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5-20 / 标签: 2019年1月 漫画改 A-1Pictures
20181226——试试看狗粮好不好吃 20190224——作为平时消遣一下的还行 20190520——#11,C part 观感超棒 20190520——520吃狗粮,果然还是别有风味,音乐上乘,单元剧有可圈可点的也有平平无奇的,总体来说不错,期待二期 -
亚人酱有话要说 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13话 / 2017年1月7日 / 安藤良 / ペトス(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川上哲也
2017-7-18 / 标签: 2017年1月 漫画改 A-1Pictures
20161218——人设,音乐 20170108——不日常的日常动画,期待后续发展,OPED好评 20170326——单元剧形式的美少女的“日常”故事,霓虹金らしい,但是却没有非常的反感,算是1月里的上乘;音乐一般般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7-7-4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20170324——剧情,人物原案,音乐 20170409——虽然还是一如既往的套路,只要能prpr就好了 20170704——不得不承认,玩套路还是圣人惠比较强。整体剧情节奏有点奇怪但是还是说清楚了该说的故事,音乐一般,都只能算是中规中矩吧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6-25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伏见司 かんざきひろ A-1Pictures
20170324——剧情,人物原案+设定 20170409——prpr,剧情第一集感觉有点脱节,期待后须发展;Claris的信仰感觉已经不足了? 20170625——纯属需求决定作品,以后应该不可能再看第二次了;只有插画能看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7-1-2 / 标签: 2016年10月 原创动画 A-1Pictures
20161018——日美合作? 20170102——音乐完美,剧情完美,人设完美,就是太短啦(但有可能不是短片质量就没这么高),希望还能再次看见如此高质量的短片。最后我就说一句:洛希表示洛希极限都被你们吃辣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3-27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A-1Pictures 梶浦由記
20160116——剧情,CV,梶浦由記 20160320——第一集观感不错,一直拖到现在才看真是可惜 20160327——一周看完,OPEDBGM超棒(信仰加成);剧情中上,但是结局过于仓促,撩妹为主,推理只值五毛;不过现在A1家的功底是越来越厉害了,暂定一月最佳(应该是,但估计叫好不叫座。20160329更新,初动2644,对比同期このすば初动9516)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5-12-25 / 标签: 2015年10月 小说改 A-1Pictures 川井宪次
20150918——剧情,(可能是)本季最期待 20151012——bgm,好像冰果也是这个古典?第一话观感尚可 20151226——剧情尚可就是进展太慢,OPED超好评,bgm没什么感觉,抑制冷色调的画面也没有感觉不协调,几个日出场景挺棒的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5-3-31 / 标签: 2015年1月 原创动画 A-1Pictures
20150115——bgm好像没新曲?便当吐好多= =能延续第一季就不错了 20150331——强行GE,只有bgm能听,画面能看的番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5-3-30 / 标签: 2015年1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141123——A1不可避 20150115——说实话,看00话女主还是挺好认的,路人嘛,期待后续发展 20150330——小说党表示还是很难有超越原作的改编,OPED大赞。bgm一般,画面有的看(毕竟A1),期待下一季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3-26 / 标签: 2014年10月 漫画改 A-1Pictures
2014/9/18——有意思的设定+CV+A1(人设不能再好) 20141123——ep06,明明输了比赛而懊悔不已,明明心情那么低落,明明脚那么痛,明明泪水都浸湿了眼眶,明明是最糟糕的一天,但是,为什么,群星却如此得闪耀呢? 20150315——ep20,飞机横渡星海,你就像小猫一样 20150326——最终化促成了这个9分,OP,ED,bgm超赞,画面也不错,剧情也好,唯一的缺点是剧情有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4-9-24 / 标签: 2014年7月 A-1Pictures 原创动画 虚渊玄 泽野弘之 雨宫天 梶浦由记
2014/7/4——老虚+K团(梶妈)+泽野 2014/7/8——节奏不错,泽野bgm果然厉害 2014/7/22——LET JUSTICE BE DONE, THOUGH THE HEAVENS FALL. 20140924——男女主角都领便当,请问下面怎么演?!泽野OST果然棒棒哒,A1人设没的说,梶妈+K团OP也是信仰爆棚,除了这个坑爹的剧情 -
龙娘七七七埋藏的宝藏 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亀井幹太 / 鳳乃一真 / 川上哲也
2014-6-22 / 标签: 2014年4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14/4/12——设定不错,紫长直加分无误 2014/6/22——结局算是一个小高潮吧,不过结束的很突然啊,bgm不算很出彩,设定还不错 -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话 / 2013年8月3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4-3-4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原创动画
期待啊 2014/3/4——感觉虽说是总集篇但是也还好啦,毕竟也没有期待太过,作为剧场版还是不错的(怎么有种还有续集的感觉?!仁太×鸣子……)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3-5-3 / 标签: 补番 A-1Pictures 原创动画
第二个看哭的anime呢- -
看过的标签
- 60轻小说改
- 55漫画改
- 43补番
- 37原创动画
- 32京阿尼
- 20SHAFT
- 20剧场版
- 18新房昭之
- 14A-1Pictures
- 12P.A.WORKS
- 112014年4月
- 10J.C.STAFF
- 9GAL改
- 8神前晓
- 82014年10月
- 8虚渊玄
- 82014年1月
- 72014年7月
- 72017年1月
- 72015年4月
- 72016年10月
- 72016年1月
- 6ClariS
- 6SP
- 6游戏改
- 62015年10月
- 6新海诚
- 62017年7月
- 62015年1月
- 5key社
- 5CoMixWave
- 52017年4月
- 5梶浦由记
- 5ufotable
- 5OVA
- 5动画电影
- 52013年4月
- 52016年7月
- 4泡面番
- 4SILVERLINK.
- 4MADHouse
- 4増田俊郎
- 4Lerche
- 4西尾维新
- 42015年7月
- 4BONES
- 4四格改
- 32016年4月
- 32018年1月
- 3ArtLand
- 3物语系列
- 3浜口史郎
- 3Seven
- 3PINEJAM
- 3projectNo.9
- 3動画工房
- 3BrainsBase
- 3Feel.
- 3OAD
- 3Type-Moon
- 3堀江由衣
- 3小说改
- 3studiodeen
- 2豊崎愛生
- 2WITSTUDIO
- 22013年7月
- 2noitaminA
- 28bit
- 28-Bit
- 22013年10月