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2-21 / 标签: TV 2022年10月 百合 漫画改 向山进发 8-Bit
作豚必看番,把stuff表背下来就能成为作豚了。 // 完美的结局,感谢陪伴! // 质量极高,剧情治愈,贴贴浓度很高,观感超棒! // 总集篇质量都这么高了,后面的正片真不敢想了。 // 轻百治愈番,质量很高,观感很棒,OP和ED都很出色,看完让人也想去登山了呢。 -
新人炼金术师的店铺经营 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博史池畠 / いつきみずほ『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伊藤陽祐
2022-12-20 / 标签: TV 百合 异世界 2022年10月 日常 Engi
贴贴温馨日常番,人设好看,剧情还行,但制作太穷了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1-6 / 标签: 剧场版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2022年7月 摇曳露营Δ 漫画改 治愈
剧场版讲述了五人组长大后的故事。相比前两季,少了JK的悠闲,多了几分社畜的辛酸,同时剧情花了很多篇幅在“乡村振兴”上,露营相关的剧情偏少,感觉有些无聊了,不过观感还是很棒的。真羡慕五人组的友情啊! -
Love Live! Superstar!!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
12话 / 2022年7月1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2-10-10 / 标签: 偶像 花田十輝 SUNRISE 校园 百合 LoveLive! 空降四人 2022年7月
唐突完结,烂完咯。 // 第11集剧情太逆天了,什么维也纳艺术落榜生。 // 拉拉动画之耻,花田老师尽力了。 // 第六集暴露了香音传的本质,所以夏美就不打算深挖了? // 花田老师稳定发挥,剧情处理得不错,甚至还有不少闪光点,但还是没讲清楚为什么招人。根已经烂了,只能多嗑cp多听歌了。 // 第一集感觉很乱,是不是意识到根本没法写好,已经摆烂了? // 空降四人硬凑九人,不愧是你B财团。 -
顶点!!!!!!!!!!!!!!! てっぺんっ!!!!!!!!!!!!!!!
12话 / 2022年7月2日 / 渡部穏寛 / 大久保義之
2022-9-27 / 标签: TV 原创 2022年7月 drive 漫才 百合 搞笑
很欢乐的漫才番,质量超出预期。 // 第五集厉害,轮回要素好评。 // 还不错,挺搞笑的,作画也很稳。就是登场人物太多了记不住。 // 漫才,武士道团建,标题里有15个感叹号 -
联盟空军航空魔法音乐队 光辉魔女 連盟空軍航空魔法音楽隊 ルミナス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佐伯昭志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潮月一也
2022-9-26 / 标签: TV SHAFT 原创 百合 偶像 音乐 2022年7月 光辉魔女
制作虽然穷,但剧情优秀,能感受到制作组的用心,薄纱星团2期完全没有问题。 // 推新人声优的偶像番,观感不错,歌好听,就是作画不太稳定。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TV 2022年7月 百合 日常
高开低走,前期很好看,后期走下坡路,尤其是12集过于降智,幸好结局平稳落地了。还是专心看美少女贴贴吧。 // 第12集大翻车,快进到毒奶的辩解。 // 女版间谍过家家,鉴定为乐子番。 // 很有野心的原创番,就怕烂尾。 // 剧情优秀,动作戏精彩,日常贴贴也很好看,第三集举高高好耶!第四集百合糖够甜!提前吹爆! // 人设好看捏,战斗+日常+百合贴贴,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绽放的阿尔斯诺特利亚 咲う アルスノトリア すんっ!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Nitro / 岸田隆宏
2022-9-22 / 标签: LIDENFILMS 游戏改 2022年7月 TV 奇幻 百合
完全不懂加这谜语人主线有何意义,还不如纯日常贴贴12集。 // 意义不明的番。看似是喝茶日常,其实设定里藏了刀子,但日常部分过于平淡,看得昏昏欲睡,作为手游宣传片实在很难让人提起兴趣。 // 人设好看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X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X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佐藤光、山田卓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2-9-21 / 标签: TV 日常 2022年7月 搞笑 漫画改 NOMAD 百合
