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9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2022年7月 异世界 AtelierPontdarc TV 子安武人 2022年10月
复播后依旧保持了之前的质量。 // 万策尽咯,10月番+1。 // 真的搞笑,越看越上头。 // 让人耳目一新的复古风反套路异世界番,虽然制作有点穷,但演出和叙事节奏都很舒服,OP很有趣,搞笑也恰到好处,三个舅妈也很色气。就是上世纪的老梗不太get得到。 -
在异世界迷宫开后宫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蘇我捨恥(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刊) / うのまこと;副人物设定:渡辺義弘(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3-1-29 / 标签: TV 后宫 Passione 轻小说改 2022年7月 肉番
精华全在最后一集。 // 厕纸部分还是太多了,我要看的是涩涩,不是迷宫刷怪流水账。 // 第四集终于有涩涩了,期待后续。 // 正戏能有棍勇的尺度肯定给7分。 -
传颂之物 二人的白皇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28话 / 2022年7月2日 / 川村賢一 / アクアプラス / 中田正彦
2022-12-26 / 标签: 传颂之物 游戏改 TV WHITEFOX 2022年7月 種田梨沙
虽然制作一言难尽,但整体观感还不错,结局好评。 // 剧情赶到飞起,能动就行。 // 改编得比虚伪的澡堂好不少。 -
惑星公主蜥蜴骑士 惑星のさみだれ
24话 / 2022年7月8日 / 中西伸彰 / 水上悟志 (少年画報社『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所載) / 畠山元、[副人物设定]藤田真弓
2022-12-24 / 标签: TV 2022年7月 漫画改 水上悟志
惨遭动画化,制作烂得不忍直视,幸好有原作打底。 // 这也太便宜动画了,战斗全靠平移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1-6 / 标签: 剧场版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2022年7月 摇曳露营Δ 漫画改 治愈
剧场版讲述了五人组长大后的故事。相比前两季,少了JK的悠闲,多了几分社畜的辛酸,同时剧情花了很多篇幅在“乡村振兴”上,露营相关的剧情偏少,感觉有些无聊了,不过观感还是很棒的。真羡慕五人组的友情啊! -
闪耀路标 SHINE POST
12话 / 2022年7月12日 / 及川啓 / 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ストレートエッジ / 長田好弘;次要人物设计:宗圓祐輔
2022-10-21 / 标签: StudioKAI 2022年7月 及川啓 TV 原创 偶像
平稳落地。这不薄纱星团二期? // 后期反复迫害莲女士反而有点无聊了,剧情还是没能实现突破,但是live真好看。 // 非常正统的偶像番,人物塑造出色,尤其是神态和小动作的刻画很棒,观感越来越好了。 // 手绘live很惊艳,但剧情略套路,什么作豚快乐番 -
风都侦探 風都探偵
12话 / 2022年8月8日 / 椛島洋介 / 石ノ森章太郎 / 三条陸(剧本)、佐藤まさき(作画) / 蛯名秀和
2022-10-17 / 标签: 假面骑士 StudioKAI TV 2022年7月 特摄 漫画改
基本挑不出毛病,剧情优秀,作画也很给力 -
Love Live! Superstar!!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
12话 / 2022年7月1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2-10-10 / 标签: 偶像 花田十輝 SUNRISE 校园 百合 LoveLive! 空降四人 2022年7月
唐突完结,烂完咯。 // 第11集剧情太逆天了,什么维也纳艺术落榜生。 // 拉拉动画之耻,花田老师尽力了。 // 第六集暴露了香音传的本质,所以夏美就不打算深挖了? // 花田老师稳定发挥,剧情处理得不错,甚至还有不少闪光点,但还是没讲清楚为什么招人。根已经烂了,只能多嗑cp多听歌了。 // 第一集感觉很乱,是不是意识到根本没法写好,已经摆烂了? // 空降四人硬凑九人,不愧是你B财团。 -
最近雇佣的女仆有点奇怪 最近雇ったメイドが怪しい
11话 / 2022年7月23日 / 星野美鈴 / 昆布わかめ(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吉野万智
2022-10-9 / 标签: SILVERLINK. TV BLADE 2022年7月 漫画改
每集都是同一个套路,未免太腻味了,新人物加入后依旧没啥亮点。感觉这番更适合做成泡面番。 // 演出有点穷,男主总是一口气说一大段话有点尬。 // 沙织和李依李,追了 -
黑门
12话 / 2022年7月29日
2022-10-7 / 标签: 国产 科幻 原创 2022年7月 悬疑
感觉只看懂了大概。剧情确实烧脑,但叙事有点混乱,想要讲得太多,但没有讲清楚。不过作为国产动画已经很优秀了,期待第二季。顺便动作戏做不好就别做了,强行塞几场动作戏感觉很突兀。 // 人设不好看,人物表情也比较僵硬,不过外糙里不糙,剧本明显是经过打磨的。 // 世界观有意思,但这设定会不会太复杂了点,第一集信息量太大有点劝退。悬疑剧情确实吸引人,就怕后面填不完坑。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9-30 / 标签: LIDENFILMS TV 2022年7月 漫画改 吸血鬼 恋爱
叙事节奏和制作都很优秀。 // 11集进主线,更精彩了。 // 制作组刻意放慢节奏,为的就是体现夜游的闲散感,不过能不能接受看个人。 // 美术大赞,剧情很有意思,还有很多涩涩的内容,夜晚氛围营造出色,配乐也很棒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新章 迷宫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新章 迷宮篇
11话 / 2022年7月2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2-9-30 / 标签: J.C.STAFF TV 轻小说改 战斗 2022年7月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不愧是节操社亲儿子,制作明显比其他轻改用心,打戏流畅,ED好美。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2话 / 2022年7月14日 / 筑紫大介 / 和ヶ原聡司 / 飯野雄大
2022-9-30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搞笑 奇幻 2022年7月 Studio3Hz 打工吧!魔王大人
作画实在太穷了。 // 除了作画不行外,其他都是熟悉的味道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9-29 / 标签: KINEMACITRUS 漫画改 奇幻 2022年7月 TV 来自深渊 猎奇
演出不错,但也不算出彩,甚至有强行煽情之嫌,主要靠原作剧情撑着。不过Kevin大神的BGM是真的棒。 // 冒险氛围营造得很棒,期待后续世界观展开。 // 来自深渊不可能翻车,我要吹爆制作组!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2-9-28 / 标签: MADHouse 轻小说改 TV 穿越 2022年7月 OVERLORD 骨傲天 装逼
制作有点穷,但文戏不错,看人思维迪化真好玩,就是剧情太赶了点。 -
东方少年 第二季 オリエント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7月11日 / 柳沢テツヤ / 大高忍 / 岸田隆宏、松本文男
2022-9-28 / 标签: A・C・G・T 2022年7月 TV 东方少年 战斗 奇幻 漫画改
还不错,比第一季好看不少,但还是穷。 -
顶点!!!!!!!!!!!!!!! てっぺんっ!!!!!!!!!!!!!!!
