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7-2-24 / 标签: P.A.WORKS 励志 日常 工作 信PA得画质
几乎融合了PA社作品所有的元素:青春,励志,群像,小清新,神画质,贵乱,NTR。看完后有种说不出的微妙感觉,诚然这部作品并非完美,总体平淡的表现力,不稳定的剧本发挥,都是它褒贬不一的原因。但精良的制作,励志的主题,点滴的感动,写实的风格,细腻的情感可能是我对它格外偏爱的原因吧。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7-2-23 / 标签: J.C.STAFF 搞笑 校园
作为喜剧番能自始至终地把笑点贯穿全篇,这一点无疑很出色,通篇正能量也弥补了作画的不足。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7-2-11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游戏改 星之梦
表现力稍显不足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7-2-11 / 标签: WHITEFOX 轻改 奇幻 穿越
仅此而已的故事,白狐社的诚意制作是唯一亮点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7-2-5 / 标签: 京阿尼 电波 日常
电波没有完全对上,但是却莫名地喜欢,冷笑话配上暖心的场景,这就是日常 -
绯弹的亚里亚 緋弾のアリア
12话 / 2011年4月14日 / 渡部高志 / 赤松中学 / 岩倉和憲
2017-2-4 / 标签: J.C.STAFF 钉宫理惠
冲着钉宫看的,不过人设和CV依然无法掩盖本作的平庸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7-2-4 / 标签: Disney 剧场版 3D 搞笑 美国
商业3D动画电影的极致吧,各方面素质都很优秀,不想从政治方面解读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17-2-2 / 标签: asread 猎奇 黑暗 致郁
写出这个剧本的作者应该有反社会人格吧 -
猫和老鼠2014 第一季 The Tom and Jerry Show (2014 TV series) Season 1
26话 / 2014年4月9日
2017-2-2 / 标签: 猫和老鼠 美国 搞笑
作品是时代的象征,可以看出制作组在努力还原旧版的感觉,但是80年的跨度已经注定了旧作的经典无法超越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17-2-2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骏 久石让 剧场版 神配乐
纯真与浪漫的交融,理想与现实的碰撞,经典永远不会褪色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8-1-23 / 标签: CoMixWave 新海诚 恋爱 动画电影 剧场版
也许是人生的阅历还不够吧,真的找不到共鸣,当然作画和配乐水准还是很高的 // 时隔多年我依然get不到该作的点,分数降了,对于不能打动自己的东西没有必要人云亦云给高分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17-2-1 / 标签: b&t 剧场版
及格的商业电影,作画和配乐不错,编剧水平相当平庸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8-28 / 标签: CoMixWave 新海诚 恋爱 动画电影 剧场版
顶级水准的作画。不过看作画就够了,设定上逻辑不是很严谨,情感上也没有引起我的共鸣。就当去电影院看动态壁纸展顺便听一个故事吧(苦笑) // 七夕节二刷,在熟悉设定专注细节之后发现观感居然提升了,不过我还是坚持认为这是有点被过誉的商业作品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17-1-29 / 标签: 米高梅 搞笑
抛开童年的情怀,依然是满分的作品,20世纪中期的笑点放在现在依然不过时,古典乐的使用堪称教科书,动作和音乐的同步有哑剧的魅力,这样的经典是不可能复制的,毕竟已经跨过几代人了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7-1-29 / 标签: P.A.WORKS 青春 校园 音乐 励志
作画太美,剧情总体略显平淡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2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7-1-29 / 标签: 动画工房 百合 阿卡林 萌 搞笑
延续了第一季的水准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7-1-29 / 标签: 动画工房 百合 搞笑 阿卡林
后轻音时代轻百合萌豚番的领跑者 -
Anne Happy♪ あんハピ♪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大沼心 / 琴慈『あんハピ♪』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芳文社刊) / 大島美和
2017-1-29 / 标签: SILVERLINK. 芳文社 百合 萌 日常 搞笑
萌豚番中脑洞比较大的一部,初期感觉比较新颖,看完之后感觉也没有什么突出的地方 -
三者三叶 三者三葉
12话 / 2016年4月10日 / 木村泰大 / 荒井チェリー「三者三葉」(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 / 芳文社) / 山崎淳
2017-1-29 / 标签: 动画工房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萌
人设无亮点,画数爆炸,后期观感提升比较大
看过的标签
- 66剧场版
- 37日常
- 32京阿尼
- 32校园
- 23百合
- 21搞笑
- 19芳文社
- 16治愈
- 14萌
- 12音乐
- 12恋爱
- 11奇幻
- 11A-1Pictures
- 10吉卜力
- 10P.A.WORKS
- 10OVA
- 10热血
- 9青春
- 9宫崎骏
- 9动画工房
- 8MADHouse
- 8国产
- 7SILVERLINK.
- 7励志
- 7J.C.STAFF
- 7TRIGGER
- 7泡面
- 6WITSTUDIO
- 6SHAFT
- 6原创
- 5汤浅政明
- 5MAPPA
- 5萝莉
- 5SUNRISE
- 5新海诚
- 5欧美
- 4电波
- 4细田守
- 4轻百合
- 4CoMixWave
- 4WHITEFOX
- 4Actas
- 4ScienceSARU
- 3童梦
- 3Lerche
- 3萌豚
- 3GAL改
- 3社团
- 3今石洋之
- 3轻改
- 3偶像
- 3美国
- 3梦工厂
- 3迪士尼
- 3新房昭之
- 3key
- 3催泪
- 3久石让
- 2动画电影
- 2TMS_Entertainment
- 2漫改
- 2喵帕斯
- 2pixar
- 2运动
- 2Disney
- 2阿卡林
- 2米高梅
- 2治愈系
- 2KINEMACITRUS
- 2Studio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