旅游篇不太行,其他都不错。 // 第6集开始要成旅游番了。 // 轻百合搞笑玩梗日常番,还有地方旅游宣传内容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22-9-5 / 标签: 百合 病娇 TV 漫画改 猎奇 粉切黑
全员变态的纯爱番(大概),其实剧情逻辑都是通的,但看完让人感觉心里很不舒服,设定确实太偏激了些。 -
狂赌之渊 ××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林祐一郎、松田清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秋田学
2022-8-12 / 标签: 颜艺 MAPPA 赌博 漫画改 TV 狂赌之渊 百合
颜艺+全员疯批+百合+赌博,门之塔赌局尤其好看。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20年4月6日 / 矢野孝典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2-8-7 / 标签: 搞笑 日常 2020年4月 TV 百合 漫画改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搞笑玩梗日常番,虽然制作各种省,但省得恰到好处,不过部分血腥画面确实没必要。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2-8-5 / 标签: 搞笑 2018年7月 漫画改 TV 日常 NOMAD 百合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有点邪道的搞笑日常番,观感还不错。 -
女忍者椿的心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3话 / 2022年4月9日 / 角地拓大 /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7-3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TV 漫画改 百合 搞笑 日常 萌
挺好看的轻百合日常群像剧,制作组出色的改编很加分。 // 制作很用心,一集一个ED好评,本质是套着忍者皮的轻百合日常,观感很棒。 // 38个女CV,这阵仗堪比某手游改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2 / 标签: 芳文社 J.C.STAFF TV 百合 漫画改 2022年4月 搞笑
制作组真是细节狂魔,厨力满满。 // 在萌系日常里塞进了不平凡的主线,优子和momo的cp真好嗑!但是文本量太大看着有点费劲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13话 / 2022年4月5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﨑正和(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2-6-29 / 标签: TV BNPictures 2022年4月 鬼頭明里 高尔夫 运动 百合
直球姛番,文戏也很优秀,好评。 // 制作组用心了,文戏很棒,能把打高尔夫球讲得这么有趣也是不容易。 // 但是你要贴贴的话我可来劲了! // 超能力高尔夫番,感觉有些无聊,可能是因为我对高尔夫不感兴趣。 // 打高尔夫的都是富婆 -
创之界限 -#FFFFFF- ビルディバイド -#FFFFFF-
12话 / 2022年4月2日 / 駒田由貴 / 友岡新平
2022-6-26 / 标签: TV 原创 LINDENFILMS 2022年4月 古賀葵 卡牌 科幻 百合
剧情还行,疯狂贴贴,作画有点崩。 // #FFFFFF(纯白)对#000000(纯黑)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6-26 / 标签: SUNRISE 原创 偶像 百合 LoveLive! 音乐 2022年4月 楠木灯 TV 田中仁
最后一集完全按照第一季最终回的思路,倒是没什么惊喜,不过歌真好听,live很棒,总算是平稳落地了。田中仁,我的超人! // 没有整活的拉拉难免变成样板戏。虽然琐碎日常也挺不错的,但我还是想看大的。 // 第5集战吧狂喜回。第8集完美致敬三次元live,田中仁是神!求你顺便把星团的剧本写了吧。 // 继续烧钱模式,果然拉拉正统在虹咲,这个三渲二live真的绝了。顺便告诉我第几集夹脚 -
RPG不动产 RPG不動産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越田知明 / 険持ちよ(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芳文社) / 谷口元浩
2022-6-23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TV 2022年4月 百合 漫画改 萌 日常
