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丸戸史明 TV 2022年7月 恋爱 奇幻
吻必秒蒜!对味了对味了,确实是恋爱喜剧,你永远可以相信丸户老师的整活能力! // 第11集神回! // 第七集B点下包笑死我了。 // 第三集神展开,对味了。第五集够扭曲够乐,丸户我信你啊! // 卖人设的乐子番,观感不错,粉毛真香! // 设定略典,打怪+三角恋+修罗场,两个女主真香!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9-29 / 标签: KINEMACITRUS 漫画改 奇幻 2022年7月 TV 来自深渊 猎奇
演出不错,但也不算出彩,甚至有强行煽情之嫌,主要靠原作剧情撑着。不过Kevin大神的BGM是真的棒。 // 冒险氛围营造得很棒,期待后续世界观展开。 // 来自深渊不可能翻车,我要吹爆制作组!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9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2022年7月 异世界 AtelierPontdarc TV 子安武人 2022年10月
复播后依旧保持了之前的质量。 // 万策尽咯,10月番+1。 // 真的搞笑,越看越上头。 // 让人耳目一新的复古风反套路异世界番,虽然制作有点穷,但演出和叙事节奏都很舒服,OP很有趣,搞笑也恰到好处,三个舅妈也很色气。就是上世纪的老梗不太get得到。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1-6 / 标签: 剧场版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2022年7月 摇曳露营Δ 漫画改 治愈
剧场版讲述了五人组长大后的故事。相比前两季,少了JK的悠闲,多了几分社畜的辛酸,同时剧情花了很多篇幅在“乡村振兴”上,露营相关的剧情偏少,感觉有些无聊了,不过观感还是很棒的。真羡慕五人组的友情啊!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9-30 / 标签: LIDENFILMS TV 2022年7月 漫画改 吸血鬼 恋爱
叙事节奏和制作都很优秀。 // 11集进主线,更精彩了。 // 制作组刻意放慢节奏,为的就是体现夜游的闲散感,不过能不能接受看个人。 // 美术大赞,剧情很有意思,还有很多涩涩的内容,夜晚氛围营造出色,配乐也很棒 -
闪耀路标 SHINE POST
12话 / 2022年7月12日 / 及川啓 / 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ストレートエッジ / 長田好弘;次要人物设计:宗圓祐輔
2022-10-21 / 标签: StudioKAI 2022年7月 及川啓 TV 原创 偶像
平稳落地。这不薄纱星团二期? // 后期反复迫害莲女士反而有点无聊了,剧情还是没能实现突破,但是live真好看。 // 非常正统的偶像番,人物塑造出色,尤其是神态和小动作的刻画很棒,观感越来越好了。 // 手绘live很惊艳,但剧情略套路,什么作豚快乐番 -
联盟空军航空魔法音乐队 光辉魔女 連盟空軍航空魔法音楽隊 ルミナス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佐伯昭志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潮月一也
2022-9-26 / 标签: TV SHAFT 原创 百合 偶像 音乐 2022年7月 光辉魔女
制作虽然穷,但剧情优秀,能感受到制作组的用心,薄纱星团2期完全没有问题。 // 推新人声优的偶像番,观感不错,歌好听,就是作画不太稳定。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TV 2022年7月 百合 日常
高开低走,前期很好看,后期走下坡路,尤其是12集过于降智,幸好结局平稳落地了。还是专心看美少女贴贴吧。 // 第12集大翻车,快进到毒奶的辩解。 // 女版间谍过家家,鉴定为乐子番。 // 很有野心的原创番,就怕烂尾。 // 剧情优秀,动作戏精彩,日常贴贴也很好看,第三集举高高好耶!第四集百合糖够甜!提前吹爆! // 人设好看捏,战斗+日常+百合贴贴,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影宅 第二季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 / 日下部智津子、松林志穂美
2022-9-24 / 标签: CloverWorks TV 漫画改 2022年7月 悬疑 奇幻
第一季剧情都忘光了,不过制作和剧情确实不错 -
传颂之物 二人的白皇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28话 / 2022年7月2日 / 川村賢一 / アクアプラス / 中田正彦
2022-12-26 / 标签: 传颂之物 游戏改 TV WHITEFOX 2022年7月 種田梨沙
虽然制作一言难尽,但整体观感还不错,结局好评。 // 剧情赶到飞起,能动就行。 // 改编得比虚伪的澡堂好不少。 -
顶点!!!!!!!!!!!!!!! てっぺんっ!!!!!!!!!!!!!!!
