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ke Up, Girls! 青春之影 Wake Up, Girls! 青春の影
1话 / 2015年9月25日
2015-11-12 / 标签: 剧场版 [NBG]
我果然不是偶像宅……看下来完全没感觉…… -
魔鬼恋人 第二季 DIABOLIK LOVERS MORE,BLOOD
12话 / 2015年9月23日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Rejet)
2015-12-27 / 标签: 乙女向
逆后宫片就应该是这种搞法。唯妹太可爱了(*´ε`*) 只可惜最后莫名其妙地烂尾了,不然可以给八分…… -
偶像活动 MUSIC AWARD 让我们一起领奖吧! アイカツ! ミュージックアワード みんなで賞をもらっちゃいまSHOW!
1话 / 2015-08-22
2016-2-17 / 标签: 剧场版 [NBG]
其实从头到尾就是歌曲大联唱嘛……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2话 / 2015年8月20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5-9-20 / 标签: [Yuri] [NBG] 摇曳百合
作为ova来说其实还是挺合适的。不过TV版还继续这么做的话大概就真成了普通的日常喝茶片了,估计会搞得很多人不满意……不过对我来说其实没差多少,反正无论怎么做也都永远逃不出几个人排列组合凑CP的模式……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6-8-27 / 标签: [BG:FtM] 魔法少女☆伊莉雅
伊莉雅这片,反正就是这样了,整天百合营业,但其实都是土狼的后宫;打戏很炫酷,但从来就没想让不了解月世界的观众看明白过。鸡肋片的典型。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15-9-25 / 标签: 丧尸 [BG:FtM] [BG:Vain] [BG:Minor]
题材是个好题材,尤其第一话也足够有冲击性,属于难得得吸引我去看了原作的动画,而且原作也确实不错。不过这动画真的是可以做出更好的效果来的。我注意了一下发现就是直接请原作海法纪光来做的原作,但说实话漫画家毕竟没有什么系构经验,整部动画的叙事结构缓急掌握很不好,中间有几话甚至让人觉得无聊厌倦,比较遗憾。 -
洲崎西 THE ANIMATION 洲崎西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文化放送 超!A&G+『洲崎西』 / 清水祐実
2015-9-28 / 标签: 泡面番 [Yuri] [NBG]
中国商家首次打入日本动画制作委员会纪念。虽然看着还算挺有趣,但还是不得不说这动画的制作质量实在是不敢恭维…… -
比基尼勇士 BIKINI WARRIORS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葛谷直行 / 「ビキニ・ウォリアーズ」ホビージャパン / 村山公輔
2015-9-25 / 标签: 肉 [Yuri] [NBG]
这种肉番是好肉番,不过与其说这是在吐槽JRPG的各种套路,简直不如说是在吐槽Dlsite上的各种黄色同人RPG了bgm38 另外其实90年代初JRPG刚刚兴起的时候也流行过一段时间的RPG风格的动画,这片在某种意义上倒是和那些作品一脉相承的…… -
那就是声优! それが声優!
14话 / 2015年7月7日 / 博史池畠 / あさのますみ(浅野真澄)・畑健二郎 / 佐々木政勝
2022-6-17 / 标签: [NBG] 业界
其实主要看点是各种大牌声优的客串,其他方面对声优职业的描绘基本是芳文社Kirara系式浪漫化的(这点倒是也许更能满足普通观众对声优的浪漫化想象)。对这些各大牌声优没兴趣的话看起来就没什么意思了,如果真的对声优职业工作感兴趣反倒还不如看2022年新出的那个一眼看起来像是套路偶像片的《CUE!》。 -
网球并不可笑嘛 5期 てーきゅう 5期
12话 / 2015年7月6日
2015-9-25 / 标签: 网球 [NBG]
赌五毛这次香菜唱主题曲//哦也赌赢了,谁来给我五毛//反正这片就这样了,好一点的就给七分,差一点的就给六分,这期算是好一点的吧……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5-9-23 / 标签: 日常 [NBG]
浓浓婊力,萌萌村姑//一部看过之后会让人喜欢上乡村生活的动画。看一期的时候才出国不久,而这一期的时候已经刚好有了一些对发达国家农村的切身感受(荷兰,可能条件比日本农村还好,至少乡下也到处都有LTE信号,可惜却完全没有和小小鞠一样萌的村姑),再加上自己原本也不是什么城里人,感触真是特别深…… -
赤发白雪姬 赤髪の白雪姫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安藤真裕 / あきづき空太 / 高橋久美子
2015-9-22 / 标签: 2015 [BG]
骨头社动画制作的水平还是很不错的,可惜剧情实在是太不行……ED很棒。 -
黑白小姐 第二季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2
