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碧蓝航线:微速前行! アズールレーン びそくぜんしんっ!
13话 / 2021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アズールレーン』運営(蛮啾网络、勇仕网络) / 萩原弘光
2021-3-30 / 标签: 2021年1月 TV 泡面番 碧蓝航线 日常 舰娘 YostarPictures 百合 杀必死
改成美少女日常的碧蓝航线可比正传香多了。虽然一集只有8分钟,但是还原度非常高,各种美少女间的互动也很有趣,福利也很足,是碧蓝玩家绝对不能错过的一部番。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3-30 / 标签: 2021年1月 TV StudioKAI 游戏改 cygames 运动 百合 赛马娘
最后一集神回啊!比赛那段差点泪目,有当年看强风吹拂的感觉了,最后的纯手绘live更是震撼我一整年,我吹爆!// Cy爸爸出资,质量绝对是有保证的。果然万物皆可娘化,赛马也被日本人娘化了,不过就结果来说还挺好的。动画以马娘的日常为主,但比赛部分也参考了真实历史,成功将励志和轻松搞笑的日常完美结合,是一部非常优秀的美少女番,顺便还能科普不少赛马知识。 -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 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死ぬ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山本裕介 / 平尾アウリ(徳間書店 リュウコミックス) / 下谷智之、米澤優
2021-3-29 / 标签: 百合 偶像 2020年1月 漫画改 8bit 偶像宅
相当于一部日本偶像文化的纪录片。人设很不错,作画给力,百合营业也很到位(ChamJam全员内销),但是像绘里飘这类把工资全献给偶像的狂热偶像宅对于不了解或不喜欢偶像文化的人来说完全无法理解,果然还是该理性追星啊。 -
剧偶像 ゲキドル
12话 / 2021年1月5日 / 上田繁 / ゲキドル製作委員会 / 立石聖
2021-3-26 / 标签: 原创 TV 2021年1月 偶像 演剧 百合
最后一集的超展开把我看傻了,然而结局还是拉跨了 // 你以为它是偶像番,其实它是科幻番。偶像番没有live,没有好看的人设,非要讲个科幻故事,搞超展开,结果故事也没讲好,歌也不好卖。只能说偶像番要有偶像番的自觉。 -
里世界郊游 裏世界ピクニック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佐藤卓哉 / 宮澤伊織(ハヤカワ文庫JA/早川書房刊) /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西畑あゆみ‖サブ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福地友樹
2021-3-23 / 标签: 百合 2021年1月 TV FelixFilm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克苏鲁 奇幻 猎奇
猎奇情节还行,但画面实在是太穷了,大量静止帧实在是影响观感。单就动画来说不过是猎奇都市传说套个百合的皮。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1-3-14 / 标签: TRIGGER 吉成曜 原创 小魔女学园 魔法 TV 奇幻 百合 魔女 治愈
设定很有趣,画风偏欧美,大佬飙作画看得是真的爽。虽然剧情偏子供向各种套路各种尬,但看着就是很舒服啊,扳机社真的带给了我们一个充满梦想与美好的魔法世界,让我找回了童年看动漫的感觉。“相信的心就是大家的魔法”,感谢扳机社! // 第8、10、20、22集神回,最后一集上太空扳机社传统艺能 -
风灵玉秀 风灵玉秀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DDF / DDF
2021-3-6 / 标签: 国产 百合 原创 武侠 风灵玉秀 有生之年 Sunflowers WEB DDF 2021年1月
国产百合,有生之年系列。剧情有些老套但还不错,制作尚可,前四集质量有些飘忽不定,变成周更后好一些,但作画相比日漫还是显得有些稚嫩,算是国漫中不错的作品吧。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21-3-5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原创 百合 梶浦由記 TV 黒星紅白 谍战 单元剧
难得一见的谍战番(虽然本质还是美少女贴贴),人设很戳我,蒸汽朋克好评,场景是真用心了,单元剧都写得很不错(1 2 6 7 8 10集好评),最后虽然有些强行Happy Ending但还算平稳收尾(顺便留了伏笔)。果然磕了药的大河内还是靠谱的。 -