12话 / 2022年7月2日 / 渡部穏寛 / 大久保義之
2022-9-27 / 标签: TV 原创 2022年7月 drive 漫才 百合 搞笑
很欢乐的漫才番,质量超出预期。 // 第五集厉害,轮回要素好评。 // 还不错,挺搞笑的,作画也很稳。就是登场人物太多了记不住。 // 漫才,武士道团建,标题里有15个感叹号 -
黑门
12话 / 2022年7月29日
2022-10-7 / 标签: 国产 科幻 原创 2022年7月 悬疑
感觉只看懂了大概。剧情确实烧脑,但叙事有点混乱,想要讲得太多,但没有讲清楚。不过作为国产动画已经很优秀了,期待第二季。顺便动作戏做不好就别做了,强行塞几场动作戏感觉很突兀。 // 人设不好看,人物表情也比较僵硬,不过外糙里不糙,剧本明显是经过打磨的。 // 世界观有意思,但这设定会不会太复杂了点,第一集信息量太大有点劝退。悬疑剧情确实吸引人,就怕后面填不完坑。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新章 迷宫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新章 迷宮篇
11话 / 2022年7月2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2-9-30 / 标签: J.C.STAFF TV 轻小说改 战斗 2022年7月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不愧是节操社亲儿子,制作明显比其他轻改用心,打戏流畅,ED好美。 -
狂赌之渊 双 賭ケグルイ双
6话 / 2022年8月4日 / 牧田佳織 / 河本ほむら・斎木桂「賭ケグルイ双」 / 仁井学
2022-8-6 / 标签: MAPPA WEB Netflix 2022年7月 漫画改 狂赌之渊
看不懂,但我大受震撼。 // 不愧是狂赌之渊,全员变态,赌局做得都不错,角色莫名色气,ED好看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X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X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佐藤光、山田卓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2-9-21 / 标签: TV 日常 2022年7月 搞笑 漫画改 NOMAD 百合
旅游篇不太行,其他都不错。 // 第6集开始要成旅游番了。 // 轻百合搞笑玩梗日常番,还有地方旅游宣传内容 -
异世界药局 異世界薬局
12话 / 2022年7月10日 / 草川啓造 / 高山理図(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松本麻友子;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2-9-26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7月 TV 渡航 Diomedéa 轻小说改
看现代医学吊打愚昧中世纪的爽番,虽然题材比较新颖,但剧情依旧很套路。 // 虽然开挂,但合成药物确实硬核。 // 比一般异世界厕纸强点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7-16 / 标签: SUNRISE 原创 2022年7月 萝卜 大河内一楼 高达
世界观看不懂,但机战好看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2-9-28 / 标签: MADHouse 轻小说改 TV 穿越 2022年7月 OVERLORD 骨傲天 装逼
制作有点穷,但文戏不错,看人思维迪化真好玩,就是剧情太赶了点。 -
新石纪 龙水 Dr.STONE 龍水
1话 / 2022年7月10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2-7-11 / 标签: TV 漫画改 2022年7月 TMS 石纪元 科幻
紧接第二季的新剧情,科学爽番,不必在意细节。 -
遗迹守护者 スプリガン
6话 / 2022年6月18日 / 小林寛 / たかしげ宙、皆川亮二「スプリガン」(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半田修平、副人物设定:内藤直
2022-6-21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2022年7月 漫画改 TV WEB 遗迹守护者 科幻 Netflix
好莱坞式爽片,设定有意思,一集解决一个事件毫不拖泥带水,剧情虽老套但还不错,战斗部分也很好看。 -
风都侦探 風都探偵
12话 / 2022年8月8日 / 椛島洋介 / 石ノ森章太郎 / 三条陸(剧本)、佐藤まさき(作画) / 蛯名秀和
2022-10-17 / 标签: 假面骑士 StudioKAI TV 2022年7月 特摄 漫画改
基本挑不出毛病,剧情优秀,作画也很给力 -
红白黑黄 冰雪帝国 RWBY 氷雪帝国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鈴木利正 / Rooster Teeth Productions『RWBY』(Monty Oum) / 杉山延寛
2022-9-20 / 标签: SHAFT 虚渊玄 TV 2022年7月 冲方丁 RWBY
看来原创部分是真没活了,真就做了一整季的梦,不过最后一集卖情怀还是不错的。 // 看了先行3话,战斗作画挺好的,但其他部分作画就不太行了,剧情也比较赶,放低预期。 // 一看到SHAFT就想起魔法寄录 -
在异世界迷宫开后宫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蘇我捨恥(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刊) / うのまこと;副人物设定:渡辺義弘(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3-1-29 / 标签: TV 后宫 Passione 轻小说改 2022年7月 肉番
精华全在最后一集。 // 厕纸部分还是太多了,我要看的是涩涩,不是迷宫刷怪流水账。 // 第四集终于有涩涩了,期待后续。 // 正戏能有棍勇的尺度肯定给7分。 -
黑之召唤士 黒の召喚士
12话 / 2022年7月9日 / 平池芳正 / 迷井豆腐(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原作漫画:天羽銀(「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島美和;副人物设定:大橋幸子
2022-9-25 / 标签: 轻小说改 Satelight TV 2022年7月 异世界
质量还不错的异世界厕纸,看这种番不能带脑子。
看过的标签
- 657TV
- 370漫画改
- 239轻小说改
- 220原创
- 207搞笑
- 179百合
- 152奇幻
- 149恋爱
- 145剧场版
- 138战斗
- 112后宫
- 108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0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2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32022年10月
- 53WEB
- 522023年7月
- 522023年1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2021年10月
- 48热血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39泡面番
- 392024年1月
- 392021年1月
- 38国产
- 382022年1月
- 38萌
- 37Netflix
- 372021年7月
- 37京阿尼
- 32悬疑
- 30音乐
- 30芳文社
- 29卖肉
- 292020年10月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3D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5MAPPA
- 25新房昭之
- 24漫改
- 24青春
- 23SUNRISE
- 23神谷浩史
- 23BONES
- 22OAD
- 21小说改
- 21CloverWorks
- 21WITSTUDIO
- 20花泽香菜
- 19P.A.WORKS
- 19轻改
- 19MADHouse
- 18WHITEFOX
- 182021
- 18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