11集重要剧情演出拉大跨。。结局倒还行,就是女主领便当有点随意,其实完全没必要整这出。整体来看就是一部普通的芳文轻百。 // 标准芳文社轻百合,设定有点兔既视感,虽然制作不行,但观感还不错,直球贴贴好诶!就是画面色彩饱和度是不是太高了点。 -
歌愈少女 ヒーラー・ガール
12话 / 2022年4月4日 / 入江泰浩 / 秋谷有紀恵
2022-6-21 / 标签: Studio3Hz 原创 入江泰浩 TV 2022年4月 音乐 百合 治愈
歌真好听,唱歌时的演出也很棒,甚至连口型都对得上,就是看着有点怪,尤其是做手术的时候,把设定换成奇幻背景应该会好很多。 // 设定很生草,唱歌时的演出很用心,但有时用力过猛就觉得有些尬,剧情也有些平淡了。但像第5、8集的演出和剧情就很棒。 // 迪士尼音乐剧+萌系轻百合,歌很好听,观感不错。 -
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川崎芳樹 / 佐藤真登(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玉置敬子
2022-6-18 / 标签: J.C.STAFF 百合 轻小说改 TV 2022年4月 战斗 异世界
世界观不错,把冒险感做出来了,贴贴福利也还行,但是求节操社别做打戏了,除了最后决战做的还行,其他真的拉。 // 为了贴贴强行推进剧情,有点蠢。不过看这世界观,如果能展开好好写的话肯定不会差。 // 第三集打戏不行,不过剧情倒是还行。 // 如果能保持第一集这个质量绝对好看。 -
Estab Life Great Escape エスタブライフ グレイトエスケープ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橋本裕之 / SSF / 舛田裕美、次要:長沼範裕
2022-6-3 / 标签: PolygonPictures 2022年4月 TV 3D 原创 润 百合 科幻
全片就讲了一件事:润。第8集进主线,原以为是个乐子番,竟然还是有主线的。结局倒是意料之中,整体来看还是乐子番。 // 没想到整了不少好活,整体搞笑风格+部分社会问题探讨+反乌托邦,越看越感兴趣了。 // 拍脑袋想出来的设定+3D,不看好。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22-5-18 / 标签: 游戏改 TV 兽娘动物园 3D 萌 百合 治愈 furry 废土
初看以为是二次元子供向动物世界,其实是部有深刻内涵的废土番。用如此贫穷的3D,讲了一个既有趣又不失深度的故事,将世界观隐藏于日常之中,让人浮想联翩。抛开暗线不谈,动物朋友们也很可爱,虽然没经费,但并不让人觉得辣眼睛。可以说是为所有低成本原创番树立了榜样。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2-5-16 / 标签: 漫画改 3D 奇幻 TV orange 宝石之国 战斗 百合 声优阵容炸裂
全3D初看不习惯,看多了还好。制作确实用心,尤其是战斗部分脱离了2D的限制直接起飞,剧情方面围绕宝石拟人写了个有趣的故事,但世界观部分一直谜语人,剧情最后戛然而止未免有些可惜。
看过的标签
- 657TV
- 370漫画改
- 239轻小说改
- 220原创
- 207搞笑
- 179百合
- 152奇幻
- 149恋爱
- 145剧场版
- 138战斗
- 112后宫
- 108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0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2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32022年10月
- 53WEB
- 522023年7月
- 522023年1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2021年10月
- 48热血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39泡面番
- 392024年1月
- 392021年1月
- 38国产
- 382022年1月
- 38萌
- 37Netflix
- 372021年7月
- 37京阿尼
- 32悬疑
- 30音乐
- 30芳文社
- 29卖肉
- 292020年10月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3D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5MAPPA
- 25新房昭之
- 24漫改
- 24青春
- 23SUNRISE
- 23神谷浩史
- 23BONES
- 22OAD
- 21小说改
- 21CloverWorks
- 21WITSTUDIO
- 20花泽香菜
- 19P.A.WORKS
- 19轻改
- 19MADHouse
- 18WHITEFOX
- 182021
- 18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