天空侵犯 天空侵犯
12话 / 2021年2月25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三浦追儺、漫画:大羽隆廣(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編集部・DeNA「マンガボックス」連載)
2021-3-4 / 标签: Netflix 漫画改 2021年1月 ZERO-G 大逃杀 WEB 战斗 百合 黑深残 血腥暴力
大逃杀的设定很老套,剧情还算不错,叙事紧凑,血腥和暴力场面也算是给足了,部分卖萌搞笑情节比较刻意,JK卖肉比较生硬,百合情节感觉就是硬塞进来的。。个人感觉不如《达尔文游戏》,但看还是能看的。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21-3-1 / 标签: 原创 百合 Studio3Hz TV 押山清高 奇幻 Flip_Flappers M・A・O
画风不太喜欢,前几集的单元剧很有意思,让人不得不佩服作者的想象力,可惜整体叙事比较混乱,后面的家庭伦理剧属实一般。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21-2-13 / 标签: 百合 OVA ZEXCS 剧场版 漫画改 佐仓绫音 甜 发糖
小清新百合番,全程发糖,甜死我了,山田好可爱! -
碧蓝航线 THE ANIMATION アズールレーン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9年10月3日 / 天衝 / 蛮啾网络、勇仕网络「アズールレーン」(Andoroid/iOS用スマートフォンアプリゲーム) / 野中正幸
2021-1-25 / 标签: 游戏改 碧蓝航线 TV 手游改 百合 战斗 2019年10月
没玩过手游,基本看不懂剧情,日常部分做得还行,战斗部分就比较拉跨了,不过看这番本来就是冲着妹子来的,结果给画崩了……不过无修版的第六话还是很给力的。 -
樱Trick 桜Trick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石倉賢一 / タチ(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坂井久太
2021-1-25 / 标签: 百合 漫画改 樱Trick 我好兴奋啊 studiodeen 井口裕香 户松遥 芳文社 大百合时代☆ 接吻狂魔
直球硬百合,接吻狂魔,花了大篇幅描写姬友间的甜蜜互动,三对cp都超级甜,尤其是春香×优。百合厨狂喜!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1-1-3 / 标签: 原创 百合 少女☆歌剧 TV 歌剧 古川知宏 舞台 偶像 2018年7月
歌剧的演出形式很新颖,制作非常用心,尤其是打斗演出太棒了,各种细节拉满,歌也很好听!百合营业也很给力,几对官配cp发糖到位。全程用歌剧的形式刻画人物、推进剧情,同时设置了各种隐喻,埋了大量伏笔,最后靠长颈鹿成功打破第四面墙,这剧本我吹爆!非常精彩的偶像番,一定要看! -
恋爱小行星 恋する小惑星
12话 / 2020年1月3日 / 平牧大輔 / Quro(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山崎淳
2021-7-6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2020年1月 百合 漫画改 TV 天文 日常 硬核科普
人设我很喜欢,但剧情比较白开水,也就天文知识科普有点意思了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1-9-15 / 标签: SUNRISE 偶像 2020年10月 原创 TV 百合 LoveLive! 音乐 校园 鬼頭明里
动画组很懂嘛,我就喜欢看这种橘里橘气又扭曲的番(官配cp真好磕),但是为什么要迫害步梦呢(bgm38)。人设我很喜欢,日常部分有些腻味,但live部分是真的大制作,个人回质量都很高,一集一个MV谁顶得住啊,歌也很好听,非常棒的偶像番! -
满溢的水果挞 おちこぼれフルーツタルト
12话 / 2020年10月12日 / 川口敬一郎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木野下澄江
2020-12-28 / 标签: 芳文社 2020年10月 Feel. TV 百合 日常 偶像 漫画改 萌系
标准芳文社番,制作不错,歌也好听,B站字幕组也很上心,但剧情过于套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话说芳文社啥时候变得这么媚宅了 -
战翼的希格德莉法 戦翼のシグルドリーヴァ
12话 / 2020年10月3日 / 徳田大貴 / 戦翼倶楽部 / 横田拓己、副:水谷雄一郎