13话 / 2015年7月3日
2015-10-4 / 标签: [NBG] 黑色幽默
露酱的功能越来越强大了,不如赶紧抱着露酱去湾区众筹卖扫地机器人吧,193亿一会儿就赚回来了bgm38//有几话很不错的,不过剧本总体的质量还是不大稳定,有些话也很无聊…… -
若叶女孩 わかば*ガール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渡邊政治 / 原悠衣 / 石田可奈
2015-9-27 / 标签: 泡面番 [Y:YY] [NBG]
还是太短,强烈呼吁制定国际法保障难民的基本豚权//所以说当一部泡(两碗)面番太好看的时候,片子的长度本身就会变成最大的缺点……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GX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X
13话 / 2015年7月3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15-9-27 / 标签: 战姬绝唱 [NBG] [Y:YY]
腐臭的王道剧情配上几个妹子唱歌打架,我要看这个还不如去看Q娃。还是楼下@淮南牛肉汤 的总结最精辟:炸你妈逼。另外我发现我跟S1漫区的看片品味真的完全是反着来的,等哪部片子突然在S1火起来基本上也是我开始骂的时候了。To @碎梦之风:当年打10分算啥,我当年打10分现在打1分这才叫真爱bgm38 -
青春×机关枪 青春×機関銃
13话 / 2015年7月2日 / 中野英明 / NAOE
2015-9-21 / 标签: 青春×机关枪 [BG]
给了广大群众一个体验基番的机会,有功!每次看到卖基的时候想想其实立花是女的,感觉瞬间就如沐春风了(<ゝω・)~☆ -
Love Live! 学园偶像 电影 ラブライブ! The School Idol Movie
1话 / 2015年6月13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6-7-15 / 标签: [NBG] LoveLive!
制作不错,剧情无聊。 -
浦和小调 浦和の調ちゃん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イシバシミツユキ / 松島慎太郎
2015-6-27 / 标签: 泡面番 [NBG]
一个小小的区政府,掏不起制作费就别来做什么广告片了吧 -
放学后的昴星团 放課後のプレアデス
12话 / 2015年4月8日 / 佐伯昭志 / GAINAX / 大塚舞
2015-6-27 / 标签: GAINAX [BG]
作为一部天文知识科普片还是靠谱的,然而我要学习天文知识还不如去泡维基百科……前边几话的单元剧小故事还凑合,后边主线那都是编的是些什么鬼?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5-7-1 / 标签: 京阿尼 [BG:Vain]
作画演出分镜等质量很高这个得承认。什么百合BG其实也无所谓,反正我从一开始就没当百合片来看。不过我一开始觉得我会看到一部真正的严肃写实的音乐部活动画呢。前几话(还有最后一话)还可以说是着重描写一个现实的音乐社团该有的那些细节,结果后来就又歪到几个男女之间的那些破事中去了。是我期待过高了。 -
御神乐学园组曲 ミカグラ学園組曲
12话 / 2015年4月6日 / 岩崎太郎 / Last Note. / 天﨑まなむ
2015-6-26 / 标签: [Yuri] [BG:MtF] [BG:Past] 轻小说改
这片算是那种典型的只有一个点子或者噱头特别特别好然后实际的制作质量却稀烂的。希望女主这种类型的角色今后会流行开来,在真正的高质量作品中也可以见到吧……
看过的标签
- 325[NBG]
- 177[H]
- 139[BG]
- 136[Yuri]
- 112[Y:YY]
- 96里番
- 69百合
- 54[BG:Minor]
- 36泡面番
- 34剧场版
- 28[BG:FtM]
- 27乙女向
- 25OVA
- 21偶像
- 20光之美少女
- 20[BG:MtF]
- 17[BG:Vain]
- 16芳文社
- 9短片
- 9日常
- 9搞笑
- 8[Mini]
- 7呃
- 7恋爱
- 6漫画改
- 6[BG:Past]
- 6游戏改
- 6废萌
- 6奶油柠檬
- 6魔法少女
- 6异世界
- 5肉
- 5[HiY]
- 5偶像活动
- 5魔法少女小圆
- 5运动
- 5京阿尼
- 4萝卜
- 4[BG:Trap]
- 4少女漫
- 4逆后宫
- 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4OAD
- 4乙女
- 4战姬绝唱
- 4校园
- 4[Yuri:Caution]
- 4轻小说改
- 4性转
- 3Escalation
- 3魔炮
- 3GAINAX
- 3[Yuri:Minor]
- 3圣母在上
- 3GAL改
- 3[Trans]
- 3伪娘
- 3[Y:HiY]
- 3强袭魔女
- 3泡面
- 3萝莉
- 3漫改
- 3黑白小姐
- 3麻将
- 3美妙旋律
- 3石ダテコー太郎
- 3新房昭之
- 3[Futa]
- 3萌
- 3特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