戦翼のシグルドリーヴァ
ベルゼブブ嬢のお気に召すまま。
ウィザード・バリスターズ〜弁魔士セシル
鬼斬
空色ユーティリティ
神クズ☆アイドル
白蛇Ⅱ:青蛇劫起
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
不错,润人必看
《Escape》系列
动物园:听我说谢谢你
逃了就悟了, 逃避可耻但是有用! 11话我看哭了,我去。
我都不知道为啥我会看完了) 需要舍弃一切的逃离,原因就这啊? 虽然刚开始看的时候觉得:哎呦,不考虑那么多说跑路就跑路还挺爽挺刺激的。但是到最后一直都是这样,“逃离”就越发地沦为了口号。抛去时髦的人设和世界观,每集的核心其实还是陈年老鸡汤?
宝藏动画,逃跑屋打破了我对3d的偏见
感觉不如一直搞无厘头轻百合单元剧呢,最后非得弄出来个强行升华又没升出什么玩意儿的主线,着实画蛇添足。还有就是3渲2的部分,脸部表情很到位,人设也很好,但是肢体动作太僵硬了,战斗的时候动作快还勉强,平时跑动什么的实在是,既然没钱用动捕,干脆别做这类场景不好吗。
是谁在绳索上飞行?我!
结果逃走最后也只是一个笑话
跨年前最后一作,看这个跨年的死宅真的是()
不错,润人必看
《Escape》系列
动物园:听我说谢谢你
逃了就悟了, 逃避可耻但是有用! 11话我看哭了,我去。
我都不知道为啥我会看完了) 需要舍弃一切的逃离,原因就这啊? 虽然刚开始看的时候觉得:哎呦,不考虑那么多说跑路就跑路还挺爽挺刺激的。但是到最后一直都是这样,“逃离”就越发地沦为了口号。抛去时髦的人设和世界观,每集的核心其实还是陈年老鸡汤?
宝藏动画,逃跑屋打破了我对3d的偏见
感觉不如一直搞无厘头轻百合单元剧呢,最后非得弄出来个强行升华又没升出什么玩意儿的主线,着实画蛇添足。还有就是3渲2的部分,脸部表情很到位,人设也很好,但是肢体动作太僵硬了,战斗的时候动作快还勉强,平时跑动什么的实在是,既然没钱用动捕,干脆别做这类场景不好吗。
是谁在绳索上飞行?我!
结果逃走最后也只是一个笑话
跨年前最后一作,看这个跨年的死宅真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