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9-6-2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MADHouse 茅野爱衣 松冈祯丞 2017年7月
对系列世界观的补全起了重大作用,我以前看TV的时候就一直在想玩不过为什么不直接打呢?这部用非常好的演出效果解答了我,很好。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9-4-16 / 标签: 小畑健 食梦者 励志 燃 Bakuman 大场鸫 J.C.STAFF
谁不喜欢看到在理想的世界里,努力的人就能有回报,喜欢的人可以成功呢?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9-4-16 / 标签: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Bakuman J.C.STAFF JUMP 励志 2010年10月
让人眼前一亮,为数不多讲述漫画作者本身的作品。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9-9-21 / 标签: 荒川弘 银之匙 木村良平 漫画改 A-1Pictures 农业 noitaminA
对银之匙印象都挺不错的,不浮夸,只刻画每个邻家平凡人物的真实,每个人物都很有个性,片尾曲一直听到现在,很不错,值得好好品味。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9-6-2 / 标签: BONES 2017年10月 战斗 奇幻 血界战线 第二季
简直是把OPED和正片融为一体的正面典型,ED很好的诠释了这个世界观下生活着的那种感觉,很好。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9-4-16 / 标签: GAINAX 贞本义行 鹤卷和哉 意识流 性暗示
看不懂,但是窥见了一点意思,音乐和画面都无比精彩,毕竟是世纪初全日本最强一批动画人不差钱的大制作啊。 -
功夫熊猫 Kung Fu Panda
1话 / 2008年6月6日 / Mark Osborne、John Stevenson
2019-11-24 / 标签: 梦工厂 美国 中国元素 剧场版 动画电影 DreamWorks_Animation
今天机缘巧合又看了一遍,没想到各位班友都如此严格,十年前教科书般的3D爆米花电影还是不入各位法眼,我觉得唯一能挑刺的就是后面大决战有点儿戏,前期正侧面剧情描写拉满把反派塑造成一个近乎无敌的战力天花板,一个打一万个游刃有余的样子,但后来打阿宝却在欢声笑语中敲出了GG,有点不应该,其他真没什么毛病,至于要内含深度的,你不能要求一个苹果吃起来像牛肉啊,你可以这么说,但这么想真的没什么意义。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9-9-21 / 标签: 搞笑 動画工房 月刊少女野崎君 2014年7月 泽城美雪 中村悠一
精致优秀的恋爱喜剧,恋爱喜剧的教科书作品,就是迟迟没有第二季不是很懂。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4-29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ufotable 間桐桜 奈須きのこ
只希望第三部别出事,别出事,做完再社内崩溃也可以。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9-9-21 / 标签: 轻小说改 茅野愛衣 日笠阳子 MADHouse No_Game_No_Life
设定在当时算是新颖,本质是爽番但是不落俗套,第二季也是有生之年系列了。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9-6-2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7年4月 深崎暮人 丸户史明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A-1Pictures
当年最喜欢的后宫,把普通后宫片最缺的:为什么喜欢,怎样喜欢,感情纠缠演绎的很好,现在感觉淡了点吧。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19-6-2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宇宙巡警露露子 M·A·O
KLK精神续作?不,是扳机的一贯风格啦。 -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10话 / 2019年10月23日 / 何小疯 / 陈世豪、梁昕如、江慧琴、何小疯
2020-1-1 / 标签: 搞笑 2019年10月 刺客伍六七
还是很喜欢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19-9-21 / 标签: 搞笑 打工吧!魔王大人 日笠阳子 神谷浩史 轻小说改 WHITEFOX
有趣,是最重要的。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19-6-2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细谷佳正 宮野真守 漫改
佐藤楼道里自杀躲麻痹一个人灭一个队那段是真的帅!我现在还记着,很喜欢的作品。 -
心理测量者3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8话 / 2019年10月24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19-12-13 / 标签: 2019年10月 ProductionI.G PSYCHO-PASS 续作 noitaminA 冲方丁
7/10,情怀分+1加到8分,观感不好是因为剧情拖沓,不知所云,并且人物太多,设定太多,前几集剧场版水准,后几集的制作崩坏在我接受范围内,剧情上光是讲基本的东西已经花费了所有的时间,其实此时间打出的分数都是不客观的,I.G似乎在后面还有一系列的企划,对Seanson3故事性的完全评价至少应该等到剧场版出来故事讲完后才有。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7 / 标签: 原创 2020年1月 青木英 原创动画 舞城王太郎 科幻
行吧,看懂了个大概,青木英十年磨一剑,磨的还行,这份冒着巨大商业风险做原创的勇气我很敬佩//有人老拿这番和心理测量者比,不是,这番也能和PSYCHOPASS比吗?PP论人气、商业、人设、剧情、完成度不比这番强若干倍?论类型这也不是同类型,不是很懂。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9-10-23 / 标签: 轻小说改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WHITEFOX
分两次看完,中间若干集观感真是差到一定地步了,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在恩怨的彼方__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恩讐の彼方に__
1话 / 2019年3月8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阿部恒、浅野恭司、副:松竹徳幸、青木康浩、中村悟、鈴木俊二、荒川直樹、幸田直子、竹内知海
2019-7-22 / 标签: Production.I.G 【PSYCHO-PASS】 2019 心理测量者 剧场版
慎也最后那句“回日本吧!”真是令人激动,期待第三季。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9-10-23 / 标签: 夏日大作战 细田守 燃!燃!燃! 贞本义行 MADHouse
别想了,要数学好的。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22-1-25
05年视角看这片子神,现在看毁誉参半,首先砍中间10-15集的量对剧情一点不影响,马戏作画配乐都牛,情绪流一波也厉害,然而设定和剧情基本没有,兰顿最后几次和Eureka的联合爆种都不明不白,说你行你就行,前一秒歇菜后一秒七彩虹直冲云霄,纯纯机械降神,绝望症和司令簇等很多设定到最后也根本没解释,总的来说值得一看但也就是值得一看了。
看过的标签
- 31剧场版
- 20轻小说改
- 13A-1Pictures
- 9恋爱
- 8TV
- 7SUNRISE
- 7noitaminA
- 7MADHouse
- 6J.C.STAFF
- 6新房昭之
- 6科幻
- 6京阿尼
- 5Type-Moon
- 52019
- 5TRIGGER
- 5SHAFT
- 5神谷浩史
- 5搞笑
- 5PSYCHO-PASS
- 5里番
- 5Production.I.G
- 4漫画改
- 4ufotable
- 4大河内一楼
- 4校园
- 4物语系列
- 4今石洋之
- 4刀剑神域
- 4P.A.WORKS
- 4励志
- 4谷口悟朗
- 3渡边信一郎
- 3小畑健
- 3BONES
- 3NARUTO
- 3艺画开天
- 3神作
- 3ProductionI.G
- 3OVA
- 3国产
- 3后宫
- 3梅津泰臣
- 3奈须きのこ
- 3宫崎骏
- 3WITSTUDIO
- 3GAL改
- 2泽城美雪
- 2大场鸫
- 2大沼心
- 22017年4月
- 2Netflix
- 2经典
- 22015
- 2贞本义行
- 2奇幻
- 2中村悠一
- 2游戏王
- 22016
- 2Bakuman
- 2間桐桜
- 22016年1月
- 2JUMP
- 2空の境界
- 2泽野弘之
- 22014年7月
- 2梶浦由記
- 2日笠阳子
- 2京都动画
- 2小说改
- 2银之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