12话 / 2022年7月2日 / 渡部穏寛 / 大久保義之
2022-9-27 / 标签: TV 原创 2022年7月 drive 漫才 百合 搞笑
很欢乐的漫才番,质量超出预期。 // 第五集厉害,轮回要素好评。 // 还不错,挺搞笑的,作画也很稳。就是登场人物太多了记不住。 // 漫才,武士道团建,标题里有15个感叹号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2-9-27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2年7月 校园 Lerche TV 智斗
勉强维持在一个刚好能看的水平。 // 第12集飙打戏,看得很爽,原来智斗的真谛就是打架么? // 剧情赶到飞起,作画各种崩坏。 // 才第二集剧情和作画就双双崩坏 -
异世界药局 異世界薬局
12话 / 2022年7月10日 / 草川啓造 / 高山理図(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松本麻友子;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2-9-26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7月 TV 渡航 Diomedéa 轻小说改
看现代医学吊打愚昧中世纪的爽番,虽然题材比较新颖,但剧情依旧很套路。 // 虽然开挂,但合成药物确实硬核。 // 比一般异世界厕纸强点 -
联盟空军航空魔法音乐队 光辉魔女 連盟空軍航空魔法音楽隊 ルミナス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佐伯昭志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潮月一也
2022-9-26 / 标签: TV SHAFT 原创 百合 偶像 音乐 2022年7月 光辉魔女
制作虽然穷,但剧情优秀,能感受到制作组的用心,薄纱星团2期完全没有问题。 // 推新人声优的偶像番,观感不错,歌好听,就是作画不太稳定。 -
极限之心 Extreme Hearts
12话 / 2022年7月9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新垣一成;副人物设定:関根千奈未、岡崎あずさ
2022-9-25 / 标签: 原创 2022年7月 SevenArcs 日常 运动
虽然表现平平,但还是能薄纱星团2期。 // 剧情一般,live太穷了,和隔壁SHINE POST一对比高下立判。不过歌倒是挺好听的。 // 偶像+超能力运动强行缝合,设定乱来,绷不住了,现在偶像已经内卷成这样了吗,既要会足球篮球棒球还要会唱跳rap? -
黑之召唤士 黒の召喚士
12话 / 2022年7月9日 / 平池芳正 / 迷井豆腐(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原作漫画:天羽銀(「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島美和;副人物设定:大橋幸子
2022-9-25 / 标签: 轻小说改 Satelight TV 2022年7月 异世界
质量还不错的异世界厕纸,看这种番不能带脑子。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丸戸史明 TV 2022年7月 恋爱 奇幻
吻必秒蒜!对味了对味了,确实是恋爱喜剧,你永远可以相信丸户老师的整活能力! // 第11集神回! // 第七集B点下包笑死我了。 // 第三集神展开,对味了。第五集够扭曲够乐,丸户我信你啊! // 卖人设的乐子番,观感不错,粉毛真香! // 设定略典,打怪+三角恋+修罗场,两个女主真香!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TV 2022年7月 百合 日常
高开低走,前期很好看,后期走下坡路,尤其是12集过于降智,幸好结局平稳落地了。还是专心看美少女贴贴吧。 // 第12集大翻车,快进到毒奶的辩解。 // 女版间谍过家家,鉴定为乐子番。 // 很有野心的原创番,就怕烂尾。 // 剧情优秀,动作戏精彩,日常贴贴也很好看,第三集举高高好耶!第四集百合糖够甜!提前吹爆! // 人设好看捏,战斗+日常+百合贴贴,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看过的标签
- 657TV
- 370漫画改
- 239轻小说改
- 220原创
- 207搞笑
- 179百合
- 152奇幻
- 149恋爱
- 145剧场版
- 138战斗
- 112后宫
- 108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0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2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32022年10月
- 53WEB
- 522023年7月
- 522023年1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2021年10月
- 48热血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39泡面番
- 392024年1月
- 392021年1月
- 38国产
- 382022年1月
- 38萌
- 37Netflix
- 372021年7月
- 37京阿尼
- 32悬疑
- 30音乐
- 30芳文社
- 29卖肉
- 292020年10月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3D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5MAPPA
- 25新房昭之
- 24漫改
- 24青春
- 23SUNRISE
- 23神谷浩史
- 23BONES
- 22OAD
- 21小说改
- 21CloverWorks
- 21WITSTUDIO
- 20花泽香菜
- 19P.A.WORKS
- 19轻改
- 19MADHouse
- 18WHITEFOX
- 182021
- 18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