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神 千年血战篇-诀别谭-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13话 / 2023年7月8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 工藤昌史;协力:小松原聖、長谷川亨雄、高柳久美子
2023-10-4 / 标签: 2023年7月 死神 StudioPierrot 热血 TV 漫画改 JUMP BLEACH
久保亲自操刀改编原作,是真的用心了,改编得很精彩! // 死神大人,告诉他们什么才是真正的少年漫改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3-12-29 / 标签: MAPPA TV 2023年7月 热血 漫画改 战斗 JUMP 咒术回战
中期开始虽然依旧保持了高质量打戏,但在工期压力下修正逐渐开摆了,美名其曰web系作画,说白了就是没个人形,分镜也很混乱,突出一个看不清在打什么。顺便黑心企业MAPPA天天压缩工期压榨员工,早该似一似了。 // 保持了第一季的高质量,打戏尤其精彩 -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3-7-2 / 标签: MAPPA 漫改 TV 2023年4月 战斗 奇幻 JUMP
设定有点意思,仙岛的生态演绎得不错,和天仙的战斗还蛮好看的,但剧情实在没啥亮点,后期工期爆炸狂堆作监,作画也绷不住了。整体能看但看点不多。 // 制作还不错,但剧情节奏偏慢,缺少爆点,叙事也有点混乱,战斗拖沓,缺少亮点。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8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TV 战斗 JUMP 藤本树 玛奇玛 又黄又暴力 电锯人 2022年10月
质量确实很高,但缺少亮点,节奏把控有问题,日常作画堆太多也有些意义不明,后期还出现作画崩坏,不过看了不亏。 // MAPPA顶级制作,效果确实炸裂,但总感觉差点意思。 // 有事MAPPA冲,没事冲MAPPA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11-29 / 标签: ufotable 2021年10月 热血 漫画改 鬼灭之刃 梶浦由记 JUMP
其实看完第一集就可以全程快进了,后面跟剧场版差不多。制作依旧很顶,但第一集新加的剧情没啥意思,不过后续也有新加的画面,总体还行。 // 换着法子圈钱是吧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1-3-26 / 标签: 2021年1月 TV 漫画改 热血 TMS JUMP 科学
相比起第一季还算正经的科普,第二季的石之战争就有点玄幻了,不过应该也不会真的有人按番里的方法去做炸药啥的吧。作为少年漫改是很不错的,剧情流畅,该燃的地方也够燃,最后一集的感情戏很棒,但作为科普番是不及格的。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5-2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鬼灭之刃 2020年10月 战斗 漫画改 JUMP 热血
前半部分的文戏太多,节奏过慢;后半部分的战斗非常精彩,看得很过瘾,最后的牺牲虽然有点老套但也很感人。总的来说剧场版还是犯了TV版的老毛病,废话太多,有很多没必要的卖萌和卖惨桥段,去掉这些多余的情节会让节奏好很多。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20-12-12 / 标签: 漫画改 热血 TV 科学 JUMP 2019年7月 新石纪 小林裕介
虽然设定bug一堆,但运用科学发展科技的过程就是莫名热血啊,一看就停不下来;几处煽情也做得很到位,看完真的让我想歌颂伟大的人类文明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0-12-10 / 标签: CloverWorks 悬疑 漫改 TV JUMP 冒险 神戸守 邪道
紧张悬疑氛围的渲染非常到位,镜头运用出彩,智斗部分也很精彩,策划逃跑部分虽然漏洞不少但都能靠角色魅力和情节推动掩盖过去,配乐非常棒,尤其是最后两话,神配乐加上一一回收先前的伏笔,一气呵成,看得非常过瘾,顺带洗白了伊莎贝拉,也算是提升了立意。总的来说是一部非常优秀的漫改动画,期待后续展开。
看过的标签
- 657TV
- 370漫画改
- 239轻小说改
- 220原创
- 207搞笑
- 179百合
- 152奇幻
- 149恋爱
- 145剧场版
- 138战斗
- 112后宫
- 108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0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2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32022年10月
- 53WEB
- 522023年7月
- 522023年1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2021年10月
- 48热血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39泡面番
- 392024年1月
- 392021年1月
- 38国产
- 382022年1月
- 38萌
- 37Netflix
- 372021年7月
- 37京阿尼
- 32悬疑
- 30音乐
- 30芳文社
- 29卖肉
- 292020年10月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3D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5MAPPA
- 25新房昭之
- 24漫改
- 24青春
- 23SUNRISE
- 23神谷浩史
- 23BONES
- 22OAD
- 21小说改
- 21CloverWorks
- 21WITSTUDIO
- 20花泽香菜
- 19P.A.WORKS
- 19轻改
- 19MADHouse
- 18WHITEFOX
- 182021
- 18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