2020-12-27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TV 百合 战斗 長月達平 开飞机 2020年10月
RE0作者長月達平亲自执笔,设定雷人,但习惯了还好,主角团的塑造很好,日常部分也很不错,但是主线不明,还要强行套北欧神话,不知道作者到底想要表达什么,就ED来看似乎是反战?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12-27 / 标签: 芳文社 2020年10月 TV 百合 漫画改 萌系 日常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治愈
这季真的好棒啊,制作组优秀的处理,加上前两季的铺垫,朋友间的羁绊和温馨的日常,很容易让人感动,适合睡前一看放松身心 -
突击莉莉 BOUQUET アサルトリリィ BOUQUET
12话 / 2020年10月1日 / 佐伯昭志 / 尾花沢軒栄(acus) / 細居美恵子、潮月一也(副人物设定)
2020-12-26 / 标签: SHAFT 原创 百合 TV 2020年10月 战斗
百合日常部分做得很不错,人设很棒,制作也全程在线,但剧情实在过于迷惑,莫名其妙的展开,莫名奇妙发刀子,叙事混乱不堪,果然应该把这番当成百合日常看,战斗部分全跳就行。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0-12-26 / 标签: 百合 TROYCA TV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寿美菜子
极其细腻的心理描写和感情刻画,加上恰到好处的福利镜头,不愧为百合神作,期待第二季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0-12-25 / 标签: 百合 2020年10月 轻小说改 手冢Production 入间人间 校园
挺甜的百合番,福利镜头很少,更多的是对少女细腻的心理描写,但部分情节有些意义不明,具体观感还得看个人喜好 -
强袭魔女 通往柏林之路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ROAD to BERLIN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副人物设定:小野田将人、佐藤道雄(サトウミチオ)
2020-12-24 / 标签: 2020年10月 TV 百合 davidproduction 原创 强袭魔女 战斗
制作很棒,日常和战斗部分都很不错,就是没看过前作的我一脸懵逼 -
熊熊勇闯异世界 くまクマ熊ベアー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信田ユウ / くまなの 「くまクマ熊ベアー」(PASH!ブックス/主婦と生活社刊) / 中野裕紀
2020-12-24 / 标签: 2020年10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TV 百合 凤傲天 和氣あず未 河瀬茉希 EMT
跟盾娘一样装逼不讲道理的凤傲天番,前期还有点意思,后期完全变成流水账了,幸好作画稳定,唯一能看的就是妹子了,最后一集强行凑百合有点突兀。
看过的标签
- 657TV
- 370漫画改
- 239轻小说改
- 220原创
- 207搞笑
- 179百合
- 152奇幻
- 149恋爱
- 145剧场版
- 138战斗
- 112后宫
- 108异世界
- 100科幻
- 98校园
- 80日常
- 79OVA
- 70治愈
- 64游戏改
- 572023年4月
- 552022年4月
- 552023年10月
- 532022年10月
- 53WEB
- 522023年7月
- 522023年1月
- 51Production.I.G
- 51J.C.STAFF
- 492021年10月
- 48热血
- 48偶像
- 47A-1Pictures
- 442022年7月
- 412021年4月
- 39泡面番
- 392024年1月
- 392021年1月
- 38国产
- 382022年1月
- 38萌
- 37Netflix
- 372021年7月
- 37京阿尼
- 32悬疑
- 30音乐
- 30芳文社
- 29卖肉
- 292020年10月
- 28SHAFT
- 27动画工房
- 263D
- 26SILVERLINK.
- 26机战
- 25MAPPA
- 25新房昭之
- 24漫改
- 24青春
- 23SUNRISE
- 23神谷浩史
- 23BONES
- 22OAD
- 21小说改
- 21CloverWorks
- 21WITSTUDIO
- 20花泽香菜
- 19P.A.WORKS
- 19轻改
- 19MADHouse
- 18WHITEFOX
- 182021
- 18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