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7-10-2 / 标签: 京阿尼 GAL改
动画党只能给这个分数了,在动画的有限时间内故事叙述的节奏与人物塑造很有问题,只有配乐和最后两话还不错。看来GAL改还是不适合我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7-1-29 / 标签: P.A.WORKS key 麻枝准 校园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17-4-17 / 标签: 迪士尼 剧场版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6-28 / 标签: TRIGGER 原创 奇幻
还是扳机社的那个味道,各种意义上来说都是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7-1-29 / 标签: P.A.WORKS key 麻枝准 校园
对于日常和叙事的节奏把握太差,其实本作亮点还是有的,没做好有点可惜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5-7 / 标签: 京阿尼 催泪 GAL改
前期慢热,GAL改的通病太明显了,对比第二季反而觉得第一季后半段更有意思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5-7 / 标签: 京阿尼 催泪 GAL改
如果早几年看,我会给更高的分数,现在嘛,还是觉得CL被过誉了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17-11-26 / 标签: Pixar 剧场版
个人心目中2017年最佳动画电影。不靠角色靠剧情,即使主题免不了俗套但是起承转合把握得当,故事叙述精彩,感染力相当强 -
神偷奶爸2 Despicable Me 2
1话 / 2013-07-03(美国) / 2014-01-10(中国大陆) / 皮艾尔·柯芬 / 克里斯·雷纳德
2017-4-17 / 标签: 环球影业 欧美 剧场版
-
神偷奶爸3 Despicable Me 3
1话 / 2017-06-30 / Pierre Coffin / Kyle Balda
2017-7-10 / 标签: Universal
没什么亮点,感觉套路都用尽了 -
妖精的尾巴 FAIRY TAIL
175话 / 2009年10月12日 / 石平信司 / 真島ヒロ(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 / 山本碧
2017-3-22 / 标签: A-1Pictures JUMP 热血
入宅之前看过一部分,也算入宅预备课吧,毕竟热血是受众极广且不会过时的元素,虽然现在回头再看并不觉得它优秀在哪里。 -
功夫熊猫3 Kung Fu Panda 3
1话 / 2016年1月29日 / Alessandro Carloni、Jennifer Yuh Nelson
2017-4-17 / 标签: 梦工厂 欧美 剧场版
-
小黄人大眼萌 Minions
1话 / 2015年6月11日 (Odeon Leicester Square) / Kyle Balda、Pierre Coffin
2017-7-13 / 标签: Universal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一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1
26话 / 2010年10月10日
2017-12-1 / 标签: Hasbro 欧美
抱着学英语的心态不知不觉就看完了,看纯英文字幕好像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吃力。不理解为什么要给FS加上黑化的设定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1-29 / 标签: 动画工房 百合 芳文社 日常 萌豚
16年的最佳萌豚番,融合了动画工房和芳文社的风格,萌点和笑点处理得很不错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8-1-6 / 标签: 动画工房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第二季刚开始觉得有点胃疼,后来接受了这种设定觉得也挺好。NG无愧于近两年芳文社最优质的饲料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17-8-30 / 标签: 颱風グラフィックス 第一视角 泡面
有点恶趣味,终究是只供消遣的玩物,不过作画还可以
看过的标签
- 66剧场版
- 37日常
- 32京阿尼
- 32校园
- 23百合
- 21搞笑
- 19芳文社
- 16治愈
- 14萌
- 12音乐
- 12恋爱
- 11奇幻
- 11A-1Pictures
- 10吉卜力
- 10P.A.WORKS
- 10OVA
- 10热血
- 9青春
- 9宫崎骏
- 9动画工房
- 8MADHouse
- 8国产
- 7SILVERLINK.
- 7励志
- 7J.C.STAFF
- 7TRIGGER
- 7泡面
- 6WITSTUDIO
- 6SHAFT
- 6原创
- 5汤浅政明
- 5MAPPA
- 5萝莉
- 5SUNRISE
- 5新海诚
- 5欧美
- 4电波
- 4细田守
- 4轻百合
- 4CoMixWave
- 4WHITEFOX
- 4Actas
- 4ScienceSARU
- 3童梦
- 3Lerche
- 3萌豚
- 3GAL改
- 3社团
- 3今石洋之
- 3轻改
- 3偶像
- 3美国
- 3梦工厂
- 3迪士尼
- 3新房昭之
- 3key
- 3催泪
- 3久石让
- 2动画电影
- 2TMS_Entertainment
- 2漫改
- 2喵帕斯
- 2pixar
- 2运动
- 2Disney
- 2阿卡林
- 2米高梅
- 2治愈系
- 2KINEMACITRUS
- 2Studio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