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灰色的迷宫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1话 / 2015年4月12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9-6-2 / 标签: GAL改 2015年4月 渡辺明夫 灰色的迷宫
灰色系列都不错,乐园我可以给8.5.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9-4-29 / 标签: 虚渊玄 2014年10月 Production.I.G 花泽香菜 noitaminA psychopass
第二季差一些了,不过也很好,我现在只还能有当时的观感了。。。剧情都忘了。。。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9-6-2 / 标签: 火影忍者 剧场版 NARUTO 山下宏幸 作画优秀 松本宪生
就是粉丝向啊,别说什么剧情,就是粉丝向作品直接砍人就完事了。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与罚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阿部恒、副: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
2019-7-15 / 标签: 2019 剧场版 Production.I.G PSYCHO-PASS 续作
一贯的精彩打斗,集体性思维的引出,公安ACE霜月美佳的好感度提升,只能说是PSYCHO-PASS回归的诚意之作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9-4-29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SHAFT 物语系列 2016
打斗完美,诚意之作,系列粉丝必看,16年我刚刚高中毕业,暑假去秋叶原,全是伤物语海报,那会还没看物语只感觉新奇,现在看完了却回不去以前了啊。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4-16 / 标签: A-1Pictures 2019年1月 恋爱
制作精良的恋爱喜剧,佳作中的平常水平吧,8分,A1这部做的可以。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9-6-2 / 标签: 轻小说改 OVERLORD 日野聪 骨傲天 MADHouse 2015年7月
能从同类作品中脱颖而出是因为设定不错很细致,动画制作的也还行,有诚意。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9-4-16 / 标签: 男子高中的日常 吐槽帝再现 SUNRISE
干死高中生的理事长!哦!日常搞笑必看佳作。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9-4-16 / 标签: 荒川弘 银之匙 牛姨 农业 治愈 漫画改
农业工作者的日常,有温馨也有不如意,就如平常的每个人一样,但还是会坚强的走下去。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9-4-16 / 标签: 恋爱 月色真美 Feel. 岸诚二
细节表现狗粮,怀念每个人都曾经历或幻想经历过的美好爱情。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9-4-29 / 标签: 山田尚子 K-ON! 轻音 卖萌
非常细腻的京都代表作,可以说是商业和艺术并行的典范,叫好又叫座。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1-24
在轮回上无出彩点,中规中矩,强的是高完成度,这在当今一众热门漫画(动画)中显得尤为珍贵,虽然后半段落入俗套主打boy meets girl但瑕不掩瑜。 -
续·终物语 続・終物語
6话 / 2018年1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続・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4-29 / 标签: SHAFT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西尾維新 神谷浩史
神谷浩史生涯代表作吧,续终其实是对前面的一个阶段性完结了,看了这么多部真是很感慨,上日亚买了续终的上下BD,1200RMB,瞬间吃土。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9-4-29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SHAFT 神谷浩史 伤物语
中间那段娇喘真的不行,有点破坏气氛,但是制作水平有的,所以8分。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9-4-29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剧场版 伤物语 SHAFT
就我觉得中忍是最好看的吗?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9-6-2 / 标签: 刀剑神域 轻小说改 川原砾 2012年7月 梶浦由纪 A-1Pictures
宇宙佳作刀剑神域?个人觉得虎头虎尾蛇中间。 -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3-1-8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9-6-2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刀剑神域 轻小说改 梶浦由記
我觉得算是这个系列最能看的一作了。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19-4-29 / 标签: 吉成曜 TRIGGER 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动画未来 OVA
那年,动画未来还不叫动画之卵,还不是业界大佬骗钱的项目,那年,钢有个兄弟叫曜,那年trigger瞄准欧美市场,已经准备好用全新的题材再次一鸣惊人,最后她的名字,所有动漫迷人尽皆知,此名为亚可。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22-3-27 / 标签: 大友克洋 1988 科幻 神作 科学与毁灭 SF
精细作画确实封神,上古时代能有这种作画确实牛,剧情看懂了20%-30%,再想想这年代这制作这设定,确实能理解为什么封神了,算是严肃类的顶级动画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9-10-23 / 标签: J.C.STAFF 2008年10月 龙与虎 钉宫理惠
标准的恋爱类优等生,感情描写是其强项,至于JC.....不说了
看过的标签
- 31剧场版
- 20轻小说改
- 13A-1Pictures
- 9恋爱
- 8TV
- 7SUNRISE
- 7noitaminA
- 7MADHouse
- 6J.C.STAFF
- 6新房昭之
- 6科幻
- 6京阿尼
- 5Type-Moon
- 52019
- 5TRIGGER
- 5SHAFT
- 5神谷浩史
- 5搞笑
- 5PSYCHO-PASS
- 5里番
- 5Production.I.G
- 4漫画改
- 4ufotable
- 4大河内一楼
- 4校园
- 4物语系列
- 4今石洋之
- 4刀剑神域
- 4P.A.WORKS
- 4励志
- 4谷口悟朗
- 3渡边信一郎
- 3小畑健
- 3BONES
- 3NARUTO
- 3艺画开天
- 3神作
- 3ProductionI.G
- 3OVA
- 3国产
- 3后宫
- 3梅津泰臣
- 3奈须きのこ
- 3宫崎骏
- 3WITSTUDIO
- 3GAL改
- 2泽城美雪
- 2大场鸫
- 2大沼心
- 22017年4月
- 2Netflix
- 2经典
- 22015
- 2贞本义行
- 2奇幻
- 2中村悠一
- 2游戏王
- 22016
- 2Bakuman
- 2間桐桜
- 22016年1月
- 2JUMP
- 2空の境界
- 2泽野弘之
- 22014年7月
- 2梶浦由記
- 2日笠阳子
- 2京都动画
- 2小说改
- 2银之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