA あいうら
12话 / 2013年4月9日 / 中村亮介 / 茶麻 / 細居美恵子
2013-6-27 / 标签: [Mini] 画风 [NBG]
虽然我只打七分但是我还是要说这片真的超好看,比很多八分作品都好看,从好看程度上可以打九分;但是最终我还是只打了七分,原因在于我实在找不到足够的证据来说服自己这是一部TV动画,而不是某螃蟹餐厅的广告短片! -
熊巫女 くまみこ
12话 / 2016年4月3日 / 松田清 / 吉元ますめ「くまみこ」(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 / KADOKAWA) / 齊田博之
2016-6-20 / 标签: [BG:FtM] 搞笑
这片某种意义上还是挺写实的,我说的写实是指,生活啊,并不总是时时刻刻都是美好的,每个人的身上都会有些让人喜欢不起来的缺点,村里的生活其实也并不治愈,甚至还会跟邻村的人有矛盾……作为动画片来说如果把这些不那么美好的东西全部都表现给观众看,肯定不是一件很讨喜的事。不过这就是生活啊,不美好的生活…… -
圣女的魔力是万能的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井畑翔太 / 橘由華 (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 刊) / 石川雅一
2021-6-28 / 标签: [BG] 异世界
异常朴实的女主异世界片,说是白开水倒也行吧,但个人觉得观感比小书痴(乃至魔法使的新娘)之类各种苦大仇深的片子强,看起来比较轻松 -
你遭难了吗? ソウナン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2日 / 長山延好 / 岡本健太郎、さがら梨々 / 西尾淳之介
2019-9-29 / 标签: [Y:YY] [NBG] 科普
美食片(确信) -
Urara迷路帖 うらら迷路帖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鈴木洋平 / はりかも / 大塚舞
2017-3-24 / 标签: [Y:YY] 芳文社
感覺其實有點像黃金拼圖,不過質量還是比不上黃金拼圖……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15-9-25 / 标签: 丧尸 [BG:FtM] [BG:Vain] [BG:Minor]
题材是个好题材,尤其第一话也足够有冲击性,属于难得得吸引我去看了原作的动画,而且原作也确实不错。不过这动画真的是可以做出更好的效果来的。我注意了一下发现就是直接请原作海法纪光来做的原作,但说实话漫画家毕竟没有什么系构经验,整部动画的叙事结构缓急掌握很不好,中间有几话甚至让人觉得无聊厌倦,比较遗憾。 -
奶油柠檬 森山塔特别篇3 也许是吧 くりいむレモン 森山塔スペシャルIII そうかもしんない
1话 / 1990年8月21日
2014-9-10 / 标签: 里番
这一部居然没有写出监督,太可惜了。这一部的的风格其实非常独特,监督愣是把一个很简单的荒诞H故事做成了黑色幽默文艺片……某种意义上,我感觉奶油柠檬整个系列就是越往后做出来的东西就越文艺……另,标题:そうかもしんない “大概如此了” bgm38 -
乱马1/2 らんま1/2
18话 / 1989年4月15日 / 芝山努 / 中嶋敦子
2021-7-2 / 标签: 乱马 [BG]
算是性转题材的鼻祖了,可惜大概还是由于年代限制,女乱马除了有胸有口红之外完全感觉不到女子力,这性转和不性转也没什么差别嘛ww 剧情算是偏搞笑的日常喜剧吧。另外响良牙实在是烦,去掉这个角色观感会好不少。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1章 朋友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1章 ともだち
1话 / 2017年3月18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7-8-14 / 标签: 剧场版 [Y:YY] [NBG]
其实无论是日常还是战斗都比TV版好看。但是只是个三部曲的开头而已,没什么高潮。另外鹫小尾你的武器是短弓不是长弓,要点射速不要点伤害啊,加点都加错了难怪那么鶸bgm38
看过的标签
- 325[NBG]
- 177[H]
- 139[BG]
- 136[Yuri]
- 112[Y:YY]
- 96里番
- 69百合
- 54[BG:Minor]
- 36泡面番
- 34剧场版
- 28[BG:FtM]
- 27乙女向
- 25OVA
- 21偶像
- 20光之美少女
- 20[BG:MtF]
- 17[BG:Vain]
- 16芳文社
- 9短片
- 9日常
- 9搞笑
- 8[Mini]
- 7呃
- 7恋爱
- 6漫画改
- 6[BG:Past]
- 6游戏改
- 6废萌
- 6奶油柠檬
- 6魔法少女
- 6异世界
- 5肉
- 5[HiY]
- 5偶像活动
- 5魔法少女小圆
- 5运动
- 5京阿尼
- 4萝卜
- 4[BG:Trap]
- 4少女漫
- 4逆后宫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OAD
- 4乙女
- 4战姬绝唱
- 4校园
- 4[Yuri:Caution]
- 4轻小说改
- 4性转
- 3Escalation
- 3魔炮
- 3GAINAX
- 3[Yuri:Minor]
- 3圣母在上
- 3GAL改
- 3[Trans]
- 3伪娘
- 3[Y:HiY]
- 3强袭魔女
- 3泡面
- 3萝莉
- 3漫改
- 3黑白小姐
- 3麻将
- 3美妙旋律
- 3石ダテコー太郎
- 3新房昭之
- 3[Futa]
- 3萌
- 3特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